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天音控股上半年净利预增452%-531%,新零售布局迎接5G换机潮

2020-07-07 08:52:12   来源:  作者: 

摘要:7月6日晚间,天音控股(000829.SZ)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今年上半年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00万元-8,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2.49%-531.41%。

7月6日晚间,天音控股(000829.SZ)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今年上半年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00万元-8,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52.49%-531.41%。随着5G换机潮的来临,公司新零售领域布局效益逐步显现。

Strategy Analytics上周发布的策略报告显示,2020年下半年苹果将推出支持5G 网络的新款iPhone手机,全球5G手机市场将面临一轮更激烈的竞争。预计今年5G手机的全球总销量可达到2.34亿部,华为或将成为今年全球5G智能手机份额第一名的销售商,预计将占有27.3%的市场份额,苹果和三星预计将占据21.4%和17.8%的市场份额。

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中,华为、小米、VIVO、OPPO等厂商推出的5G手机均获得大卖。随着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5G换机潮已经到来。天音控股作为国内手机分销行业的龙头,充分利用自身渠道优势,以实体零售店业务和分销网络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布局,全面迎接5G换机潮的到来,推动公司主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品牌合作方面,天音控股已经与苹果、华为、三星三大巨头达成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苹果业务方面,公司获得京东CES渠道的授权,目前已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具有苹果线上、线下分销和线下零售三大渠道授权的代理商。华为方面,公司一直与华为保持深度合作,携手华为开设国内体验店的同时,还设立了海外公司,与华为共同开拓中东、欧洲和拉美市场。三星方面,公司也持续获得其优质资源。在5G手机的时代,品牌的深度绑定和合作,将为公司的业绩突破奠定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天音控股已经建成了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公司在新零售领域持续发力,注重消费者的实际体验,携手华为、苹果等厂商开设多家品牌体验店,延伸产业链条,以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粘性。与此同时,天音控股还积极开拓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公司旗下电商平台能良电商通过线上直播等、网红带货形式,将线下消费场景搬到线上,以场景演示、专业讲解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合适的商品和周到、专业的服务。天音控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运营,也为公司带来了流量与销售的提升。

天音控股相关人士表示,为全面迎接5G时代的到来,公司将持续加强渠道建设,围绕全渠道,推进分销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通过以“一网一平台”为抓手,充分利用公司大量的渠道资源以及对手机供应链强大的整合能力,逐步实现“1+N”的战略布局。


猜你喜欢

天音控股携手电子烟品牌VOOPOO&ZOVOO 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小野、铂德达成战略合作后,再次宣布与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VOOPO...

2021-08-03

国际烟草巨头万宝路将停售卷烟改电子烟,天音控股前瞻性布局电子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央视报道称,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将在英国停售其标志性产品——万宝路香烟,并在未来10年内停售...

2021-07-30

天音控股电子烟业务再下一城 成为唯它国代合力开拓市场

天音控股

7月26日,天音控股(000829.SZ)对外表示,全资子公司天音科技与唯它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7

原创

天音控股牵手吉迩集团,打造全新电子烟商业版图

天音控股

天音控股(000829.SZ)在与铂德、小野达成战略合作后,电子烟业务再添重量级朋友。

2021-07-25

原创

天音控股紧跟智能化发展浪潮,持续夯实主营业务发展

天音控股

2021年上半年,天音控股(000829.SZ)手机业务销售能力持续提升,部分代理品牌销售收益稳增,...

2021-07-21

浩微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浩微生物

近日,苏州浩微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浩微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2-04

长沙市组织召开民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培训班

继续医学教育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科教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全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规范管理,促进全市继续...

2023-12-04

亨达外汇:走势高点的判断与应对策略

亨达外汇

随着市场波动,投资者在交易中最关键的挑战之一就是正确判断资产价格的高点。

2023-12-04

原创

中复神鹰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复神鹰

日前,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表彰奖励了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

2023-12-04

同光股份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同光股份

近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衬底制造企业同光股份宣布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2023-12-04

《时代摘要》第2季中期回顾:探索白酒新世界,践行美好生活

时代摘要

目前,由贵州摘要酒携手新华网主办的《时代摘要》第二季第5期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点。

2023-12-04

仅9个月健合集团业绩突破百亿,三大板块功不可没

健合集团

众所周知,受三年疫情健康中国战略等因素的影响,大众健康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也正基于此,营养品在全年龄段...

2023-12-04

Cleer再度冠名任贤齐杭州演唱会 好音质耳机助力殿堂级音乐现场!

Cleer

12月2日,任贤齐演唱会在杭州火热开唱,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作为独家冠名商再次引起不少歌迷关注...

2023-12-04

悠桦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悠桦林

中国AI智能决策技术领航者——悠桦林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恒旭资本领投本轮融资,目前已连续三...

2023-12-04

同驭汽车完成超5亿元B轮融资

同驭汽车

近日,智能底盘核心部件一级供应商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驭汽车”)宣布完成超5亿元B轮...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