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雅迪内部会议视频遭泄漏,提及千万年销记录竟放话要再增十倍

2021-01-27 18:07:4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国新办就2020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于预期,四季度增长6.5%。亮眼数据的背后,是中国企业强劲发展势头的体现。

近日,国新办就2020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于预期,四季度增长6.5%。亮眼数据的背后,是中国企业强劲发展势头的体现。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代表,雅迪电动车也在2020年实现了逆势增长,成为行业首个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企业,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

对于雅迪而言,年销1000万台已成为新的起点坐标,“领航者,征新境——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及“全面倍增,智创未来”集团年会相继展开,雅迪用内生动力、外生信心的方式助力全面倍增!

2021年,雅迪力图更进一步,吹响“全面倍增”的集结号,实现在大环境、全行业下的共创、共生、共赢!

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雅迪企业文化

面对去年全年破千万台年销量的强势战绩,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内心深处很明白,雅迪的壮大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因此始终不忘对雅迪的员工们强调:“心中装着消费者,企业就没有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坚持更高端品牌战略,持续艰苦创业,以宏大目标为引导,高速发展,使雅迪成为世界级企业。”

以价值分天下,雅迪七大价值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出发

“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在消费者关心的品牌形象价值、产品外观价值、产品使用价值、店面形象价值、服务价值、营销活动价值、大数据价值这七大价值上下足功夫,让更多用户追随雅迪。未来两年时间内,雅迪将占领行业35%,实现三分天下有其一。”2021年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的提出,是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对于全新七大价值体系的深刻解读,并指出一定要在这“七大价值”上下足功夫,以匹配满足消费者多维度的价值需求。

立足行业充分发挥电动车品类价值,雅迪幸运而伟大

在谈及两轮电动车行业之时,董经贵认为这个行业的升级势不可挡,“我们很幸运。这个行业还不成熟,市场空间巨大,雅迪将大有可为。同时,我们很伟大。为出行提供交通便利,为环保事业贡献巨大,不光是刚需,更是人性的需求,骑上电动车犹如鸟出笼般,它是一个伟大的行业。”

全面倍增迎未来,雅迪全球倍增战略规划引领行业升级换代

雅迪的“倍增”,不仅仅只是销量意义上的倍增。董经贵在有关于雅迪全球倍增战略规划的解读上,也做了明确表达:“多品牌、多品类运营,未来国内市场十年内,雅迪的目标是增加十倍。2021年,雅迪将实现产能、销量、产品、技术、品牌、服务、组织、文化的全面倍增,更为重要的是实现个人价值倍增、收入倍增,为未来成为世界级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迎接美好未来!“

打造九大立体矩阵,开创电动车行业新纪元

为实现2021年雅迪战略总基调,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周超表示,后续雅迪将通过品牌立体矩阵、产品立体矩阵、技术立体创新、品质立体提升、服务立体升级、渠道立体建设、生态立体创建、管理立体变革、产能立体打造这九大立体矩阵,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赢得消费者青睐和尊重,“心存用户,所见之处皆波澜壮阔。围绕七大价值做立体突破,以更高的品牌、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新的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用差异化产品、技术、服务、渠道、营销等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打造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方式,开创行业新纪元。”

新起点新征程,雅迪代表中国力量引领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

“我们在做一个伟大的行业,”雅迪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认为,以两轮电动车为代表的新一代绿色科技出行生活方式,对于人类出行至关重要,“雅迪将为人类短途出行提供更加环保、节能便捷的解决方案,联合打造具备技术高、智能化、平台化、质量硬的产品,致力于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以民族品牌征战海外。为人类新的文明、新的发展、绿色、安全、便捷出行贡献雅迪力量,贡献中国力量。“

只有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2021雅迪的“全球倍增“,便是从“大”到“伟大”的转变,这也将是雅迪未来发展的不懈追求。


猜你喜欢

技术立企,科技前行!雅迪电动车骑行25547.4公里刷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当下,随着人们绿色出行观念加深,电动两轮车市场在海内外均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这场变革浪潮中,唯有掌握...

2021-01-27

骑行25547.4公里成功挑战吉尼斯,雅迪电动车凭啥做到“零故障”?

雅迪电动车

很多网友在长途自驾前,都会选择给汽车做一次保养,足见长途出行对车辆品质和性能是极大的考验。

2021-01-27

惊险旅程见证高端品质,雅迪电动车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骑电动车环行中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下,雅...

2020-12-31

雅迪电动车挑战不可能!环行中国2500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将诞生

雅迪电动车

在大家的印象中,两轮电动车是日常生活中的短途交通工具,那能不能骑着电动车环游中国呢?

2020-12-28

千亿巨头跌去80%,股民快亏哭了!

股价狂跌,昔日市值过千亿的医美巨头华熙生物彻底坐不住了!

2024-02-01

CPT Markets黄金分析:掏金热效应再现! 看好2024年黄金平台价格创新高!

CPT Markets

随着美联储实施紧缩政策,成为历史上最迅速的加息循环之一,有鉴于经济增长和通胀数据呈趋缓的情况下,CP...

2024-02-01

CPT Markets市场分析:人工智能助微软超越苹果重回全球市值最高宝座!全面解析AI利弊!

CPT Markets

每隔十年,运算世界便会濒临一场革命,举例来说,1990年代的网络商业化和2000年代的行动通讯与云端...

2024-02-01

出手增持!通威股份控股股东加固市场“信心墙”

通威股份

1月31日晚间,通威股份(600438.SH)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2024-02-01

外联出国:稳居第一!移民这个国家的,57.5%是中国人

外联出国

自希腊黄金签证政策执行至今,已满10年。

2024-02-01

CPT Markets分析师最全交易理念,拆解投资迷失「不懂不要碰」!

CPT Markets

在投资市场里,总有人无时无刻地告诉新手们「不懂不要投资」,导致许多新手们往往会纳闷「那么到底该怎样做...

2024-02-01

RELX悦刻获晨星Sustainalytics 认可,ESG评级提升

RELX悦刻

近日,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晨星Sustainalytics公布了RELX悦刻(雾芯科技,NYSE:RLX...

2024-02-01

全球储能锂电猛增,贝特瑞贺雪琴提议“电化学储能”安全技术发展

贝特瑞

近日,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GGII)调研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储能锂电池出货225GWh,同比增长...

2024-02-01

格力地产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先锋100指数”

格力地产

日前,格力地产(600185.SH)凭借在ESG管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入选“国有企业上市公司ESG·...

2024-02-01

潮玩品牌黑玩旗下「MIMI-无事小神仙」系列盲盒首批售罄

Heyone黑玩

自以流行艺术、Z世代关注度为核心的潮玩经济在国内盛行以来,各大厂牌基于潮玩与国风有机结合的尝试就从未...

2024-0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