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打造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雅迪掀起电动车充电生态变革

2020-12-14 10:45:19   来源:  作者: 

摘要:我国是电动两轮车大国,电动两轮车的保有量达到3.5亿,每天产生数亿次两轮车出行需求。

我国是电动两轮车大国,电动两轮车的保有量达到3.5亿,每天产生数亿次两轮车出行需求。然而,如此庞大的需求规模,却始终面临着充电慢、充电难、充电不安全等痛点。

近日,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在“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上,正式发布了六大超级核心技术和冠智系列。其中,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和智能无线充电技术,一举攻克了困扰行业、消费者多年的充电难题,带来颠覆性充电体验!

雅迪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

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彻底颠覆充电体验

目前市场上,电动两轮车的充电时间普遍在6-8小时左右,持续续航仅能维持2小时左右,时间分配严重失衡的充电体验,限制了电动车的骑行空间,更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本届峰会上,雅迪正式发布了超级快充生态系统,彻底打破充电速度的限制枷锁。超级快充生态系统所配备的超级充电桩,采用了高低压隔离、绝缘漏电监测保护等一系列汽车级技术,用户使用刷卡或是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即可进行充电,充电过程中充电枪与车互锁,保证了使用安全,充电情况更可以实时手机同步。

雅迪超级快充生态系统

充电速度方面,超级快充生态系统的表现堪称颠覆想象:20分钟即可充至80%,足以媲美智能手机中的顶级快充速度。未来更可以实现5分钟充满电!届时,续航将不再是困扰电动车出行的桎梏。这不仅是充电体验的颠覆,更是电动车品类价值的颠覆突破。

智能无线充电技术,开启电动车充电新纪元

现如今,电动车的充电多是以家庭、公司为场景的有线充电,不仅用电环境复杂,还容易受到天气、意外情况的干扰,极度不便利,而且存在充电隐患。

雅迪正式发布智能无线充电技术

对此,雅迪推出智能无线充电技术,打造两轮电动全新充电方案。峰会现场,雅迪用领先的低频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打造出了全球第一辆免接触无线充电电动车雅迪G6S,最远充电距离可达15cm。

正在使用智能无线充电技术的雅迪G6S

用户在使用智能无线充电技术时,只需要将车推上无线充电设备即可充电。语音播报功能、灯光显示系统、设备显示屏确保用户及时感知充电信息。此外,智能无线充电技术还具备过电压、过电流、过温度及异物检测等智能保护功能,操作便利,可靠性强,极大的提高了充电时的安全性,为两轮车充电开启了新纪元。

智能无线充电和超级快充生态系统的问世,足以说明雅迪在行业的领先优势绝非源自单纯的销量领先,核心技术的领跑亦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原因。这一次,雅迪通过两大锂电充电技术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充电体验,掀起了电动车行业的充电革命,率先踏入行业新时代!


猜你喜欢

从财经视角,看雅迪的“后千万时代”

雅迪

近日,华文世界最权威的海外社交投研平台格隆汇报道称,在今年港股领跌全球市场背景下,雅迪仍跑赢同业及大...

2022-01-07

弘扬正能量,雅迪“爱心充能站”致敬户外工作者

雅迪

随着立秋节气的到来,“秋老虎”不断发威,全国多地持续“热气”凌人。在这样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出门的天气里...

2021-08-17

以用户赋能品牌发展,雅迪开创电动车出行新潮流

雅迪

前不久,“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海南三亚圆满落幕。在峰会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嘉宾”...

2020-12-31

雅迪大功率轮边电机问世,强劲动力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动车出行享受

雅迪

电动车自问世至今,已经从满足人们的基本交通出行,渐渐拓展成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出行选择,也让更多人开...

2020-12-18

加速国际化,雅迪联手欧洲ADAC SE俱乐部发力绿色、安全出行

雅迪

近日,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雅迪科技宣布与欧洲最大的移动出行俱乐部ADAC达成战略合作,雅迪电动车将...

2020-12-15

原创

1年赚走中国女性17亿!燕之屋究竟是高端食品还是智商税?

燕窝燕之屋

五次冲击IPO,终成“燕窝第一股”,燕之屋翻盘了?燕之屋上市,一场收割“中产”的狂欢!

2023-12-08

达康医疗宣布获得通用技术资本数亿战投

达康医疗

通用技术资本与江西省赣江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江西达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达康医疗”)战略...

2023-12-08

汇悦妍完成近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汇悦妍

近日,上海汇悦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LRI江远投资、兰石资本共同投资...

2023-12-08

朗斐瑞斯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朗斐瑞斯

近日,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创投集团”)联合置柏投资及子基金创熠汇置完成对江苏朗斐瑞斯科技有...

2023-12-08

「臻泰生物」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臻泰生物

医美材料公司「臻泰生物」近日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广东粤港澳大湾区黄埔材料研究院、一线机构投资人...

2023-12-08

SS有互双12将启品质、好价,一网打尽!

SS有互

11月底,淘宝商家服务大厅显示,今年双12活动取消,更改为平台大型活动“淘宝年终好价节”,消息一出,...

2023-12-08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欧洲各国平台实施加息! 不只欧盟,全球进入前所未有的债务危机!

CPT Markets

为抑制通胀,欧元区终于在2022下半年度跟上美联储平台实施加息政策,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通胀已由年增...

2023-12-08

打造加拿大移民新篇章:海华熙瑞与您相约2023北京专题讲座

海华熙瑞

随着全球经济的繁荣发展,移民已成为促进文化交流、经济增长和社会多元化的重要途径之一。

2023-12-08

回收行业“压价购入”痼疾到底如何破?

回收行业

随着智能手机升级换代,闲置手机数量不断增加。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