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极智嘉携手3PL巨头打造澳大利亚电商行业最大规模AMR部署

2020-10-27 10:16:2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凭借极智嘉的专利智能算法以及P系列拣选机器人,极智嘉货到人拣选系统能够助力拣选员减少不必要的行走,减轻劳动强度,并且提高拣选准确度。AI驱动的系统能够实现机器人任务管理,结合订单优化和拣选、库存管理、动态波次优化以及库存布局调整,以实现效率最大化。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近日与澳大利亚最大的3PL电商公司eStore Logistics达成合作,为其两座全新订单履行中心提供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极智嘉将在2021年底前为eStore Logistics部署逾200台AMR机器人,双方强强联手以智慧物流助力各种规模的零售商满足与日俱增的消费者需求升级,把握澳大利亚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良机。

微信截图_20201027101815.png

eStore Logistics为超过50家澳大利亚头部线上零售商提供服务。面对品类众多的SKU数量,eStore Logistics期望寻找一位技术合作伙伴,能够支持其多元的客户业务,灵活应对快速变化的SKU,在帮助零售商保持盈利的同时也能提高订单履行服务水平。


凭借极智嘉的专利智能算法以及P系列拣选机器人,极智嘉货到人拣选系统能够助力拣选员减少不必要的行走,减轻劳动强度,并且提高拣选准确度。AI驱动的系统能够实现机器人任务管理,结合订单优化和拣选、库存管理、动态波次优化以及库存布局调整,以实现效率最大化。

微信截图_20201027101828.png

极智嘉亚太大区、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Lit Fu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eStore Logistics选择极智嘉作为合作伙伴打造澳大利亚电商行业最大规模的AMR部署。在极智嘉的助力下,eStore Logistics可以充分利用AI驱动的AMR机器人来优化仓库运营,灵活地满足需求变化,让不同规模的零售商们都有能力提供更好、更快的客户服务。”


首批极智嘉自主移动机器人投入使用后,eStore Logistics订单履行中心的效率提高了4倍,订单处理速度更快。此外,受益于极智嘉系统的库存优化功能,部分客户的物流成本也降低了30%。基于极智嘉解决方案的柔性优势,eStore Logistics公司预期能在未来五年内收回投资,并且可以灵活地扩展规模、减少因SKU急速变化和快速增长的需求所带来的风险。

微信截图_20201027101836.png

eStore Logistics创始人兼总经理Leigh Williams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极智嘉的AMR解决方案,是因为该方案可以提供最高的柔性、最低的资本支出以及最快的投资回报。我们研究过的其它方案最快也要5到7年才能收回投资,并且缺乏柔性。通过向不同规模的零售商提供这项技术,我们可以赋能他们提高订单履行服务水平并且无需大量前期投入,因此对于任何一家期望把握澳大利亚电商行业发展良机的公司,我们都有能力为其提供最先进的物流履行服务。”


未来,极智嘉将继续提供以AMR驱动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并与eStore Logistics合作以实现快速敏捷的订单履行服务,赋能澳大利亚的电商零售商实现高速增长。


猜你喜欢

「极智嘉」完成1亿美元E1轮融资

高榕资本极智嘉

全球物流机器人行业引领者极智嘉 (Geek+) 近期宣布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由英特尔资本、祥峰成...

2022-08-09

原创

极智嘉宣布完成1亿美元E1轮融资,投后估值超20亿美元

极智嘉

全球物流机器人行业引领者极智嘉 (Geek+) 近期宣布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2022-08-08

原创

618现场直击|极智嘉RaaS智能仓出货进行中,机器人助推电商开门红

极智嘉

自2018年起,极智嘉RaaS已成功赋能多场电商大促活动,凭借机器人的灵活配置、系统的可靠性和超强的...

2021-06-04

极智嘉闪耀工博会!全品类最新AMR齐亮相,全场景全流程物流智能化实力成焦点

极智嘉

2020年9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20-09-16

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成功举办

金融强国论坛

12月22日,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顺利召开。

2023-12-26

向凌云获聘北马其顿共和国金融经济顾问

向凌云

2023年12月23日,北马其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奥利维尔·沙姆贝夫斯基(Oliver Shambe...

2023-12-26

新锐品牌MAYKERR引领潮流,母婴市场迎来全新时代

MAYKERR

2023年12月7-9日,为期三天的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这是本年度CBME继上海、北京之...

2023-12-25

京琼携手共助“北京普惠健康保”创新,海外特药理赔惠及更多参保人

京琼“北京普惠健康保”

为满足人们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北京市医保局于2021年指导推出了“北京普惠健康保”,目前已有累计获超...

2023-12-25

【共进十年】平安租赁合作共赢 书写金融反哺实体经济新篇章

平安租赁

身处融资租赁变革的大时代,合作共赢渐成行业共识。

2023-12-25

原创

“阳光系”爆雷:13.3亿被神秘划走,24万股民傻眼!

江苏阳光陆克平威创股份阳光系

“阳光系”爆雷,13亿资金“消失”,79岁资本大佬被立案调查!

2023-12-25

三年突破1000亿件 凸显消费市场持续向好发展

消费市场

“小包裹”映射“大经济”。

2023-12-25

原创

知名跨境电商物流企业泛远国际登陆港交所,物流业内优势地位进一步巩固

泛远国际

12月22日,泛远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泛远国际”,2516.HK)正式登陆港交所。

2023-12-25

原创

深水海纳入局鸿蒙生态,打造全新发展动能

深水海纳

12月25日早间,深水海纳(300961.SZ)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

2023-12-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