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Reebok重磅发布NanoX1训练鞋,探索健身的万种可能

2021-02-26 11:09:3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1年2月26日——Reebok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全新鞋款NanoX1训练鞋系列,旨在为健身爱好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适应多种多样的训练项目,灵活应对各类运动场景。

2021 年2 月26 日——Reebok 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全新鞋款Nano X1训练鞋系列,旨在为健身爱好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适应多种多样的训练项目,灵活应对各类运动场景。同时,锐步特别邀请品牌亚太健身代言人吉克隽逸、品牌挚友3unshine CINDY范丽娜、全球著名运动员、教练和其他颇具影响力的健身人士,用他们自己的行动为所有健身爱好者共同呈现“NANO X1万种可能”。

   image.png

为打造一双理想的训练鞋,Reebok 为 Nano X1 训练鞋融入犹如跑鞋的舒适脚感和专业训练鞋的出众性能,旨在契合当下健身爱好者的各类需求,如HIIT 高强度间歇训练、团课、有氧、舞蹈、拳击、功能训练等,Reebok Nano X1陪你探索健身与生活的万种可能!

Reebok Nano X1 系列

·         舒适脚感:采用源自 Reebok 跑鞋的 Floatride Energy 科技,同时呈现训练鞋的出众性能

·         敏捷外形:鞋型线条经过精心设计,助你全力冲向目标,无惧长时训练

·         易于掌控:轻松应对多种训练需求

image.png

第一代 Nano 训练鞋诞生于十余年前,起初专为高强度训练而设计。此后,Reebok 持续优化 Nano 系列,以满足日渐庞大的健身群体涌现出的新需求。作为系列的最新续作,备受青睐的 Nano X1 训练鞋将凭借出众的实力,与充满热情的健身人士一道,随时随地迎接挑战。

 image.png

Reebok Nano X1 训练鞋提供 Flexweave Knit 和 Flexweave Grit 两种鞋面材质可选,可根据个人的训练需求及喜好自由选择——Flexweave Knit 是一种柔软而强韧的织物面料,意在营造舒爽的穿着体验;Flexweave Grit的特点则是强韧轻巧、适合长时间训练,旨在应对训练环境造成的磨损。Reebok Nano X1 系列有多种多样的配色可选,于 2 月 26日正式发售。

欢迎访问锐步官方渠道获取更多信息

  •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 锐步官方微信: 锐步Reebok

  •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REEBOK锐步

从健身到街头,从不循规蹈矩的国际运动品牌Reebok锐步,以“敢做例外”的宣言,不断将反叛而真诚的先锋ICON带给年轻一代——继承先锋的健身DNA与深厚的街头文化沉淀,锐步鼓励所有人突破自我极限,拥抱未知、健身和例外的生活方式,以坚定的自我态度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

Reebok锐步强大的ICON产品继承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众多硬核黑科技,包括健身领域的ICON鞋款NANO、黑科技的FLOATRIDE系列、先锋设计跑鞋ZIG,以及潮流领域的老炮儿INSTAPUMP FURY、小白鞋CLUB C以及Classic Leather系列,共同组成了坚实的支持基础。

全球范围内,Reebok锐步携手各个先锋艺术家与合作伙伴,包括极具个性的说唱歌手Cardi B、“贝嫂”Victoria Beckham、格莱美提名获得者哈里德·罗宾逊Khalid Robinson等。2020年,Reebok锐步更是在硬核健身、嘻哈音乐、高街时尚以及鞋圈潮流、女性领域不断探索,“敢做例外”的无畏前行。


猜你喜欢
原创

新的一年, 锐“步”可当!Reebok释出2021农历新年系列

Reebok

2021新年之际,从不循规蹈矩的锐步从中国文化元素中汲取灵感,将代表着喜庆的恭“鹤”新禧、 “莲莲”...

2020-12-28

奕行智能EVAS完成超亿元Pre-A+轮融资

奕行智能EVAS

近日,奕行智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行智能”)完成超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2023-11-15

芯秦微完成A+轮投资

芯秦微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浙江芯秦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秦微”)的A+轮投资。

2023-11-15

炽芯微电子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炽芯微电子

近日,炽芯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协同创新直投基金、纳川...

2023-11-15

加速进化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加速进化

近日,雅瑞资本投资企业——“加速进化”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11-15

Baseus倍思携手王一博,凭实美领跑出圈

Baseus倍思

双 11 作为品牌营销战役的重磅节点,许多品牌花样百出,通过各种各样的优惠券、新颖的玩法机制、明星站...

2023-11-15

流量拉满之下,《元梦之星》还有新的挑战

元梦之星

在今年的秋天,《元梦之星》突然就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2023-11-15

原创

英思特重视人才培养 建立稳定、优秀研发队伍

英思特

建立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团队是保证稀土永磁材料应用器件生产商保持领先的研发、生产水平的前提条件。

2023-11-15

原创

行业进入起壁垒,英思特工艺技术成熟助发展

英思特

稀土永磁材料应用器件生产属于技术密集型行业,涉及材料制造、磁路设计、精密加工、表面处理、智能组装等多...

2023-11-15

双十一完美收官!基诺浦登顶多电商平台top榜单

基诺浦

2023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在一些品牌黯然退出的背景下,基诺浦逆势上涨,在各电商平台销量大增,表现力...

2023-11-14

百惠金控:山西省安装(2520. HK)11月10日起招股 百惠担任联席牵头经办人

百惠金控

据港交所(00388)官网文件显示,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西安装」),股票代码2520...

2023-11-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