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阿卡索荣获消费日报“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

2021-04-01 16:13:59   来源:  作者: 

摘要:互联网的迭代升级,催生了各类新消费新业态的发展壮大,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互联网的迭代升级,催生了各类新消费新业态的发展壮大,为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为对新形势下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消费等进行全方位探讨和对2020—2021年在消费市场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和品牌进行表彰,3月28日,消费日报社联合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了“第十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峰会”,阿卡索作为在线教育新业态的中坚力量,荣获“2020-2021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1.jpg

众所周知,在线教育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教学活动不再受地域的限制,实现了教学内容跨地域实时传输,还放眼全球吸纳优质教师,极大地提升了师资队伍的专业性,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享受高质量教学内容的需求,由此成为国家有关部门鼓励支持的热门行业。

阿卡索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布局“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从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引入前沿科技赋能教育的发展,专注为中国孩子们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1对1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服务,旗下师资力量和服务体系更是受到广大用户群体的一致信赖和认可。此次荣获“2020-2021消费市场行业影响力品牌”称号,是消费领域前沿媒体对阿卡索旗下在线英语教育服务质量的再一次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的体现。

据悉,阿卡索在过往近十年发展历程中,通过严选严筛,组建了一支口音地道、熟知英语文化和思维模式的专业外教团队,还与英国权威颁证机构Ascentis合作,完成了旗下外教均持TESOL等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证执教,让中国孩子们能够跟着真正专业靠谱的外教学习地道英语口语。

2.jpg

同时,阿卡索引入全球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用于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将一节外教课的价格控制在了20元以内,通过打造“出国留学”的学习场景,让即使普通家庭的孩子也可以实现天天在家跟外教学英语。

阿卡索还倾注大量精力,提升品牌服务质量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本着用户第一的理念,阿卡索1对1模式不仅应用于老师对学生的授课过程中,还贯穿于用户的咨询、试课、报名、辅导和退费等各个环节,由专门人员对其进行1对1服务,以及时满足消费者的每一次诉求和保障其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发改委、教育部等28个有关部门在关于支持新消费模式的发文中,都相继提及在线教育。作为我国新经济、新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关乎着数亿孩子的成长和成才,就像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在获奖后所言,“阿卡索将站在过往发展积累的经验和获得的成就基础上,继续借助科技的力量进行创新、源源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英语教学服务,同时携手更多教育同仁共创教育垂直生态,为中国孩子的教育提供更好的环境。”

猜你喜欢

阿卡索云课堂APP正式上线,全面培养孩子的语言素养

阿卡索

近日,在线教育品牌阿卡索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阿卡索云课堂APP”已经完成内测,正式上线,面向阿卡...

2021-09-17

阿卡索Reach Higher课程正式上线,风靡全美的它到底好在哪?

阿卡索

作为时下的“当红炸子鸡”,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势如破竹。面对百花齐放、种类繁多的在线教育平台,家长们又...

2021-04-02

将世界带入中国学生课堂,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进一步优质内容

阿卡索

3月19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

2021-03-22

阿卡索即将完成C5轮融资,推进尖端人才储备与平台精细化服务升级

阿卡索

经过2020年的集中爆发,在线教育行业整体迎来了市场规模与渗透率的暴增,但行业内部却进入了“一半是海...

2021-02-01

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对焦性能,使用松下LUMIX S5M2拍摄宠物有感

松下

作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专职宠物摄影师,市面上大多数全画幅单反和无反相机我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这段时间一直...

2023-11-30

更软、更轻、更滋养,雀巢N³亲体奶开启饮奶新纪元

雀巢

11月29日,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雀巢发布了应用其全球最新科研成果的首款系列产品——雀巢N³亲体奶。

2023-11-30

声振寰宇 | 纽约&上海两地联动,全球两大科技与文化窗口展示“撒欢吧·亲”

“撒欢吧·亲”

近日,“撒欢吧·亲”品牌现身黄浦江畔,登上了外滩上海金融信息中心广场大屏,在魔都上海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2023-11-30

原创

罗森售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

罗森

【#罗森售不合格口罩被罚6万# #罗森门店所售口罩不合格被罚#】

2023-11-30

原创

B站旗下公司增资至12.3亿美元

B站

【#B站旗下公司增资至12.3亿美元#】

2023-11-30

原创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绿地控股集团

【#绿地控股集团公司被强执1亿#】

2023-11-30

博仕康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博仕康

国内领先的光磁一体导航系统厂商重庆博仕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仕康”)已完成由中熙生命和达创瑞锋共同...

2023-11-30

唐吉诃德完成亿元B轮融资

蓝驰创投唐吉诃德

连锁商业数字营建全栈式协同平台「唐吉诃德」近日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洪泰基金领投,老股东58产业基金、...

2023-11-30

「轩博精酿」获近亿元B轮融资

轩博精酿

近日,梅花被投企业「轩博精酿」获近亿元B轮融资,由广东河源和平县产业基金领投第四轮。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