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首届资产配置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参赛赢大礼,小鹏P7开回家

2020-12-16 13:52:03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 

摘要:由川谷金融科技、点拾主办,凤凰网财经联合主办,嘉伦咨询赞助支持的恒星杯·中国首届资产配置大赛于2020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

受投资市场持续“暴雷”影响,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配置的意识越来越强,摆在理财师面前的面前的核心任务——加强资产配置理念学习;锻炼资产配置实操经验,辅以专业工具为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方案。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国民财富迎来爆发式增长。高净值人群日益增多,对于投资的需求也在急速增长。尤其是近年来各种“暴雷”事件不断,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稳健增长的需求愈发增大,对于资产配置的意识也越来越强。大类资产配置时代已经全面来临,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格局有望重塑。

从政策层面来看,伴随着资管新规的推出以及破刚兑、去通道、规范资金池、消除期限错配、实现净值化管理等一系列配套细则的陆续落地,传统的财富管理市场框架被彻底颠覆。伴随着投资环境的变化,拥有大类资产配置的能力将成为理财师和财富管理机构的核心能力。

从市场端来看,虽然大多财富管理公司都在宣传“资产配置”,但从实际营销的产品体系来看,仍旧习惯依赖于传统的单一产品服务,以“兜底”、“超高回报”等为产品核心继而满足用户需求。虽然众多金融机构已经意识到的问题所在,将业务转型向财富管理方向发展,也在加大对一线理财师的培训,可银行、保险、券商、信托和三方财富等机构中大量理财师并不具备资产配置的实操经验,很难给客户做出资产配置的优选方案,理财师们急需一整套流程来模拟资产配置,在实践中学习资产配置模型和改进资产配置的方法。

正是基于上述问题,恒星杯·中国首届大类资产配置大赛应运而生。川谷金融科技携手凤凰网财经、点拾、嘉伦咨询等众多机构,打造以资产配置为切入点,旨在宣扬资产配置理念;增强资产配置实践;提供资产配置教育,助力我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完善和快速发展!

本次大赛分为公募组和股票组,报名通道已于2020年12月12日正式开启,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和希望提升自身资产配置能力的投资者均可参与。

同时,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奖品池价值超过百万,不仅有号称“颜值最能打”的小鹏P7更有Apple MacBook Air笔记本呢电脑、Apple iPhone 12、华为P40手机等一众壕礼等你来赢!!!

除了大奖之外,在大赛活动过程中,还有针对理财师、高净值等不同人群所打造课程体系,引导“金融投资常识教育”“市场风险教育”“大类资产配置教育”等课程展开,在大赛实践过程中有效提升自己!

【恒星杯·中国首届资产配置大赛参赛须知】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2日-2021年5月31日

参赛对象:

1.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员;

2.希望提升自身资产配置能力的投资者。

报名费用:

1.可选参赛组别基金组(公募基金)、股票组(A股);

2.每组报名费用88元;

3.两组同时报名优惠20元,总计156元。

特别提示:

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根据弹窗提示进行操作。扫码或长按识别,关注“点拾TAMP”公众号,回复“恒星杯”,加入恒星杯·资产配置大赛交流群,查看参赛流程、参赛教程、大赛通知等消息,其他问题可在群内@客服-谷谷。

奖项设置

首届资产配置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参赛赢大礼,小鹏P7开回家

温馨提示:

1.选择参赛组别并付款成功,收到短信通知后代表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不能更换参赛组别,不能退款;

2.提高收益的同时,注意控制风险,同时增加人气值,可提高评分;

3.参赛期间将组合转发至朋友圈、好友、社交平台,获取更多关注和助力,可提高人气值;

4.参赛期间请关注恒星杯·资产配置大赛交流群公告、点拾TAMP公众号消息,及时获知获奖信息,并保持手机通畅,以便客服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猜你喜欢

GAAF第六届全球资产配置聚焦&亚洲财富管理暨资管数字化决策者峰会

资产配置

由决策者智库、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业委员会一起联合主办,并由特许另类...

2021-06-29

海那边“全球资产配置”专享会圆满落幕

资产配置

9月19日,海那边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全球资产配置专享会”。

2020-09-23

GAAF第五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2020

资产配置

GAAF 第五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 2020(GAAF2020),将于 8 月...

2020-08-10

GAAF第五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暨“海派”颁奖盛典2020

资产配置

2019 年,虽然中国私人财富市场增速放缓,但高净值人群数量、高净值人群持有的财富总量,均达到了同比...

2020-03-06

思岚科技荣获“楼宇黑科技TOP10”,助力楼宇新变革

思岚科技

1月11日,美的楼宇科技携手36氪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宇’时俱进,未来可期”的楼宇科技TRUE大...

2024-01-17

叮当健康推出病毒检测专场服务 助力市民呼吸道疾病居家自测

叮当健康

近日,由于寒假和春节假期临近,人群流动和聚集增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布会提醒市民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

2024-01-17

“虹信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虹信生物

近日,深圳虹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信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4-01-17

原创

国能泰州蓝思精密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助力蓝思新能源稳健发展

蓝思新能源

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与蓝思精密分布式光伏项目历经近四个月终于建设落成,并举办了并...

2024-01-17

嘉士利入选中华老字号,展现饼干行业新活力

嘉士利

在近期商务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新一批中华老字号名单中,一个熟悉而又充满活力的名字引起了广泛关注——嘉...

2024-01-16

国厚资产助力盘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华高科稳健提效迈上新台阶

国厚资产美华高科

近期,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则《和县:亩均论英雄  促企大发展》的新闻,详细报道了包括安徽美华高科制...

2024-01-16

千亿巨头“崩了”:开年连续大跌,券商大喊买入

WPS广告给用户的体验是什么?三个字:很糟糕。

2024-01-16

浙江科聪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

浙江科聪

近日,中国移动机器人控制系统行业领军企业浙江科聪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投资。

2024-01-16

Yeloworld乐橘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Yeloworld乐橘

近日,上海乐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橘”)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24-01-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