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AmberGroupCEO:累计交易额达2200亿美金,资管规模近2亿美金

2020-10-29 15:33:36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由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Group在北京举办的“全新产品矩阵发布会”圆满落幕。

近日,由全球化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AmberGroup在北京举办的“全新产品矩阵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上,AmberGroupCEOMichaelWu发表了题为《从“新”出发再启征程》的主题演讲,通过展示AmberGroup在全球化进程、人才储备、交易总额、资管规模、合规化进程等各个维度的业绩情况,侧面揭开了AmberGroup的战略部署、实力增长以及长期愿景。同时,MichaelWu宣布AmberGroup将以产品矩阵发布为全新起点,再次出发。

MichaelWu在演讲中通过几组数据分享了AmberGroup发展至今的业绩情况:全球化进程方面,AmberGroup的服务生态已遍及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等5个大洲,覆盖15个国家。

人才储备方面,公司聚集了全球近180名来自于金融科技、互联网、安全等各个领域的专业级人才,其中风控、量化、技术、交易等核心团队成员均来自摩根、高盛、德意志银行、中信证券、世坤投资、腾讯、平安等顶尖企业;交易总额方面,作为加密货币市场主要的流动性提供商,AmberGroup已经累计提供了超过2200亿美元的交易量,月均交易量已远超过10亿美元;资管规模方面,AmberGroup目前管理近2亿美元的加密资产,并继续保持了资产管理规模(AUM)连年持续增长的势头。合规化进程方面,继2019年获得美国MSB牌照,AmberGroup又在2020年取得了加拿大MSB牌照。同时,其合规团队仍在与主要市场的监管机构保持积极沟通,致力于推动行业的稳定发展。

另一方面,AmberGroup在2019年获得Paradigm、Pantera、Polychain、Dragonfly、Fenbushi、Coinbase等尖端机构的2800万美元融资后,便提出了“平台化、产品化、规模化”的战略升级。目前,此战略的实施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关键进展——AmberGroup产品矩阵全面发布——AmberTradingDesk、AmberPro、ambergroup.io、AmberApp四大产品并驾齐驱。至此,AmberGroup将对接全球200家以上顶尖机构与高净值客户的加密金融“机构服务”,正式转化为以优质产品和智能平台为中转的“机构级服务”,使7×24小时、专业、高品质的加密金融服务推及到全球C端用户市场,从而打通能够解决深层次需求的全价值服务链条。谈及对未来的展望,MichaelWu在演讲中表示:“AmberGroup作为全球领先的机构级加密金融智能服务提供商。我们将继续立足亚太,服务全球用户,伴随加密金融行业,走向远大的未来。”


猜你喜欢

元宇宙已来?Amber Group认为或将改变未来生活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来,“元宇宙”成为热门话题,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引人入胜。

2022-09-20

Amber Group获得 SOC 2 Type II合规鉴证,为数字资产设定安全与合规标准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金融科技平台 Amber Group宣布,已成功获得SOC 2 T...

2022-09-06

Amber Group守护数字领域信任基石,获国际知名保险机构承保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年来,随着比特币、瑞波币、莱特币等为代表的数字资产价格大幅度波动变幻,加密货币逐渐...

2022-07-20

Amber Group 收购香港证监会持牌机构 Celera Markets 赢得证监会认可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对推动国家稳增长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建设性作用。

2022-07-19

Amber Group 集成 Chainlink,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数字资产服务

Amber Group

据海外媒体报道,2021年可谓是数字资产行业发展的“新纪元”年份,彼时随着区块链、智能合约的发展,以...

2022-07-18

致力成为百姓健康“医靠”,叮当健康荣获2023中国互联网医疗企业TOP10

叮当健康

12月15日-16日,亿欧大健康【京西健谈】CHS 2023第八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顺利举...

2023-12-20

【旭友会人物志】雷志平:天生的创业者

雷志平

旭友会自创立以来,一直备受外界瞩目。

2023-12-20

中科创星领投航空复材供应商「九由航空」

中科创星九由航空

近日,中科创星领投江西九由航空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由航空”)逾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江西国控、...

2023-12-20

微众银行获颁2022—2023深圳银行业“科技金融优秀案例”奖

微众银行

日前,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

2023-12-20

海威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海威科技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投资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威科技”),加快国产高性能复合材料投资...

2023-12-20

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

实在智能

近日,实在智能完成近2亿元C轮融资。本轮由金泰富资本和安吉智慧谷共同领投、安吉两山国创跟投。

2023-12-20

潮流音频新旗手——BOYA博雅Omic纽扣麦克风再掀麦克风革命!

BOYA博雅

Omic纽扣麦克风是BOYA博雅品牌最新推出的无线麦克风单品。

2023-12-20

凯盛融英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火速驰援,共渡难关

凯盛融英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甘肃和青海部分地区受灾严重。面对突发灾...

2023-12-20

「血霁生物」完成A1轮首关

血霁生物

苏州血霁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血霁生物”)宣布完成A1轮融资首关,二关同时启动,预计三个月后结束。

2023-12-20

原创

顺丰11月速运物流量收快速增长,国际业务深入布局多地开花

顺丰

12月19日晚间,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2023年11月快递物流业务经营简报》,公告显...

2023-12-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