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GUSDT最新消息:GIBXchange数字货币交易所,换用户一个真正的主权

2021-04-20 13:31:11   来源:  作者: 

摘要:从有海量的交易行为产生以来,人们都离不开中心化交易平台。不可否认,传统的中心化交易所由于其中心化数据管理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方便操作,快速交易的使用体验,彻底从物物交易的点对点方式,转变成以等价物为货币的集中交易模式。

接棒中心化交易模式,践行真正的去中心化才能适应时代。

从有海量的交易行为产生以来,人们都离不开中心化交易平台。不可否认,传统的中心化交易所由于其中心化数据管理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方便操作,快速交易的使用体验,彻底从物物交易的点对点方式,转变成以等价物为货币的集中交易模式。但随着在市场经济不断发展的时代,传统中心化交易所渐渐地不能满足用户更深度的需求,一些以往人们容易忽略的弊端逐渐浮现并不断放大。

人为干预是其中一大影响因素,中心化管理会面临包括内部运营风险、商业道德风险、资产盗用等严重影响用户资产安全的风险,市场上众多数字金融交易所也是因为中心化人为监管的原因频繁出现问题,集中式的资产管理更有可能为未来发生的恶性事件埋下伏笔。而要改变这种发展困惑,DEX去中心化交易所是顺应时代和用户需求的唯一解码。

2.png

概念炒作出来的不是DEX,以技术创新引导的才算得上真正的去中心化。

自区块链概念蔓延全球以来,多少标榜着去中心化的空气项目不断透支着广大用户的信任,大家似乎忘记了最原始的区块链精神——公开、公平、公正。有人选择背叛,也总会有人坚守,GIBXchange数字货币交易所始终相信去中心化带来的价值,并为此付出努力。GIBXchange数字货币交易所作为一个区块链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通过去中心化的撮合机制来匹配买卖数字资产的买家和卖家,实现了全球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去中心化撮合交易平台。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通过数字交易的方式,支持跨境金融、外汇、虚拟货币、数字资产交易,提供现货交易、超级法币、杠杆交易、合约交易、Tokens LaunchPad、大宗交易、DEFI专区、FX专区、波卡生态、Staking以及登月计划等,其中GUSDT会是唯一绑定在交易所的平台币,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数字资产管理机构、交易所及全球最大型的外汇流量提供商(Liquidity Provider) ,强制绑定GUSDT参予全球的外汇、加密货币、贵金属、能源、指数等等多项对冲交易,收获巨大利益!

无论是什么样的去中心化,它的本质实际上指的都是各种各样权力从顶层中心化机构到基层个体的分散与下沉,只要经济与科技的发展还在不断的惠及每一个颗粒度较小的团体或者个人,这种趋势就不会停止,怎样保障用户主权的价值,GIBXchange数字货币交易所给出了答案。

猜你喜欢

DeFi火爆“出圈”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带来革新

GIBXchange

在众人所熟知的传统金融体系中,“中心化托管”是金融机构的核心运营模式。

2021-06-02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平台币的升值逻辑

GIBXchange

各位朋友,大家还记得春节期间热闹非凡的“三点钟”社群吗?

2021-05-17

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告诉你外汇的好处是什么?

GIBXchange

目前来看,外汇投资算是最普遍的投资方式之一。

2021-04-16

星云有客亮相浙江电视台,公私联动理念引领新增长

星云有客

2023年12月2日,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时代新风》栏目对星云有客进行专题报道。

2023-12-14

「谛声科技」完成新一轮超亿元B+轮融资

谛声科技

日前,联想创投被投企业--工业声学监测服务提供商谛声科技完成超亿元的B+轮融资,由中国移动旗下北京中...

2023-12-14

「 海得利兹 」再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海得利兹

近日,元和资本种子孵化项目—由相艳博士率队的北航氢能博士天团「 海得利兹 」,宣布再获新一轮数千万级...

2023-12-14

晨辰医药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晨辰医药

近日,湖南晨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辰医药”)宣布,于近期成功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

2023-12-14

微步在线荣登“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

微步在线

作为一家锐公司,自是锋芒毕露,生就勇往直前。微步在线创立之初就瞄准威胁情报方向,建立了国内最为成熟的...

2023-12-14

共享智能出行发展机遇 星纪魅族集团参加中沙投资论坛

星纪魅族

12月12日,由沙特投资部主办的中沙投资论坛在北京召开。

2023-12-14

灵鹊云推出个体户直通车SaaS解决方案,助力支付行业发展

灵鹊云

近年来,监管发布的《人民银行关于规范支付创新业务的通知》(银发〔2017〕281号)、《中国人民银行...

2023-12-14

中晟投资携手杏岐黄科技,共创光疗未来

中晟投资杏岐黄科技

12月13日,香港中晟投资对青岛杏岐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行A轮5000万元战略投资,按照5亿估值投...

2023-12-13

新冠变异株JN.1来袭,众生药业新冠特效药乐睿灵®来瑞特韦片纳入国家医保

众生药业

12月12日,新冠变异株JN.1冲上热搜第一,在社交媒体引起广泛讨论。

2023-12-13

《数字化时代的“金矿”,数信私域营销教您如何入局数字私域》

数信平台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企业在获取客户和提升品牌影响力方面越来越依赖私域流量。

2023-12-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