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数字资产服务实体成关键,币耀紧握时代机遇率先布局

2021-04-23 10:15:59   来源:  作者: 

摘要:“无论是数字货币还是数字资产都应该跟实体经济密切结合,脱离实体就容易出问题”,博鳌亚洲论坛上,原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对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发表了如上看法。

“无论是数字货币还是数字资产都应该跟实体经济密切结合,脱离实体就容易出问题”,博鳌亚洲论坛上,原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对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发表了如上看法。近年来,数字形式的虚拟货币正一步一步 “入侵”实体经济,无论是手机电子钱包,还是各种支付系统和线上刷卡,都在不经意间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与此同时,各国以区块链或分布式记账技术为基础的央行数字货币领域风起云涌,据国际清算银行今年1月发布的数据中显 示,目前全球80%的央行正在研究数字货币,10%的央行即将发行本国央行数字货币。在全球数字化革新浪潮下,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正彼此不断冲击与融合。

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的新曙光

历史上的每次经济变革都离不开技术的创新。连锁店带来了商品标准化革命,电商平台推动了零售新革命。在区块链技术的支持下,数字资产打破了传统货币的“暗黑”盒子,让每一笔数字资产动向都有“链”可查询、可追溯,从而构建一个更加可靠的价值互联传递系统。

与此同时,区块链技术具备一种“降本增效”的强大能力,其分布式记账、合约执行的自动化运行,可去除不必要的中介环节和程序,通过把经济活动中的流程进行相对简化和智能化,从而降低一些不必要的交易及制度性成本,而这种能力可以应用于到实体将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成就新的实体经济范式增长。

作为全球新一轮技术革新的中坚力量,区块链普遍被视为继互联网后的下一代信息技术浪潮,随着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的不断扩展和各国政府对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政策扶持,各领域数字经济将获得稳步增长,在提高生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新兴产业发展上也同样起到很大作用,并将加速实体企业迈入千帆竞渡、百花齐放的新阶段。

最早区块链+实体项目的币耀平台

时代东风劲吹,千亿数字经济市场蓄势待发。相比于公链、应用、跨链等区块链技术,平台作为区块链风向标,承担的行业责任更重,其价值观和动作一定程度上主导了区块链行业的走向。作为全球首家聚焦实体数字经济赛道的币耀,从上线之初就在寻找有发展潜力但需要资金支持的实体企业,并积极为其打通数字化转型之路。依靠庞大的区块链顶尖技术团队和新加坡V基金会优质战略合作资源优势,币耀BtLux勇当排头兵,昂首走在助推实体数字化转型的最前列。

为了将区块链真正地赋能于实体,币耀BtLux创新数字经济新模式,运用强大的区块链数字生态,为优秀的实体项目对接区块链资源,提高实体企业线上业务的安全性和可拓展性,同时采用消费即创造价值方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消费回报价值、为商家提供销售共享价值、为平台提供算力价值,形成三大价值循环的消费生态圈,跻身推动数字经济的领跑梯队。

通过可信第三方的链上数据支持和信用评级体系,币耀BtLux让所有上线项目的经营数据和节点数据均清晰可查,并以绑定自身发展数据的方式进行实体企业数字资产的价值释放,保障了项目流通的合规和参与者权益。依托区块链技术和项目基本面的动态价值模型让不对等的生产关系具有对等地位并开展协作,币耀BtLux从根本上解决价值交换与转移过程中存在的各种不透明现象,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普及和大规模应用,数字经济将会更加真实可信,经济社会也由此可以变得更加公正和透明。

真正的强者,是始终以时代发展为己任,带领人们走向正确光明的前行之路。未来几年是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大规模部署的关键时期,在市场驱动与政策支持的双重利好下,币耀将坚持立足以数字生态繁荣实体商业,为经济转型升级、现代化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创造新优势、打造新动能,成为赋能千行百业的时代“利器”,引领着数字经济大航海的时代到来。


品牌高质量传播三板斧,还看曼朗新搜索营销

曼朗

如今,赚钱的平台如天猫、京东等,难获增长;增长的平台如抖音、小红书等,但不赚钱。

2023-11-20

36氪对话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重新定义商业美学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

商业版图不断外延的过程中,战略咨询也在持续迭代升级。

2023-11-20

创业、投资中的“攻”与“守”创业、投资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创业

11月16日下午,“你好!西丽湖”首届西丽湖人才服务发展大会暨人才服务南山行启动仪式在西丽湖人才服务...

2023-11-20

森忆传媒:离用户最近的广告媒介,覆盖更广、转化更高、价格更优

森忆传媒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广告传媒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2023-11-20

CPT Markets 风靡埃及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卓越交易执行奖再次封冠!

CPT Markets

聚焦2023 Smart Vision Investment Expo Egypt,CPT Mark...

2023-11-20

《第一财经》:百度优选慧播星提升带货效率120%

慧播星

作为大模型爆发后的首个双十一,“黑科技”加持下的数字人,成为直播带货的主力军。

2023-11-20

激活赛道新商业,助力北仑文旅体产业全面升级

宁波国际赛道

本周末,铭泰·宁波国际赛道节盛大闭幕,再度燃起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

2023-11-20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与学大教育集团共探人才培养合作新机遇

学大教育集团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

2023-11-20

创业之家签约上海月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创业之家上海月财

2023年11月12日,融仕界(中国)调研组与创业之家的领导来到了上海月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

2023-11-20

直击爱旭股份专利纠纷!这份冷静从何而来?

爱旭股份

世间最从容的力量,是猛虎不倦的行走。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