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光祥科技:瞄准LED移动屏市场“十里桃花潭”,既广且深

2020-06-24 11:33:4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成立于2006年的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祥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LED显示屏专业制造商。

成立于2006年的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祥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屏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并提供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LED显示屏专业制造商。

光祥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品牌和成功案例优势。其LED显示屏产品广泛应用于多项国内外重要活动中,经典项目如人民大会堂显示屏项目、博鳌论坛显示屏项目、全国各大卫视新年晚会、2016年G20杭州峰会显示屏项目、巴西奥运会显示屏项目、韩国冬奥会显示屏项目、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显示屏项目、2019年亚洲文化嘉年华开幕式显示屏项目、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显示屏项目等。

市场竞争、行业洗牌是产业发展的必经阶段,LED行业也不例外。早期LED显示屏主要由终端用户直接购买并固定安装于使用场所。随着LED显示屏在各应用领域的渗透,终端用户仅为举办少数临时活动而自行采购固装屏的经济性并不高。LED显示屏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加快,市场集中度也在逐步提高。随着 LED显示屏应用的普及化,传统型 LED显示屏厂家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面临着产品同质化与价格战双重挑战。

在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的背景下,光祥科技积极寻找高利润细分市场及差异化市场的主攻方向。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光祥科技瞄准了移动显示屏市场。这是一个基于移动LED显示屏可在不同场地循环重复使用、可快速拆装、维护简便、运输便利、经济高效的特性形成的细分市场,下游主要客户群体为提供LED显示屏设备租赁服务的广告传媒公司、会务服务公司、演艺公司、舞美设备公司等,因此又称“租赁屏”市场。光祥科技以聚焦技术创新和品质控制的战略深耕于移动显示屏市场,在多年行业经验中积累的众多优秀的应用方案、技术创新在市场中得以检验与不断优化,并且围绕渠道市场不断拓宽服务范围。

相比更为传统的固装屏,移动LED显示屏屏的使用场景更为灵活多变。光祥科技针对这一细分市场的特点开发了“多路复用行消隐技术”、“超清LED显示屏无缝拼装技术”、“小间距显示屏防损技术”、“LED显示屏高对比度显示技术”、“异型LED显示屏开发技术”、“LED显示屏热平衡处理技术”、“地砖显示屏开发技术”等一系列技术,使得公司的产品能够更好地适应终端市场应用需求,在市场中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光祥科技作为国内较早专业研发生产移动LED显示屏的厂商,经过多年专业积累、沉淀和丰富的应用实践,对下游和终端市场需求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及解决方案,累积了大量优质的忠实客户。凭借强大的技术、品质及服务优势,光祥科技作为强势屏企脱颖而出,即使在整体行业状况偶有波动的情况下,也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市场份额,并保持营业收入和利润的稳步快速增长。

移动屏市场不仅是一片值得深挖的市场,更是一柄能淬炼企业,锻炼出好企业来的铁锤。因而光祥科技在经过十多年来的技术淬炼后脱颖而出,成功的越过龙门成为了精准把握客户需求的LED显示屏企业。展望未来,在全国各省市不断开展的智慧城市建设中,需要LED显示屏在万物互联之下实现更精彩的视觉维度,这就为LED显示屏行业带来庞大的市场需求。光祥科技定能凭借多年来在移动屏领域累积的丰富的服务经验、过硬的技术基础、良好的客户资源和品牌口碑把握住巨大的市场发展机遇。


猜你喜欢
原创

创业板IPO动态|光祥科技等近百家企业因更新财务资料主动申请中止

光祥科技

截至9月20日,已经有93家创业板IPO企业因更新财务资料而主动申请中止审核程序。

2020-09-22

原创

聚焦品质与创新,光祥科技深耕可移动LED显示屏

光祥科技

21世纪是一个五光十色的时代,人们的生活充满了各式各样的文体娱乐活动。

2020-09-08

2023未来发布论坛精彩直击:见证韧性成长的商业力量!

未来发布论坛

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是大模型+AIGC的发展元年,也是“黑天鹅”事件频发的一年。

2023-11-22

实至名归!肆拾玖坊上榜AIIC Awards 202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肆拾玖坊

近日AIIC Awards 2023酒业创新与投资大赛在海南举办,作为茅台镇酱酒品牌“三台一坊”的后...

2023-11-22

广州再添新地标酒店!桔子酒店3.0首次登陆华南市场

华住集团

11月18日,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开业暨2023桔子酒店品牌年度派对“桔子乐活跑”活动欢乐开启。

2023-11-22

航天锂电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

航天锂电

近日,航天锂电顺利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本轮投资人以国资产业基金及市场化投资机构为主,由桉树资...

2023-11-22

百合佳缘发布双十一婚恋观报告,近两成人士坦诚办婚礼是为了“收份子”

百合佳缘

近日,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双十一婚恋观报告《那些关于婚礼的小九九》(下称《报告》),揭示了一...

2023-11-22

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西安

11月21日,“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正式开启。

2023-11-22

一山藏万象,一水映徽州!安凯为黄山旅游赋能加码

安凯

“诗与远方”的生活是怎样的?大概是登顶黄山,赴一场“山花”与“云海”的浪漫;是寻一处宏村民宿,在满天...

2023-11-22

波场TRON亮相币安区块链周,获彭博社、美联社等外媒高度关注

波场TRON

近日,波场TRON作为钻石赞助商亮相伊斯坦布尔币安区块链周,引发全球知名媒体高度关注。

2023-1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