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革新大麻护肤定义,魔力肌源探索CBD护肤奥秘

2021-03-01 11:56:20   来源:  作者: 

摘要:近些年,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科学护肤意识的崛起,不少消费者变身护肤成分党,在选择护肤品时不仅关注产品品牌,产品的主要成分也被日益重视。

近些年,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科学护肤意识的崛起,不少消费者变身护肤成分党,在选择护肤品时不仅关注产品品牌,产品的主要成分也被日益重视。因此,不少经典的明星成分被重新注入了生命力,同时,一些之前被普遍忽视的有效成分也在逐渐崭露头角。其中,新兴护肤概念“工业大麻护肤品”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在国内,更多人听到“大麻”一词都是“谈麻色变”,将其与毒品联系起来。其实,所有大麻中都含有THC(四氢大麻酚)和CBD(大麻二酚)两个成分,其中只有THC的含量大于0.3%才是毒品大麻。然而,大麻中提取的CBD则是一种含有多种药理方面活性的天然成分,据有效科学研究显示,大麻叶提取物是一种有超高利用价值的高端护肤活性成分,能够有效唤醒皮肤的内在调节机制,促进皮肤的良性循环。自2018年美国、加拿大等欧美国家的工业大麻相继合法之后,CBD目前已经广泛应用在医疗、食品以及化妆品等多领域。随着大众认知的深入,CBD成分也不断被“正名”,大麻叶提取物成分在欧美更是备受推崇的现象级护肤成分,众多知名名媛明星都会选择添加CBD成分的护肤品修复受损的皮肤,CBD已在欧美已掀起一股狂热的护肤风潮。

image.png

在欧美市场风生水起的同时,国内大麻化妆品市场也已然起步,自2015 年原中国食药监局(CFDA)公布的《中国已使用化妆品原料目录》中收录了“大麻叶提取物、大麻仁果、大麻籽油”开始,我国逐渐放开工业大麻的限制。从此,工业大麻护肤品正式进入中国护肤市场,从社交平台上的分享趋势可以窥见,工业大麻化妆品逐渐获得更广泛消费群体的认可。

因为专业,所以出色

随着国内提纯技术的成熟以及CBD化妆品科普的不断开展,国内诸多化妆品牌纷纷介入大麻化妆品市场。其中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38)以前瞻性的目光在全球范围内全产业链布局,凭借其在生物工程与健康产业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背靠雄厚的资金实力,目前深大通旗下CBD功能化妆品、纺织品、调味品等产业链已布局成熟,力求打造中国第一CBD健康消费品牌,为更多人能受益于CBD的神奇修护能力而努力。

深大通旗下精研CBD灵魂配方的护肤品牌魔力肌源,凭借独特优势的原料资源以及前沿的研发实力,秉承着“天然疗愈,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坚持“安全、高效、科学”的产品准则,运用“CBD+”灵魂配方,以更高添加量和更优配比,实现对肌肤的“根源精准修护”,立志于打造更适合国人肌肤的CBD全线护肤品牌。

源头把控,精研护肤

深大通作为国内为数较少拥有种植与加工双许可的企业之一,从工业大麻的种植、采摘到加工提炼,层层把关,严控品质,不停探索创新。深大通在云南大理拥有5000亩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凭借云南独特的气候条件与得天独厚的种植优势,保证工业大麻的高出油率和高CBD含量,并建造14000平方米的GMP标准工厂,从源头保证了原料的高品质。

image.png

魔力肌源自有种植基地:北纬25°,位于云南大理

深大通斥资成立“大通汉麻研究院”,汇集了多名国家级科研专家和高水准科研团队,历经多年的沉淀与钻研,依靠应用技术的突破与生产装备的改良,以科技之力凝炼植物精萃,剥离掉“魔鬼成分”THC,只保留“天使成分”CBD,打造更安全有效的CBD护肤品。

