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什么值得买当选福布斯中国2020最具创新力企业

2020-06-23 21:32:31   来源:  作者: 

摘要:6月2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0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本榜单覆盖45个行业,309个细分领域,选取了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

6月2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0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本榜单覆盖45个行业,309个细分领域,选取了每个领域中富有创新力并持续成长的企业。今年的榜单共计提名50家中国本土创新企业,覆盖半导体、医疗健康、物流与新零售等12个活跃的创新领域。


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强劲的增长潜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新零售领域最具创新企业。


据悉,此次是福布斯中国连续第三次发布榜单,从商业模式、企业研发投入、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以及自身成长性等多方面来评估企业的创新力,旨在发掘出引领行业发展或对行业进步产生重大影响力的企业。


image.png


什么值得买网站建立10年来,深耕优质消费内容,形成链接消费者与品牌方的“值得买模式”:通过内容质量实现用户增长和商业变现,通过技术驱动提升用户体验与变现效率,从而构建起用户、创作者和电商、品牌商共赢的良性生态系统。以行业领先的消费内容与消费数据为依托,为客户品牌建设与关系运营提供全渠道营销服务。


其运营主体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已登陆A股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未来还将构建产业链共赢的消费信息生态系统。


什么值得买曾先后荣获北京市商委“2017年中国电商未来之星品牌奖”,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2018年成功入选工信部首批“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伴随2020年全面战略升级,公司旗下的星罗创想LinkStars还将联合主站优势,在短视频/直播带货领域持续发力,提升外部渠道的内容变现效率,为客户提供联网效果营销平台服务,满足品牌客户的全渠道营销诉求。


2020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令商业环境迎来巨大变化,但在大危机中往往孕育着颠覆式的创新机会。此次,“什么值得买”凭借自身优势,在疫情中及时上线“口罩专区”,并根据疫情的变化开拓消费内容的创新形式,从根本上解决民生需求,缓解市场压力;还帮助在疫情中受阻的实体企业及品牌向线上转型,使其在新的环境中抓住机遇,健康平稳度过疫情时期。


在刚刚结束的618大促中,什么值得买成绩斐然:6月18日0点开始,仅用了88分钟,GMV已超去年618全天,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74%。


在业绩拔升、屡破纪录的同时,什么值得买不仅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还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备战618期间,什么值得买还紧急上线疫情专题,整合了食品日用、网课学习、防疫物资等优质消费内容。据悉,618期间,什么值得买粮油、牛奶订单同比增长70%以上,生鲜订单同比增长100%,不光满足了疫情之下用户全方位的消费需求,更为消费者、电商企业、品牌商多方提供品质服务,为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拉动消费回暖贡献了力量。

猜你喜欢
原创

冬奥期间滑雪装备GMV提升12倍,什么值得买揭示冰雪消费新趋势

什么值得买

2022年北京冬奥会(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已于日前正式闭幕,但因冬奥燃起的冰雪...

2022-02-26

原创

以真实内容推动理性消费,“什么值得买”双11大促开启

什么值得买

伴随全网双11大促拉开帷幕,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在10月20日上线了以“值得买才是双11”为主...

2021-10-21

原创

饱览中国童书,纵观精神消费,《什么值得买消费洞察》童书篇发布

什么值得买

10月8日,继汉服篇、跑鞋篇、香水篇之后,什么值得买发布《国货向上消费洞察》童书篇,以中国童书的整体...

2021-10-08

原创

聚焦嗅觉经济,同赏中国香味,《什么值得买消费洞察》香水篇发布

什么值得买

2021年9月28日,继汉服篇和跑鞋篇之后,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再度发布《国货向上-什么值得买...

2021-09-28

原创

《什么值得买消费洞察》跑鞋篇:国货向上,中国跑鞋的速度与激情

什么值得买

2021年9月22日,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发布《国货向上-什么值得买消费洞察》跑鞋篇,聚焦“跑...

2021-09-23

关于出海流量: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出海流量

对出海企业来讲 , 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

2023-10-12

聚焦渠道赋能,着力共享共建 工银瑞信办“灵犀智享”系列活动

工银瑞信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着力提高投资者获得感,近日,工银瑞信基金...

2023-10-12

长沙哪家装修公司靠谱?鸿扬家装匠心工艺打造口碑

鸿扬家装

长沙装修公司有许多,要知道哪家最好最靠谱,那就要货比三家。

2023-10-12

双曲线加持,雷士照明领导品牌战略引领逆袭

雷士照明

不久前,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正式发布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通过品牌影响力公式,评估了亚洲...

2023-10-12

天眼新知 | 当自由出行成为习惯 酒店就是你第二个家

酒店

在刚刚过去的超级“黄金周”,旅游收入7534.3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29.5%,按可比口径较2...

2023-10-12

毫末智行自动驾驶生成式大模型DriveGPT迎来落地200天

毫末智行自动驾驶

2023年10月11日,第九届HAOMO AI DAY盛大开幕。本次HAOMO AI DAY以“BE...

2023-10-12

携手中东产业资本 西菱动力开启国际化新纪元

西菱动力

2023年10月11日晚,西菱动力(300733.SZ)对外公告称: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

2023-10-12

原创

莫斯科举办商务旅游大会,中国旅游业专家应邀出席

Meet Global MICE

大型商务旅游国际会议“Meet Global 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会议、活动展览)”日...

2023-10-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