更多精彩 >

获Apple企业服务产品首家电商授权,京东商用完善Apple服务部署能力

2020-05-26 10:41:19   来源:  作者: 

摘要:疫情按下的企业数字化加速键,让3C行业从商用市场找到了缓解“成长性困局”的破解之道,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进一步坚定布局ToB市场的决心。

疫情按下的企业数字化加速键,让3C行业从商用市场找到了缓解“成长性困局”的破解之道,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进一步坚定布局To B市场的决心。

近日,京东Apple 产品企业旗舰店正式上线Apple商务管理服务产品(Apple Business Manager)和Apple企业售后服务产品(AppleCare for Enterprise),将自身的企业设备部署和售后服务能力与京东商用打通。

至此,京东成为国内首个获得Apple公司ABM、ACE服务授权的电商平台,这也是继去年Apple将首家企业市场旗舰店开设在京东后,与京东商用又一次合作升级。

image.png

ABM、ACE服务正式上线 京东集齐Apple企业服务生态“组件”

虽然与iPhone 、iPad 、MacBook等硬件产品相比,Apple ABM与ACE等服务产品不为大众所熟知,但是在企业管理Apple设备过程中,二者却是不可或缺的“组件”。其中ABM承担设备的部署管理,ACE承担设备的售后服务。

具体来看,在快速部署方面,ABM可以帮助企业批量进行设备的设置和配置,实现设备的开箱即用,有效避免手动批量注册过程中耗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批量购买软件方面,ABM能够实现App的批量购买,并且管理这些软件许可的分配和回收;在账户管理方面,ABM能够实现Managed Apple ID的快速注册。有效解决员工离职归还设备时Apple ID未能正确退出导致的设备不可用,避免造成固定资产再使用的“断档”。

而ACE则作为AppleCare的企业版,可以为企业提供原厂级的售后服务保障,并提供24h内极速响应的现场维修服务。例如,在技术支持方面,企业用户可以获得Apple技术团队的现场技术审查、软硬件问题跟踪、移动设备管理等贴身服务,在维修保障方面,可以获得IBM全球技术团队提供的现场维修服务。

image.png

随着ABM与ACE服务在京东的正式上线,Apple对中国企业用户的服务链将进一步延长,通过高质量的产品+服务,Apple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品牌粘性,这无疑将助推Apple加大在中国企业市场的布局。

打造商用协同网络 建立Apple和企业客户数字化直连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ABM、ACE在中国授权经销商为数不多,而京东为电商首家Apple牵手京东商用背后,一方面代表其对ToB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则源自京东商用良好的渠道渗透力和企业客户服务能力。

京东商用通过PSI平台覆盖企业需求归集、方案设计、服务履约、售后服务、资产回收等环节,帮助Apple与企业客户实现线上线下协同一体化服务。同时,疫情期间线上办公的加码,也让Apple设备以其出众的安全性和系统稳定性在京东商用市场获取了大量的企业用户。行业专家认为,快速增长的背后,是企业采购市场线上化的趋势和双方业务极强的互补性。

 

对于Apple而言,京东拥有的大量优质企业客户,以及强大的渠道能力、营销能力以及服务能力,可以高效帮助其快速打开企业采购市场大门、提升线上销量、积累用户口碑。同时,京东还可将数据及时反馈给Apple,为其产品、解决方案生态的提升提供依据。对于京东企业业务而言,与Apple的深度合作可以很好地补充和完善京东智能办公的服务生态,在为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设备管理理念、安全可靠的软硬件环境、强大的兼容性、丰富的商业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同时,打造线上线下协同一体化的服务体系,满足企业用户的专业服务需求。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商用业务部总经理李开磊表示,未来京东商用将会通过PSI平台持续开放服务生态圈,吸纳产业链上的优质合作伙伴,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多场景的一站式闭环服务。同时,京东与Apple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和服务的融合打通,将最符合客户诉求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企业客户,共同助推企业办公数字化升级。


猜你喜欢

京东“企业焕新周”提供一站式专业物资保障,助力工业、制造业设备新改造

京东

随着国务院《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发布,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转...

2024-03-28

京东春晚超级大奖再加磅 “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AITO M9汽车”等你带回家

京东

2月9日除夕夜,备受全球华人期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春晚”)将正...

2024-02-07

新年有你、龙年有为,来京东年货节购华为产品瓜分万张PLUS会员京典年卡

京东

龙年春节将至,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准备年货。

2024-01-18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IP授权商品增长规模迅速,京东加速发力IP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全链路需求

京东

“IP礼品定制正在成为企业礼品定制的新点,对企业品牌形象、营销效果等的提升起到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行...

2023-12-21

全新星巴克生咖邂逅缤纷春日,随时随地“粉”上星巴克

星巴克

2023年的夏天,星巴克生咖登陆全国门店,出色的颜值与口味引爆社交平台。2024年3月,星巴克即饮推...

2024-03-14

原创

投诉不断、股价闪崩,途虎养车怎么了?

途虎养车

首次扭亏为盈,年报还未披露,途虎养车突然崩了!

2024-03-14

「篆芯半导体」获2亿元A2轮融资

篆芯半导体

近日,高端网络芯片企业「篆芯半导体」宣布完成 2 亿元 A2 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隆湫资本领投,睿悦投...

2024-03-14

惠达卫浴王佳:以新质生产力培育健康家居消费,激发行业活力

惠达卫浴

近年来,家居卫浴行业受不稳定的国际经济环境影响,承受着国内房地产市场周期性下行以及品牌过度集中的业态...

2024-03-14

叮当健康24小时服务,成为家庭常备手机APP应用

叮当健康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时常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如突发的胃疼、头痛等,这时药品的及时到家服务显得尤为重...

2024-03-14

构筑未成年防沉迷防线,《蛋仔派对》获上海消保委点名表扬!

《蛋仔派对》

最近,《蛋仔派对》联合上海消保委开展有关未成年人防沉迷宣传活动,并被上海市消保委点名表扬,肯定了《蛋...

2024-03-14

北汽集团整合优势资源推进北汽蓝谷新能源汽车业务发

北汽蓝谷

北汽蓝谷13日发布公告显示,北汽蓝谷控股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全部北汽蓝谷股份全权托管给其控股...

2024-03-14

银行业风向变化!这家银行提出“三稳”要求

华夏银行

3月13日,中央金融委员会办公室、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要求金融系统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

2024-03-14

北汽股份受托接手,北汽蓝谷借力发力

北汽蓝谷

3月13日晚,A股上市公司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北汽集团正筹划将所持公司股份对应的相关权利...

2024-03-14

标普云发布国内首个财税大模型&BPai财税智能体,AI让财税更轻松

标普云

3月13日,标普云“AI让财税更轻松”——2024「 BPai财税智能体&大模型」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