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球百强投行选择的交易解决方案——DFINVenue®虚拟数据库

2021-04-26 16:27:5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由当纳利金融服务集团(NYSE:DFIN)研发的Venue®虚拟数据库是全球百强投行及其客户、顶尖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等在投融资交易过程中虚拟数据库的优先选择。

由当纳利金融服务集团(NYSE: DFIN)研发的Venue®虚拟数据库是全球百强投行及其客户、顶尖私募股权、风险投资等在投融资交易过程中虚拟数据库的优先选择。

促成全球超过5,000宗融资、并购及IPO项目,Venue®虚拟数据库深受世界顶尖企业信赖,行业领先者如爱彼迎(Airbnb)、Zoom、优步、微软、陆金所、京东健康、蔚来汽车等均选择Venue®虚拟数据库顺利达成投融资交易,推进其在全球资本市场的布局。

 

顶尖科技助力交易达成

数字科技在当今投融资交易中起到愈发重要的作用,Venue®虚拟数据库在此领域优势明显。

当今市面上,Venue®虚拟数据库是唯一一个具有内建人工智能、严格加密级别及国际合规性的虚拟数据库,其AI功能包括数据隐私评估(DPIA)、GDPR合规审核、人工智能合同审查等。所有Venue®系统均定期通过第三方评估进行渗透测试,以确保严格遵守AT 101 SOC 2*标准。强大的权限设置能力和高度安全性能,在关键时刻帮助企业从容掌控交易的每个细节。

*SOC 2报告是针对Venue®提供的服务的安全性、可用性及机密性相关的内控机制进行检查验证的独立审计报告。该审计是根据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AICPA) 制定的 SOC 2 可信服务标准与安全、可用及机密性相关的原则标准进行的第三方独立审计。

 

高效促成下一宗交易

顶尖科技赋能,Venue®虚拟数据库致力于为并购(M&A)、IPO上市、SPAC及De-SPAC企业合并、融资、重组等资本市场投融资交易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在过去6年中,DFIN投融资解决方案助力达成全球700余宗IPO项目;在并购(M&A)和分拆(Spin-off)交易领域,DFIN的专业实力同样无出其右——在全球超过1亿美元的交易项目中占据 70%的市场份额。这些交易背后,Venue®虚拟数据库均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具合规性的Venue®虚拟数据库在全球5,000多家企业上市过程中保驾护航,为全球百强投行及50强私募股权提供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协助其将上市过程中的风险降至最低,加速成长之路。

至2020年为止,Venue®已经连续4年获得“虚拟数据库并购年度大奖” (M&A Virtual Data Room of the Year)。

 

享受投融资交易之外的价值

选择成为DFIN的合作伙伴,享受投融资交易之外的价值,包括咨询网络、增值服务以及资本市场专业知识。

当纳利金融DFIN作为业内唯一集全球执行平台及提供从融资到上市端到端流程的服务供应商,无论企业是处于初创阶段、融资上市亦或是并购交易,依托DFIN的综合服务平台,企业都可以在整个投融资周期享受世界一流的安全保障和专家服务。诸多知名企业选择与DFIN合作并通过其解决方案在环球资本市场打开局面,抓住机遇,顺利达成企业愿景。我们的专业团队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更配备国际顶端的印刷设备与完善网络资源,从繁复的合规文件、财务报告到电子化招股书,为企业准确、迅速管理并制作文件,大幅节省时间及成本,促使每一宗交易顺利达成。

 

通过DFIN,可以了解更多相关Venue®虚拟数据库内容以及一站式投融资交易解决方案。

猜你喜欢

DFIN追加技术与AI投资,为私募交易提速

DFIN

一项交易的达成,一定程度上依赖于良好的交际手段。

2021-09-10

深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用户美好生活

民生保险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已经成为金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民生人...

2024-03-19

辉瑞偏头痛创新药上架叮当健康:平均28分钟配送到家

叮当健康

近日,辉瑞旗下全新一代特异性偏头痛治疗药物乐泰可在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正式上架发售。

2024-03-19

欢聚发布2023年Q4及全年财报: 集团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全球用户回归增长

欢聚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9日,欢聚集团(NASDAQ:YY,简称“欢聚”或“集团”)发布2023年第...

2024-03-19

未上市就引发市场关注,俏妃抑菌卫生巾是怎样搅动市场的?

俏妃

回想一下,在每个月的那么几天,你有没有过这些令人抓狂的痛苦时刻?

2024-03-19

中科加禾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加禾

近日,国产人工智能软件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新尚资本、中...

2024-03-19

原创

刚刚!万亿英伟达发布“AI核弹”

AI芯片英伟达

推理性能提升30倍!英伟达黄仁勋再次甩出“王炸”

2024-03-19

绪水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远毅资本绪水互联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绪水互联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19

怡声微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怡声微纳

无锡怡声微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声微纳”)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19

「瑞识科技」获近亿元B+轮融资

中科创星瑞识科技

近日,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2024-03-19

安储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中科创星安储科技

近日,张家港安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储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

2024-03-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