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世友地板告诉你,什么叫“全健康地板”!

2020-10-16 19:34:5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距离世友地板率先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才过去短短几天,“全健康”三个字就引发行业探讨热潮,持续霸屏行业新闻头条,成为不折不扣的家居业重磅大事件。

  距离世友地板率先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才过去短短几天,“全健康”三个字就引发行业探讨热潮,持续霸屏行业新闻头条,成为不折不扣的家居业重磅大事件。

       如此热议的盛况,在当初世友地板率先发布“全E0”标准之时,也是如此,吸引了大批权威媒体乃至业内同行密切关注,掀起了一股“世友现象”。

       那么,什么叫“全健康地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这次世友地板推行的新标准,凭什么叫好叫座?又给消费者在今后选购环保地板时,带来了哪些启示?

能全方位达标,才敢叫“全健康地板”

       所谓“全健康地板”标准,是世友地板践行“健康地板”的道路上扩大的更高企业环保标准,即除了甲醛以外,严格控制苯系物、重金属、TVOC等其他指标,让木质地板的健康指标全部达到绿色标准,根据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世友“全健康地板”的甲醛释放量<0.050mg /m3,苯释放量≤5 μg/m3,甲苯和二甲苯释放量≤15 μg/m3,重金总含量 ≤20 mg/kg,部分指标优于绿色标准2-5倍,如此全方位地进阶环保标准,打造出世友地板长远绿色发展的“护城河”,世友地板将不断鞭笞世友在“全健康产业”的道路上,躬行践履、拓路前行。

image.png

能头一家推行,才敢叫业界“领头雁”

       地板作为装修中铺装面积较大的建材,一直是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对象,近年来,地板行业不少优秀的企业都在环保技术上有重大突破,可是,判断地板是否环保不能只包含甲醛一个指标,基于此,世友地板以行业首家的姿态,震撼发布“全健康地板”标准,重新定义了市场上环保地板标准的高度。同时对众多地板企业、木制品企业和家居建材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一事业中来,势必能够快速推动全健康产业链的发展,加快定标立法的进程。

image.png

能让用户信赖,才敢叫“世友质量”

        在地板行业,有无数证书,但只会有几个权威的认证,为消费者真正开启健康环保之门,世友地板在首批“中国绿色产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的“三绿评价标准”加持下,世友“全健康地板”获得了“全健康地板示范企业”称号,这正是用户选购绿色地板强有力的依据,能够加强消费者与商家之间、商家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关系,这种信任的力量宣示出“世友质量”强有力的底气,也让整个市场之间在充满信赖的闭环中良性发展。

image.png

能开辟新时代,才敢叫“精神符号”

       “全”是执着,是实力,是理想,世友地板以“全”的进取,推进绿色产品新标准,是作为行业品质标杆的品牌,有责任、有义务去做的事情,更是一种精神,一种风骨,这将凝固成恒久的符号,在岁月的洗练中,与消费者一同启幕新的生活盛景,与行业共筑绿色环保新的制高点,带动中国绿色产品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每一个时代,都有伟大的先行者。世友地板先于时代,赋新时代,一个崭新的“全健康”时代已耀世启航。

 


猜你喜欢

家居业重磅大事件!世友地板先于行业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

世友地板

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的人。——卡耐基

2020-10-12

百年公交化身“消保专车” 招行信用卡打造消保知识流动“宣教站

招商银行

3月11日,一辆始发于上海中山公园站的20路公交车甫一上路就引发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招商银行信用...

2024-03-14

浦创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浦创智能

近日,上海浦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创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复星创富进行战略投资,本次...

2024-03-14

中科国生再获近亿元融资

中科国生

近日,中科国生再获近亿元融资支持,完成了成立三年以来的第四轮融资。该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技术研...

2024-03-14

兴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兴容科技

近日,杭州兴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容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由紫金港资本和海...

2024-03-14

山东中科际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投资

山东中科际联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山东中科际联光电集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际联”)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24-03-14

标普云发布首款开源财税大模型和财税智能体,加速企业数智化经营

标普云

3月13日,标普云将发布国内首款财税大模型,以及基于该大模型的国内首个财税智能体BPai,加速企业财...

2024-03-14

营收增长21%,净利增长28.7%,361°发布2023年业绩

361°

日前,361°披露了其2023年业绩报告,展现出国内体育行业复苏的强劲动能。

2024-03-14

原创

中民投专项小组驻港,力促尚乘集团问题解决

尚乘集团

近日,在香港中环干诺道中41号盈置大厦尚乘集团办公楼下,出现了投资人要求尚乘集团主席蔡志坚出面沟通的...

2024-03-13

强势出征:民爆光电北美市场扩张LED照明产业版图

民爆光电

在全球节能环保理念贯彻、各国行业政策扶持及智能照明兴起的背景下,海外地区具备较高的LED照明市场需求...

2024-03-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