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投资家网协办:宜宾市翠屏区(深圳)新兴产业推介会圆满举办

2020-09-15 15:18:3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Rechal 

摘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主办、投资家网协办的“投资开放沃土•筑梦首善翠屏——宜宾市翠屏区(深圳)新兴产业推介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2020年9月10日下午,由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主办、投资家网协办的“投资开放沃土•筑梦首善翠屏——宜宾市翠屏区(深圳)新兴产业推介会”在深圳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有30余家深圳制造业企业参会,涉及电子信息、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宜宾市翠屏区领导以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资源对接互融、共商合作发展。

会议开始,翠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果代表翠屏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莅临本次推介会的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1.jpg

高果在致辞中表示,翠屏区区位优越独特、政策红利突出、交通体系完备、产业繁荣兴旺,已成为产业政策好、兴业成本低、投资见效快、发展环境优的投资沃土、开放热土,始终把投资者当客人、当亲人、当家人,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努力创建“您投资、我铺路,您创业、我服务,您发财、我发展”的投资环境,是一座值得期待、值得关注、值得投资的创新之城。

区政府副区长刘可雕向与会企业家作了翠屏新兴产业投资推介,重点介绍了翠屏的发展机遇、交通区位、产业基础、人才支撑、富商政策等。并表示在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推动省委、市委提出的三江新区建设的时代背景下,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开发建设日新月异、舞台宽广、态势喜人、机遇空前,真诚欢迎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到翠屏投资兴业。

2.jpg

在政企交流互动环节,企业家们发言踊跃,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以及投资意向,并表示,翠屏新兴产业从无到有,发展势头强劲,翠屏人的闯劲、干劲令人敬佩,企业对到翠屏发展充满希望和期待,将于近期赴翠屏考察交流、洽谈合作。

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方,投资家网多年来致力于打通政府、投资机构、企业三方的信息和认知不对称的问题,投资家网·一站式政府招商引资对接平台,团队拥有十余年专业招商引资服务经验,成功引进多个项目落户,为各地政府举办会议论坛200余场,投资总额达上千亿元。


蛋仔派对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网络防诈意识,杜绝大额充值乱象

蛋仔派对

对大多数未成年人而言,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为了保护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国民原创手游《蛋仔派对》在游戏...

1天前

BrainCo强脑科技亮相广交会,以新质生产力链接全球市场

BrainCo强脑科技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在广东广州拉开序幕。

1天前

中科星图:政策驱动低空经济产业发展 万亿市场拐点已现

中科星图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大幅提升,一方面主要系公司持续深化落实集团化、生态化发展战略,集团内各细分行业...

1天前

普源精电并购耐数电子:强化量子计算布局,共谱解决方案新篇章

普源精电

普源精电与耐数电子的携手合作将为电子测量仪器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天前

原创

格力集团换帅完成工商变更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换帅完成工商变更# #康洪任格力集团董事长#】

2天前

原创

比亚迪入股成都超纯应用材料

比亚迪

【#比亚迪入股成都超纯应用材料# 后者为半导体刻蚀器件制造商】

2天前

磷矿采选贡献巨大,芭田股份2023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14.08%

芭田股份

4月26日晚,芭田股份(002170.SZ)披露公司2023年年度报告。

2天前

全球化布局加速推进,华宝新能2024年Q1归母净利润同比大增197.73%

华宝新能

4月26日晚,华宝新能(301327.SZ)公布了2023年度及2024年一季度的财务报告。

2天前

高空作业工人、消防员等人群也可保,慧择打造高风险职业意外险主力产品

慧择

近日,慧择在意外险领域再发力,聚焦高风险职业客群,携手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定制推出小蜜蜂(无...

2天前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探路者

探路者还在中关村论坛举办“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主题展,展示航天员舱内服、南极考察队服、高海拔攀...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