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区块链新兴企业Smartkey力邀OKEx前COO加盟助其开拓亚太市场

2021-01-08 09:12:0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新兴区块链公司SmartKey1月7日宣布,委任虚拟货币交易所OKEx的前任首席运营官AndyCheung带领这家企业挺进亚太地区市场,并负责其上市计划。

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新兴区块链公司SmartKey1月7日宣布,委任虚拟货币交易所OKEx的前任首席运营官Andy Cheung带领这家企业挺进亚太地区市场,并负责其上市计划。

Andy Cheung目前担任亚洲最大区块链咨询公司之一Bitwork的首席执行官。在他领导下,Bitwork加速孵化了多个区块链项目,其中包括Centric、DigiCol、RingX,以及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Aprobit。在此之前,他是在亚太地区颇具影响力的OKEx交易所首席运营官。Andy Cheung曾被Cointelegraph评为加密货币领域最有影响力50人之一,还被CryptoSlate、Bitcoin Insider和Block Journal评为全球区块链影响力人物。

 

image.png

 

此外,Andy Cheung还是下一代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ACDX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作为一名拥有多次创业经历的企业家,他之前还曾在Groupon Inc.、iClick Interactive和阿里巴巴集团任职。

通过以太坊和Waves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SmartKey成为全球首个在DeFi和实物价值以及BoT之间架起桥梁的全球通用解决方案,其最终愿景是使未来的智慧城市成为可能,通过公共区块链连接多个数据源,为家庭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如公共交通和公用事业)中的智能设备供电,能够给应急服务、公共部门、公司和个人提供无缝、个性化智能共享服务,授权第三方临时进出建筑物或临时使用设备。

最近,SmartKey在波兰最大城市之一的奥尔茨丁(Oltsztyn)启动了世界上第一个协助紧急救助服务的区块链试点项目,利用其技术帮助紧急救援人员进入事发现场,缩短了响应时间,帮助挽救了生命。此外,Smartkey还刚宣布,与弗格森(Ferguson)智能家居系统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其技术与30多万种智能家居设备结合。

         对于这一最新任命,Andy Cheung说:“SmartKey是一个在实践中已经展示出明显潜力的项目,它是在现实世界真正的解决方案,也与起亚和弗格森等全球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它在物理价值和物联网区块链之间建立牢固联系的能力,有助于提升技术,也能使这一项目进入虚拟货币市场的头部。”

    对此,SmartKey首席执行官Szymon Fiedorowicz也表示,亚洲市场对于项目融资和实现对智慧城市的最终愿景来说都至关重要。“我们知道,我们的社区和投资者有意进军那个区域,而上市策略对于充分发挥SmartKey潜力来说也是关键。”


全国银行首家!飞书完成民生银行本地化部署,助力打造信息安全护城河

飞书

近日,飞书协助民生银行完成本地化部署,以此整合飞书系统与民生银行自研系统,打造了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

2023-11-23

汽车板块领涨两市,掘金汽配PLUS西菱动力

西菱动力

11月23日,汽车产业链概念股强势反弹,长安汽车、华阳集团、东安动力、湖南天雁、渤海汽车等个股领涨两...

2023-11-23

中关村科金1+N新品系列亮相,为企业打造大模型强人工智能应用

中关村科金

今日,在由中关村科金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

2023-11-23

揭秘:新潮传媒与华与华成功打造六大案例背后的逻辑

华与华新潮传媒

所有营销传播的理论都来自于心理学的两条线路,一条研究心智,一条研究行为。

2023-11-23

“全国安全用药月”: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积极助力市民用药安全

叮当健康

11月是“全国安全用药月”。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为主题。

2023-11-23

“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

近日,“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圆满收官。

2023-11-23

聚焦公益品牌创新,第四届筑梦者公益大会圆满落幕

南方周末

2023年11月17日,第四届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聚焦年度主题“公益品牌创新”,凝聚多...

2023-11-23

「微眸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眸医疗

全球领先的眼科手术机器人企业广州市微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微眸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