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亨达外汇丨外汇交易直客模式了解一下

2020-09-18 18:17:36   来源:  作者: 

摘要:在外汇市场中投资,选择一个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您想绕过代理人,并以最低的成本进入外汇市场交易,亨达外汇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32.png


在外汇市场中投资,选择一个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您想绕过代理人,并以最低的成本进入外汇市场交易,亨达外汇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亨达外汇作为亨达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旨在运营一个全新的模式—直客模式,直客在绕过代理、去中心化的商业模式上,成本得以最大优化,将投资者的成本降至最低。亨达外汇强调“直接窗口”的概念,个人直接与公司进行交易,节省了介绍人的中间成本,将这部分成本充分让利予客户。


在传统的交易平台的相关经历,可能会使您产生如下顾虑:


1.担心交易成本过高?


在直客模式下,亨达外汇在三方面给予客户优惠:


①免除一切佣金与手续费,实现真正意义的0佣金,0手续费


②客户下单给予自动返点优惠,黄金每手返26/美元,白银每手返13美元,CFD产品每手返10%


③平均点差机具优势,欧/美低至0.57,美/日低至0.55


通过以上三点,客户以极小成本入市,就能撬动加倍收益。


2.担心滑点问题?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滑点是什么?简单来说,滑点就是客户下单的价位与真实成交的价位之间的差值,这个差值就称之为滑点,滑点也是交易成本之一。需要注意的是,在遇到特殊跳空行情时,滑点可能造成仓位爆仓成负值。


面对滑点如何应对?滑点和交易平台的稳定性与市场深度息息相关。亨达外汇与多家国际知名银行及机构有合作关系,其会提供优惠的价格和更大的交易量,加深其流通量,减少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的滑点现象。


3.市场信息过少,担心赶不上”好时机”?


亨达外汇有专业的分析师助阵,提供市场信息分析及每周的技术分析,同时,亨达外汇会定期结合时下热点新闻,为投资者带来全面及独到见解的分析。


同时,亨达外汇提供Trading Central予客户使用,提升投资者的交易体验,在未来,亨达外汇还会推出市场情绪分析工具(Sentiment Analysis),投资者可利用此工具充分了解市场的情绪走势,令投资者借助”东风”在投资市场中乘风破浪。


以上内容均由亨达外汇提供。如欲知道更多有关国际原油市场信息或外汇投资详情,可浏览亨达外汇官网http://hantec-au133.com/。


33.png

(官网:http://hantec-au133.com/)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猜你喜欢

亨达外汇:如何在区间震荡的行情中获得最大盈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许多资产常常呈现出区间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通过合适的策略来获取最大盈利。亨达外汇特别...

2024-02-26

亨达外汇:日本经济陷入衰退,央行政策走向受瞩目

亨达外汇

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意外陷入衰退,引起了对该国负利率政策何时结束的关注。

2024-02-20

亨达外汇:财富自由的引擎——为何选择外汇投资?

亨达外汇

在我们追逐梦想和财富自由的征途上,外汇投资犹如一座强大的引擎,为我们的船只注入动力,引领着我们穿越...

2024-02-05

亨达外汇:美元强势,日本股市逆袭,日元仍具有吸引力?

亨达外汇

在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下,美元一直表现出强势。然而,日本股市崛起,给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思考。

2024-01-23

亨达外汇:指标介绍——一目均衡表简介

亨达外汇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

2024-01-16

原创

贝特瑞三季报点评:盈利稳中向好,全年业绩可期

贝特瑞

结论先行: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8.88亿元,环比增长3.45%;实现归母净利润5.17亿元,同比...

2023-10-30

AI业务强势增长,工业富联Q3净利63.4亿同比大增近三成

工业富联

10月30日,工业富联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盈利表现最好的一份三季度财报,在全球消费电子需求疲软的大背景下...

2023-10-30

原创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保质保量供应抗击支原体肺炎药物

江苏吴中

近期,肺炎支原体感染来势汹汹,北京、上海等多地医院出现较多肺炎支原体感染患者,多以儿童为主,“支原体...

2023-10-30

顺庐书院2023科技投资百人论坛,邀您共话科技投资前沿趋势

顺庐书院

当今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2023-10-30

80+早期科技企业北京石景山摆擂,第17届DEMO CHINA首钢一高炉收官

DEMO CHINA

2023年10月26日,第17届DEMO CHINA在北京石景山首钢一高炉·SoReal科幻乐园|3...

2023-10-30

打击诈骗团伙,《蛋仔派对》的警企联合反诈之路

《蛋仔派对》

在网络世界中,游戏板块是学生群体的重要聚集地,尤其是在热门游戏中,许多同龄人因相同的兴趣爱好而相识。

2023-10-30

原创

新东方在山东成立沃凯德旅行公司

新东方

【#新东方在山东成立沃凯德旅行公司#】

2023-10-30

原创

河南碧桂园等被恢复执行14亿

河南碧桂园

【#河南碧桂园等被恢复执行14亿#】

2023-10-30

原创

中国移动旗下私募基金成立企管公司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旗下私募基金成立企管公司#】

2023-10-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