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家居业重磅大事件!世友地板先于行业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

2020-10-12 11:19:44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的人。——卡耐基

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的人。——卡耐基

每一个伟大的开端,都需要先行一步

每一个远大的理想,都需要笃定实践

国庆节举国欢庆之后,世友地板

在全面推进绿色产品倡议活动上

重磅推出企业“全健康地板”标准

一个崭新的“全健康”时代耀世启航

 

扛起“全健康地板”大旗

世友地板开创企业标准新时代

10月10日下午,全面推进绿色产品倡议活动暨世友“全健康地板”标准发布会盛大举行,世友地板不渝绿色发展的使命与承诺,先于行业发布了“全健康地板”标准(世友全健康地板标准为企业标准,以下类同),此次标准意义重大,增加并加严环保指标,将苯、重金属、TVOC等有害物质指标一并纳入新标准,重新定义了市场上的环保地板,这是世友地板在大背景下的时代先声,更是世友面对世界视野之下的全新姿态,开创未来地板行业进阶绿色发展的全新格局。

image.png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和石峰秘书长,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和李佳峰秘书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荣誉会长刘奕和会长张丽、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司长和吴晓松司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钱小瑜和吴盛富副会长、中国林科院木工所黄冰书记、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张忠涛所长以及绿色家居供应链国家创新联盟、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绿色时报等行业领导、全国主流媒体,一同出席本次发布会,见证这个足以影响整个地板行业乃至全线供应链的大事件。

image.png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满会长

image.png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

image.png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刘能文会长

image.png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张丽会长

image.png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倪方荣董事长

全面推进绿色产品

与行业共筑环保制高点

为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统一的绿色产品标准、认证和标识体系的意见》、国家有关部委关于推进绿色产业发展和绿色产品品牌创建的有关要求,会上,世友地板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发起《全面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木质林产品倡议书》。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宣读了《倡议书》,呼吁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共同为推进中国绿色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image.png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钱小瑜宣读《倡议书》

随后,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总裁倪月忠先生以坚定的信念,发表了本次推行“全健康地板”的初衷。他说:“只有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做出全健康的产品,才是有温度的科技创新,才是企业产品的研发方向,才是以人为本的绿色发展理念。从“E0”到“全线E0”,再到“无醛级”、“无醛添加级”,世友在“健康事业”上一直不懈努力,用行动践行世友责任,助力中国绿色产业发展,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木质林产品。“

image.png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倪月忠总裁

世友扎实的内功,敢于扛起“全健康地板”这面大旗,在行业领导、权威机构、专家、业界同仁的支持下,不断提高有关甲醛、苯系物、重金属等健康指标的限量标准,推动供应链上下游的定标立法,最终推动整个产业链的绿色健康。

倪总的发言铿锵有力,深入人心,赢得了全场人的阵阵掌声,获得在座嘉宾的充分认可和高度支持。随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为世友地板颁发了“全健康地板示范企业”奖牌,与会嘉宾联名签署《倡议书》,完成全面推进绿色产品倡议活动的启动仪式。

image.png

《全健康地板示范企业》授牌

image.png

《倡议书》签字&合影留念

世友“健康事业”之路

每一步终被岁月传承

世友地板十九年来,一直以“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品质建设”,致力于推动中国地板行业的“全健康产业”发展,在“健康事业”上的不懈努力,也获得了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的高度关注和认可。2011年/2017年,世友先后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是全行业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企业;2018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世友首批“中国绿色产品”权威认证;2019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世友“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两大权威荣誉。

世友在践行“健康地板”的道路上,制定了“环保级——绿色级——健康级”三个产品研发阶段。“环保级”阶段,世友率先在2012年发布并实施“E0”标准,并于2019年初实现全线产品达到E0级标准;“绿色级”阶段:世友不断技术创新和加强绿色产业链建设,产品达到无醛级、无醛添加级,推动行业绿色标准升级;“健康级”阶段,扩大环保指标,除了甲醛以外,苯系物、重金属、TVOC等其他指标也得到了严格控制,并坚持倡导“三绿评价标准”技术要求;健康指标全部达到绿色标准,部分指标优于绿色标准2-5倍。

image.png

世友地板技术研发部总经理 马琳:《全健康木质地板》标准解读

撰写行业行动纲领

擘领未来时代新章

跨越时代的浪潮,被时代赋予使命的“全健康地板”标准,是世友地板产品进化的原点坐标,更是未来发展的拐点,开辟出企业生动繁荣的文明愿景。世友推行的新标准同时也将是行业崛起的牵引力,以更高的价值参考系,聚力行业不断突破的力量,势必将驱动更多企业升级健康环保品质,带动中国绿色产品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代风云变幻,绿色发展不改,品质镌刻成章,未来清晰可见。

image.png

 


猜你喜欢

世友地板告诉你,什么叫“全健康地板”!

世友地板

距离世友地板率先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才过去短短几天,“全健康”三个字就引发行业探讨热潮,持续霸屏...

2020-10-16

波司登发布2023/24上半财年业绩:稳健高质量增长,旺季业绩可期

波司登

11月27日,羽绒服巨头波司登(03998.HK)正式发布 2023/24上半财年业绩。

2023-11-28

童程童美:数字素养时代领航者

童程童美

随着大模型的横空出世,一场以AI技术为核心的变革刮到了教育领域。

2023-11-28

以微业贷为核心数字普惠小微金融产品,微众银行助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微众银行

从2013年,发展普惠金融首次被正式写入党的决议之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到今年,中国普惠金融已然走过十...

2023-11-28

恒赛生物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恒赛生物

近日,恒赛生物继去年完成数千万融资后,今年再次顺利成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富汇创投领投,勤...

2023-11-28

无锡迪思完成5.2亿B轮融资

无锡迪思

近日,国内半导体光掩模领域龙头企业无锡迪思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迪思”)完成B轮5.2亿股权...

2023-11-28

九霄智能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九霄智能

据悉,浙江九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衢州政府产业基金参与本次投资。

2023-11-28

华旋传感完成B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

华旋传感

近日,华旋传感完成B轮超1亿元人民币融资。该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容亿资本、中信建投资本等头部投资机...

2023-11-28

焕擎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焕擎医疗

达晨已投企业纽脉医疗的控股子公司——焕擎医疗于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1-28

原创

UESG优世界(中国)总裁曲庭贤: 中国ESG标准的建立和ESG人才的培养是重中之重

UESG优世界

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的缩写...

2023-11-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