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新社交APP花丛正式发布百合佳缘集团引领行业新发展

2020-05-27 10:22:35   来源:北国网  作者: 

摘要:​5月20日,百合佳缘集团在上海豫园发布《5·20中国单身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下称《报告》)。

 5月20日,百合佳缘集团在上海豫园发布《5·20中国单身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显示:超过一半的单身男女认为“异性知己”之间可以有“纯友谊”,其中相信“纯友谊”的单身男女中超七成有“异性知己”。同时,人们(尤其是单身男性)会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产生不同的认知,近五成男女都认为“情感交流”是一种刚需。然而,55%的单身男性和32%的单身女性曾有过“将异性知己发展成情侣”的念头。值得注意的是,单身男女在面对“异性知己”和“未来恋人”之间的关系和态度时,许多人表现出截然不同的看法。

对此,百合情感研究院淑敏老师认为,“异性知己”也好恋人也罢,核心都是“基于关系的连接需求”。从情感需求上看,两者本身没有特别清晰的界限。因为高品质的恋爱关系中,这种精神层面“懂得的感觉”和“恋人的感觉”是都可以同时存在的。

现如今,随着高房价、生活成本、职场竞争等因素的层层叠加,人们的生活和社交圈子越发单一,对恋爱这件事越加谨慎。人们的实际需求,越来越偏向于“基于关系连接”的情感陪伴需求,更期待找到志同道合的“知己”或是恋人,因此想要寻求属于自己的婚恋交友方式。

为了适应婚恋情感思想的转变,在坚持原有业务基础上,百合佳缘集团开始做出有针对性的尝试,在发布《报告》的同时,还正式推出了一款基于年轻化视频社交APP——花丛。用户可通过“花丛APP”内“视频交友”、“召唤陪聊”等多种高效互动交友方式,同时还有“牵线红娘”帮助有婚恋需求的用户寻觅美好姻缘。

5G 时代的来临加速了视频类内容发展的迭代,应运而生的“花丛APP”以婚恋交友为中心切入社交领域,打造视频交友的互动场景,让基于情感关系连接的情感需求得到释放,在打开了社交新方式的同时,也顺应了行业的整体发展。

据悉,“花丛APP”主打轻松交友,主要针对23-27岁单身人群,依托的是百合佳缘集团的大数据技术分析与智能匹配系统,相对于传统严肃婚恋平台而言,会更轻松、便捷。同时,由于其利用视频直播技术打造了“情感交友的场景化”,因此对于用户信息的真实性有了更高的保证。对于有“婚恋需求”的用户而言,由“红娘”作为频道房间的主持人帮助男女双方进行话题的引导和牵线,则更有助于男女双方拉近彼此距离。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寻志趣相投的“异性知己”,也可以找到情投意合的恋爱伴侣,最终实现恋人的唯一性。

发布会上,百合佳缘集团CEO吴琳光补充说,“为了给予年轻用户一些新的视觉冲击,我们决定换一种玩法,让底层用户逻辑稍微变弱一点,由相亲变成了处CP。而且,接下来红娘提供的内容会越来越多,为了防止尬聊,她们还会有很多自身技能的加持,比如说段相声,讲个鬼故事这种的。”

作为婚恋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百合佳缘集团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婚恋交友体验,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花丛APP”能够扩大单身人群的现有社交圈,丰富平台交友内容,进一步提高社交服务和质量。未来,百合佳缘集团将不断丰富用户使用体验,持续推动行业的整体优化发展,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多元的交友新方式。

学大教育金鑫赴江西调研,同赣州市达成多项职教领域合作意向

学大教育

11月28日-29日,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调研。

2023-12-04

从名单外到第一人力资源供应商,人瑞是怎么做到的?

人瑞

数字化人才,已经成为当下经济社会不可忽视的核心话题。

2023-12-04

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华辰芯光

近日,激光雷达芯片提供商无锡市华辰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2023-12-04

浩微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浩微生物

近日,苏州浩微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浩微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2-04

长沙市组织召开民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培训班

继续医学教育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科教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全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规范管理,促进全市继续...

2023-12-04

亨达外汇:走势高点的判断与应对策略

亨达外汇

随着市场波动,投资者在交易中最关键的挑战之一就是正确判断资产价格的高点。

2023-12-04

原创

中复神鹰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复神鹰

日前,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表彰奖励了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

2023-12-04

同光股份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同光股份

近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衬底制造企业同光股份宣布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2023-12-04

《时代摘要》第2季中期回顾:探索白酒新世界,践行美好生活

时代摘要

目前,由贵州摘要酒携手新华网主办的《时代摘要》第二季第5期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点。

2023-12-04

仅9个月健合集团业绩突破百亿,三大板块功不可没

健合集团

众所周知,受三年疫情健康中国战略等因素的影响,大众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也正基于此,营养品在全年龄段...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