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德鑫物联智能制造拓宽海外市场,技术超凡奏响盈利凯歌!

2021-01-12 13:28:5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0年收官在即,德鑫物联(430074)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积极与海外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中报实现利润2330万,同比增长5.9%。

2020年收官在即,德鑫物联(430074)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积极与海外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中报实现利润2330万,同比增长5.9%。 

  自2016年德鑫物联(430074)开启与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海外最大的非接触智能卡及银行卡生产企业,在非接触智能卡及银行卡核心层生产线设备的合作以来,双方已逐步建立了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在德鑫物联董事长张晓冬的战略性指导及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德鑫物联已连续4年向该跨国集团位于爱尔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生产厂多批次、多代部署,全球领先的RFID(注1)核心层生产线,助力该集团站稳全球RFID的领军位置,并不断提升利润空间。

  日前,德鑫物联(430074)与该客户签署的高集成度智能填埋焊一体机,成功通过该集团严格验收。该设备具有全球领先的科学设计,实现单位空间内、单位人工消耗、全球最高产出效果。在人工上,仅用普通设备1/5的人工、节约2/3的占地面积,即可达到普通设备一样的生产效能。具有更稳定、更节能和更高品质的优势,并申请了全球专利,助力该客户逐步实现其全球各生产厂,在不新建厂房的前提下,大幅度提升产能,并大幅度降低人员成本以及对人员的依赖性。 

  2020年初疫情突发,由于各国出入境限制,现场验收改为远程验收,这对公司的研发团队在各个方面提出了严峻的考验:经过周密部署,大力攻关,开发出运用AI智能技术的基于机器人及机器视觉的控制系统及远程调试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球单位体积内集成度最高的设备,并运用了大量的机器人、机器视觉技术,在最后一刻客户提出重大需求变更的情况下,依然成功完成设备现场部署、调试、验收和正常生产。 

  最新设备刚刚验收成功,2020年12月,该客户即向公司给出同款设备的大量采购订单。该批设备预计将于2021年2月份交付,并于3月份投入规模化生产。同时,全球范围内很多客户了解到该款设备的优点,也正在推动订购,以达到在疫情困难情况下,能够大幅度减员、增效、并提升产能的目的。 德鑫物联(430074)本着“客户至上”的宗旨,通过科技力量,奋勇拼搏,为客户创造独到价值,超凡技术为公司业绩奏响盈利凯哥,也为“中国智造”开拓国际市场的添砖加瓦。(CIS)

  注1:RFID:Radio Frequency IDdentification,射频识别器件。包括无源的非接触智能卡(类似于中国身份证、电子护照等)、双界面卡(类似于带金色模块的银行卡、社保卡等)和智能标签(类似于53度飞天茅台瓶盖内的防伪智能标签、海澜之家服装用智能标签等)以及有源RFID(具有电源可以达到更远读写距离,穿透性更好)等几个主要的方向。

 


猜你喜欢
原创

用友网络与德鑫物联--产品融合共拓市场

用友网络德鑫物联

北京德鑫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鑫物联或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

2021-03-29

原创

德鑫物联快递包装迎来“绿色革命”,RFID龙头公司跨入发展新契机

德鑫物联

2020年8月3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将智慧邮储列入...

2021-01-13

夜间赏花热潮兴起,叮当健康夜间配送服务被誉为“过敏族救星”

叮当健康

近期,赏花游览热度持续升温,许多上班族由于白天忙于工作而选择夜间赏花,多家景区也推出夜场门票,并结合...

2024-04-02

蛋仔守护月反诈氛围浓,《蛋仔派对》助力建设未成年网络防线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作为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行业先锋,积极参与未成年反诈工作,月前推出“蛋仔守护月”,在每年的三...

2024-04-02

在线科普、专家直播 叮当健康携专家助力市民预防近视

叮当健康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儿童青少年由于课业压力大、电子产品使用时间长等因素,很容易导致近视发生。

2024-04-02

东极王博:问界M9定位科技车皇,Su7定位尚不清晰

“不是雷军不优秀,而是华为太强大。对比问界M9,会发现小米Su7发布会存在不足:没有一个清晰强大的差...

2024-04-02

新晋品牌THEMIS HOME谈美舍全面上线,探索「家」的一万种美

THEMIS HOME谈美舍

在一系列的反思与警醒中,THEMIS HOME谈美舍诞生了!

2024-04-02

微柠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坚蛋运动

坚蛋运动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贵州文投领投,麦纯电商跟投。

2024-04-02

诺未生物完成Pre-B+轮融资

诺未生物

国内肿瘤早期治疗新药研发领军企业诺未生物日前宣布,公司已于2024年2月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

2024-04-02

南京清普生物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南京清普生物

近日,南京清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清普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

2024-04-02

豪恩汽电获全球知名汽车品牌52亿元项目提名信

豪恩汽电

自2024年以来,豪恩汽电就陆续收到多个项目定点信息,公司业绩成长性值得期待。

2024-04-02

长效防护与精细化成防晒新重点,柳丝木解码“精准防晒”新机会

柳丝木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市场环境中,国产防晒企业需持续创新,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

2024-04-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