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静想科技”获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投资

2021-01-18 12:37:11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静想科技专注于隔音舱产品的设计与应用。隔音舱产品最初的应用场景是企业办公空间。蕴含声学解决方案及美学设计的隔音办公舱,可有效解决办公室噪音干扰,改善开放空间的工作环境,给团队/个人带来安静、专注的工作体验。静想科技通过销售现有隔音舱产品,已经获得房多多,得到app,博世科技,视源科技,莉莉丝游戏等一系列知名公司的订单并已完成交付。

媒体获悉,上海静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静想科技”)宣布获战略投资者的数百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移动办公场景拓展、人才招募。


静想科技专注于隔音舱产品的设计与应用。隔音舱产品最初的应用场景是企业办公空间。蕴含声学解决方案及美学设计的隔音办公舱,可有效解决办公室噪音干扰,改善开放空间的工作环境,给团队/个人带来安静、专注的工作体验。静想科技通过销售现有隔音舱产品,已经获得房多多,得到app,博世科技,视源科技,莉莉丝游戏等一系列知名公司的订单并已完成交付。

微信截图_20210118123724.png

静想科技团队表示,隔音办公舱产品经过物联网智能化之后,最大的使用场景在于移动办公,未来城市内将遍布这类办公舱体,在写字楼大堂、商务区咖啡馆内,移动办公人群密集的地方,这样的舱体可以满足客户的远程办公需求。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移动办公盒子”,大家随时都可以分时租赁使用。

微信截图_20210118123732.png

因此,在获得融资之后,静想科技将于2021年着力推出新产品+新服务。


新产品是一款专门针对移动办公场景所设计的隔音办公舱,占地面积为3.5平米左右,配有扫码开门按时收费系统,内部配置有几套不同的模式可选,可以应用单人专注办公,也可以容纳4人进行临时会议。内部配置视频会议系统,无限网络和沙发桌椅等设施。

微信截图_20210118123740.png

新服务则被团队定义为Pod As A Service-即舱体设施部署服务,让需要应用隔音舱的物业空间持有方,能够一站式获得舱体及关联的物联网门禁硬件配置,并直接可以通过舱体设施自带的软件来进行收费。静想科技的目标是赋能商业物业场景,支持商业物业合作伙伴来满足移动办公用户需求。

微信截图_20210118123747.png

团队表示,希望早日实现“万舱互联”,以推动办公文化的变革。未来大多数岗位的工作者,都可以自由地在城市内移动办公,随时都能找到安静、专属的空间,而不拘泥于固定的场地限制。


目前日本市场上有一家星巴克概念店「SMART LOUNGE」在试点类似的移动办公咖啡馆场景,其中也有类似的舱体设施。

微信截图_20210118123806.png

而国内有阿里系创业团队的项目:ROM盒子(Rest or Meet)也在做类似的服务,是投放在商场为客户提供娱乐休息的场所。

微信截图_20210118123812.png

静想科技团队认为,产品本身非常关键,如果一个“盒子”无法单独售卖给客户,那么这个“盒子”产品的空间体验就没有经过市场的考验。另外静想团队分析认为办公场景的痛点最为强烈,在特定时间段是刚需,这部分用户也对隔音舱产品的体验更为重视。因此静想科技坚决选择了专注于办公场景,要推广隔音办公舱,使其成为在线远程办公的线下应用节点。


静想团队表示在夯实办公场景业务后,隔音舱还有许多可拓展的细分应用场景,如直播舱,在线互动教育舱,器乐练习舱,医疗舱等,有非常大的市场想象空间。


团队预计隔音舱体空间产品的爆发期即将到来,未来3-5年内,大家可能会看到铺天盖地的不同功能场景的舱体来到大家眼前、可供使用。


德尔地面材料产业总裁姚红鹏受邀参加SHIFT高峰论坛对话

德尔地面材料

全球数字化浪潮早已悄然来袭,推动着各行各业走向“智”变。

2023-11-24

全国银行首家!飞书完成民生银行本地化部署,助力打造信息安全护城河

飞书

近日,飞书协助民生银行完成本地化部署,以此整合飞书系统与民生银行自研系统,打造了统一的协同办公平台“...

2023-11-23

汽车板块领涨两市,掘金汽配PLUS西菱动力

西菱动力

11月23日,汽车产业链概念股强势反弹,长安汽车、华阳集团、东安动力、湖南天雁、渤海汽车等个股领涨两...

2023-11-23

中关村科金1+N新品系列亮相,为企业打造大模型强人工智能应用

中关村科金

今日,在由中关村科金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

2023-11-23

揭秘:新潮传媒与华与华成功打造六大案例背后的逻辑

华与华新潮传媒

所有营销传播的理论都来自于心理学的两条线路,一条研究心智,一条研究行为。

2023-11-23

“全国安全用药月”: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积极助力市民用药安全

叮当健康

11月是“全国安全用药月”。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为主题。

2023-11-23

“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

近日,“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圆满收官。

2023-11-23

聚焦公益品牌创新,第四届筑梦者公益大会圆满落幕

南方周末

2023年11月17日,第四届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聚焦年度主题“公益品牌创新”,凝聚多...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