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惊险旅程见证高端品质,雅迪电动车再次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12-31 15:27:09   来源:  作者: 

摘要:骑电动车环行中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下,雅迪电动车和“最长距离的电动踏板车驾驶旅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宋健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骑电动车环行中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雅迪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下,雅迪电动车和“最长距离的电动踏板车驾驶旅程”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宋健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今年8月,宋健骑着雅迪G6,从云南大理出发,依次经过青藏高原、内蒙古草原、大兴安岭,继而南下中原腹地,跨越黄河长江,最终回到大理。历时134天,穿越265座城市,在中华大地的版图上,宋健用雅迪电动车勾勒出一道壮丽的轮廓,最终以25547.4公里的骑行里程,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成功挑战25547.4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

骑行所及,横跨东西,纵贯南北,海拔差距之大,经纬跨越之广,随之而来的是不同形式的挑战。严寒、风雪、陡坡、山路、无人区、戈壁滩,对人和车都是一场严苛考验。

强劲动力,一路骑行登上珠峰大本营

到了西藏,当然要去看珠峰。宋健了解到,虽然之前有电动车曾到达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但大部分路程是用车拉上去的,并不是真正的“登”上珠峰。这次,宋健选择和雅迪电动车真正体验一下攀登珠峰的感觉。当天,一路上大雾弥漫,五六十公里盘山公路陡峭直上,凭借雅迪G6的强劲动力,宋健最终和雅迪电动车一起登上了世界最高峰。雾散之后,雄伟的珠峰映入眼帘,气势磅礴,美丽壮观。

宋健和雅迪G6成功“打卡”珠峰大本营

藏北无人区,一场关乎生命的“竞赛”

藏北无人区平均海拔5000米以上,地形复杂,气候恶劣,被称为“生命禁区”。天气变化无常,能瞬间由艳阳高照变为倾盆大雨。绵延数百公里的无人区,如果不抓紧在白天通过,夜晚将面临刺骨的严寒和出没的野兽,这对电动车的续航和速度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宋健和雅迪G6穿越可可西里无人区

在雅迪高能电机的加持下,雅迪G6动力强劲且续航持久,搭配三元软包锂电池,给了宋健挑战无人区的底气。无人区总里程绵延2000多公里,但是每隔300公里外才会有村落,为了能在天黑前到达村落,宋健每天都要骑行300多公里,连续骑行了7天,最终成功穿越了长达2000多公里的无人区。

草原牧民向宋健和雅迪G6发起挑战

IP67级防水性能,内蒙古阿尔山涉水前行

在宋健前往内蒙古阿尔山时,河水暴涨,湍急的水流淹没了桥面。骑车驶过桥面时,水漫过了车身的一半。强大的水流把人和车往下游猛推,放眼望去,下游浑浊的河水汹涌咆哮,一旦半路电动车进水短路,后果不堪设想。幸好雅迪G6具备IP67级防水等级配置,让宋健能够在湍急的河水中疾驰,最终成功“渡河”,用宋健的话说:“我感觉自己不是在骑车,而是在开船。”

拆解显示泡水零部件仍然完好无损

怒江72拐,比摩托车更强的制动性能

川藏线上,有一段悬崖公路,被称为“怒江72拐”,一个“怒”字就已经道尽了这段路程的凶险。头顶是无尽苍穹,脚下是万丈悬崖,蜿蜒不绝的山路转弯很急,并且没有护栏,这就意味着电动车的制动性能绝对不能出错,否则发生万一发生飞车事故,后果难以想象。

据宋健后来回忆称,在经过一道急转弯时,跟在他身后的摩托车没有刹住,直接冲下了山坡,幸好雅迪G6的刹车配置给力,宋健才刹住了车,平稳的骑下山坡。得益于雅迪G6采用的CBS联动刹车+前后对置缸碟刹,让制动高效而平稳,成功护航了这趟有惊无险的山路之行,而这对刹车片在陪着宋健走完了25547.4公里后,现在依然表现出色。

宋健骑着雅迪G6冲向终点的瞬间

虽然一路上惊险丛生,但对于宋健来说,这次骑着雅迪电动车环游中国仍然充满快乐、自由、幸福。道路两旁的鸟语花香、溪水潺潺,小动物自在的觅食玩耍,让宋健找到了融入大自然的感觉,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有雅迪电动车的高端品质做保障。雅迪电动车“品质等于生命”的企业理念,在宋健这次骑行挑战上得到了完美体现。

雅迪电动车和宋健成功挑战25547.4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打破了人们对电动车续航、动力体验的认知,打造了电动车行业的骑行标杆。这是一场挑战的终点,也将是雅迪和宋健的新起点,雅迪的品质、技术升级仍将继续,而宋健的追梦脚步也将永不停歇。


猜你喜欢

雅迪内部会议视频遭泄漏,提及千万年销记录竟放话要再增十倍

雅迪电动车

近日,国新办就2020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

2021-01-27

技术立企,科技前行!雅迪电动车骑行25547.4公里刷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迪电动车

当下,随着人们绿色出行观念加深,电动两轮车市场在海内外均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在这场变革浪潮中,唯有掌握...

2021-01-27

骑行25547.4公里成功挑战吉尼斯,雅迪电动车凭啥做到“零故障”?

雅迪电动车

很多网友在长途自驾前,都会选择给汽车做一次保养,足见长途出行对车辆品质和性能是极大的考验。

2021-01-27

雅迪电动车挑战不可能!环行中国2500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即将诞生

雅迪电动车

在大家的印象中,两轮电动车是日常生活中的短途交通工具,那能不能骑着电动车环游中国呢?

2020-12-28

小红书发布2024CNY重磅IP,引领新春营销风向标

小红书

双十一硝烟散尽,2024年关即至,作为饮料行业的消费高峰,本年度的CNY是快消品牌突围激烈竞争的重要...

2023-11-22

深度联合!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宣合作

半岛体育

近日,半岛体育和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未来一段时间里双方着重对数字体育和足球这项运...

2023-11-22

2023未来发布论坛精彩直击:见证韧性成长的商业力量!

未来发布论坛

202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它是大模型+AIGC的发展元年,也是“黑天鹅”事件频发的一年。

2023-11-22

实至名归!肆拾玖坊上榜AIIC Awards 2023“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肆拾玖坊

近日AIIC Awards 2023酒业创新与投资大赛在海南举办,作为茅台镇酱酒品牌“三台一坊”的后...

2023-11-22

广州再添新地标酒店!桔子酒店3.0首次登陆华南市场

华住集团

11月18日,桔子广州越秀公园酒店开业暨2023桔子酒店品牌年度派对“桔子乐活跑”活动欢乐开启。

2023-11-22

航天锂电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

航天锂电

近日,航天锂电顺利完成近10亿元A轮股权融资,本轮投资人以国资产业基金及市场化投资机构为主,由桉树资...

2023-11-22

百合佳缘发布双十一婚恋观报告,近两成人士坦诚办婚礼是为了“收份子”

百合佳缘

近日,百合佳缘集团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双十一婚恋观报告《那些关于婚礼的小九九》(下称《报告》),揭示了一...

2023-11-22

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西安

11月21日,“西安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融资对接会暨重点项目合作路演活动”正式开启。

2023-11-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