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以心医疗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全力推进二尖瓣介入置换产品发展

2020-12-30 09:35:26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以心医疗集团(简称“以心医疗”)今日宣布,公司完成总金额为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企业以心医疗集团(简称“以心医疗”)今日宣布,公司完成总金额为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中金资本旗下的中金启德基金及关联基金联合领投,中信证券通和毓承跟投本轮所融资金将助力公司将其全球领先的介入二尖瓣膜产品和冠脉药物球囊产品完成注册临床验及市场准入工作并完成管线中其他在研产品的临床前研究工作

 

以心医疗集团为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创新医疗器械平台型企业。其产品主要涵盖介入心脏瓣膜治疗产品,介入冠脉药物球囊产品,以及介入心衰治疗产品,均为拥有全球知识产权且技术全球领先的产品。

 

image.png

 

以心医疗集团所拥有的介入二尖瓣置换产品是全球唯一的同一瓣膜同时可匹配经心尖及经股静脉输送路径的产品,经心尖输送器和经股静脉输送器拥有目前全球同样最小的输送器半径, 也是目前唯一全超声引导完成病人手术、并在权威学术杂志JACC: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S上被发表介绍的介入二尖瓣瓣膜置换产品,填补了国内二尖瓣介入置换技术的空白。

 

经心尖二尖瓣介入置换手术skin-to-skin时间仅为10分钟,医生学习曲线短,病人长期随访生存质量良好,该产品将在未来进入市场后极大惠及中国患者。其冠脉药物球囊产品也拥有全球领先技术,该技术为第四代药物涂层技术,其第一//三代技术均已在全球市场积累了近60多万例临床数据,安全性及有效性均得到了有效的验证。

 

以心医疗集团表示,行业内顶尖投资机构对以心的投资,说明市场对以心医疗的高度认可和支持。以心医疗集团将继续深耕全球领先的心血管介入医疗器械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商业化,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头部的心血管平台公司。公司将以自主创新作为原生驱动力,整合和配置全球优势技术,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心脏病介入治疗整体解决方案。

 

大钲资本执行董事陈志行先生表示:“二尖瓣反流的病人群体庞大,但目前治疗手段有限,临床上亟需安全有效的介入技术。 以心医疗所研发的二尖瓣置换产品技术理念和工艺水平均位于全球前沿,潜在市场价值巨大。我们将全力支持将以心医疗打造为国内领先的心脑血管医疗器械平台公司,推动更多的创新医疗产品落地中国市场,惠及广大中国患者。”

 

中金启德基金负责人梁荧女士表示:“中国心血管市场规模巨大并持续增长。二尖瓣治疗刚需明确,临床未满足需求亟待解决,市场方兴未艾、前景广阔。因为技术门槛极高,国内尚无介入二尖瓣置换产品上市。公司拥有全球顶尖的中国和国外的科学家、工程师以及心血管介入治疗医生团队,赋予公司强大的原创研发能力和丰富的临床资源。我们坚定地与公司一道成长,打造世界领先的心血管介入赛道龙头企业。”

 

中信证券投资表示,二尖瓣反流是最常见的心脏瓣膜疾病之一,但目前临床需求极大程度未被满足,每年全世界数千万人得不到有效救治。巨大的临床需求亟需全球原创性医疗器械去填补,以心医疗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真正原创的技术,有望与全球医疗器械巨头共享未来可期的市场空间,为全球心血管病人提供丰富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

 

通和毓承的合伙人朱怡波女士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加入到以心医疗的投资人行列。二尖瓣介入置换目前在中国还是一片空白,以心在该领域积淀多年,其产品凭借创新的设计和扎实的数据走在国内前列,同时通过自主研发和对外合作,围绕心血管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管线。我们相信,未来以心将继续借助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开阔的国际视野,研发出更多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品,成为心血管领域的领军平台,解决广大患者的需求。”


猜你喜欢

以心医疗完成近1亿美元C轮融资

以心医疗

近日,上海以心医疗完成近1亿美元C轮融资,由老股东大钲资本和通和毓承联合领投,上海嘉定国资、合肥海恒...

2023-09-27

冰品| 蒙牛冰淇淋打破季节“魔咒” “出海”东南亚势如破竹

蒙牛乳业

在3月26日蒙牛乳业(2319.HK)公布的2023年业绩报告中,其冰淇淋板块收入为人民币60.26...

18小时前

水井坊“白酒学坊·360行”周年庆特色版在成都举办

水井坊

“白酒学坊·第一坊”是水井坊联合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领先的白酒教育和技术服务平台源坤、白酒泰斗、行业专...

18小时前

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

敏之捷传感科技

近日,敏之捷传感科技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上海科创集团旗下海望资本领投,接力天使、启泰创投和武高新...

18小时前

成都中科微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成都中科微

近日,成都中科微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中科微”)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上海新...

18小时前

「X Square」连续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与天使+轮融资

X Square

3月27日,具身智能大模型初创企业“X Square”宣布连续完成了由联想之星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天...

18小时前

新石器无人车完成6亿元C轮融资

新石器无人车

耀途投资组合新石器无人车近日宣布完成6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中金汇融、前海方舟、中金启阳...

18小时前

「艾斯谱光电」完成A+轮融资

艾斯谱光电

「艾斯谱光电」完成A+轮融资,贵阳创投领投,老股东卓源亚洲追加投资。

18小时前

搭平台、拼经济、促发展!2024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在广州空港博览中心华丽绽放

第二届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

以“碳达峰、碳中和”双碳背景为引导,目前是油墨行业经济发展转向绿色低碳高质量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

1天前

大中矿业发布首份ESG报告 构建ESG体系可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中矿业

近日,大中矿业以中英文双语的形式发布了《2023年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这也是其上市以来...

1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