强效配方,多维赋活

CBD被誉为护肤的植物王者,作为新晋的强效护肤成分,以及罕有的能够真正直达真皮层的成分,已添加至多品牌之中,魔力肌源研发团队在实验的过程中充分激发CBD潜在的强大天然修护能量,在护肤品中添加被誉为“植物黄金”的CBD广谱油,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仅添加单一CBD晶体的护肤产品能发挥更大的成分优势。灵魂魔萃将CBD辅配多项功能性成分,使功能在原有基础上效果加乘放大,涵盖舒缓、补水、祛痘、美白、抗老等多重功效,实现多维度强效修护皮肤,满足更多使用者的肌肤需求。

image.png

魔力肌源更强效配方----CBD+魔萃配方

明星单品,全面布局

魔力肌源旗下大麻叶赋活焕彩面膜等多款明星单品均坚持“安全、高效、科学”的产品准则,从根源上修护肌肤,在全面发挥护肤功效的同时也为使用者带来疗愈与放松的使用体验。全系列产品均通过权威机构检测,敏感肌也可以无压力使用。同时,魔力肌源已开始围绕消费者生活以及消费场景进行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通过多社交平台让更多消费者能感受到魔力肌源以及CBD成分的神奇力量,用天然安全的成分,科学的配方,高端的科技,为更多消费者服务。

image.png

魔力肌源赋活焕彩系列

坚守初心,在依托现有优势条件的背景之下,魔力肌源将会继续深耕护肤研发产业,在科普工业大麻功效以及推出有效产品的路上不断努力,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多重功效的护肤产品,向更多人传递一种CBD护肤理念。相信实力与品质兼具的魔力肌源将会乘大麻护肤品的东风不断发展,带领消费者感受CBD护肤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猜你喜欢

魔力肌源惊艳亮相26届CBE中国美博会

魔力肌源

假如美丽有形,那它一定就是魔力肌源该有的样子。

2021-05-13

魔力肌源首家线下体验店开业

魔力肌源

2021年4月30日,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大通”)旗下护肤品牌“魔力肌源GLAMO...

2021-04-30

张沫凡亲力推荐魔力肌源

魔力肌源

 明星大多驻颜有方,除了医美手段,他们还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各类成分、功效不同的护肤品。

2021-04-27

魔力肌源实力斩获2021瑞丽美容榜样大奖

魔力肌源

近日,国内顶尖时尚杂志《瑞丽伊人风尚》年度“美容榜样”榜单重磅揭晓,魔力肌源大麻叶喜膏凭借其卓越修护...

2021-04-07

魔力肌源携精研成分CBD获爱丽时尚网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魔力肌源

近日,爱丽时尚网发布了“2020年臻美智选年度美妆大奖”榜单。新锐护肤品牌魔力肌源携精研CBD成分荣...

2021-03-15

彰显潮玩跨界魅力,Heyone黑玩×知名茶饮「柠季」联名来袭

Heyone黑玩

潮玩先锋品牌「Heyone黑玩」继2023年夏天首次发售迷你系列以来,已经在业界内同品类中乘风破浪,...

2024-01-25

红狮集团十五周年,展望未来发展新篇章

红狮集团

2024年,红狮集团迎来了创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作为一家拥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牌照的第81号AA类行员,...

2024-01-25

高端品类持续强劲增长,维达国际发布2023全年业绩

维达国际

维达国际今天宣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全年业绩,尽管营商环境充满挑战,2023全年收...

2024-01-25

又向股市要钱!3倍大牛股,大搞资产腾挪

大盘暴涨,它却大跌了!

2024-01-25

深圳大德激光完成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深圳大德激光

深圳大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大德激光)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元的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善...

2024-01-25

中复神鹰干喷湿纺48K大丝束高性能碳纤维,助力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诞生

中复神鹰

1月21日,三一重能131米陆上风电叶片在巴彦淖尔零碳数智产业园成功下线,其核心材料使用的正是由中复...

2024-01-25

最近的年轻人,开始流行当“过年主理人”

戴森

每当年关将近的那几天,年轻人就开始担心自己的精神状态:一边想着老家的各种美食流口水,肉体还坐在工位上...

2024-01-25

贝特瑞年产4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基本完工,产品性能与大圆柱电池高度适配

贝特瑞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瑞深圳市光明区年产4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已基本完工,设备陆续进场。

2024-01-25

中资离岸债券平台“久期”完成A轮融资,中资离岸债券赛道发展前景获机构认可

中资离岸债券

近期,国内领先的中资离岸债券平台——深圳久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期”)完成A轮融资,其投后...

2024-01-25

中粮名庄荟全面启动门店合伙人招募,释放了哪些新信号?

中粮名庄荟

2024年是分秒必争的一年,承压前行的中国酒业有望在这一年迎来历史性的拐点,2024年对于中粮名庄荟...

2024-01-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