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JVE非我全“芯”出击,多款越级新品即将发布

2021-05-05 14:13:15   来源:  作者: 

摘要:自3月22日工信部、国家烟草局发布“征求意见稿”到4月22日征求意见结束以来,国内电子烟行业有人离场,有人坚守,创业者焦虑、徘徊,同时也希望着。

自3月22日工信部、国家烟草局发布“征求意见稿”到4月22日征求意见结束以来,国内电子烟行业有人离场,有人坚守,创业者焦虑、徘徊,同时也希望着。2019年美国政策刚出来的时候,市场也是被短期的不确定所吓到,但是思摩尔2019、2020年却用自己的业绩给打了市场一针强心剂。从另一方面来说,新政发布将意味着行业结束野蛮生长,纳入监管,某种程度上其实是在为电子烟正名,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拥抱监管的品牌策略VS产品策略

尽管目前为止政策也没有公布具体的监管细则,但是大方向还是确定的,即打击通配、假货,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及监管。在应对政策监管方面,行业头部品牌如RELX悦刻、MOTI以及JVE非我早就已经提前从不同的策略出发,布局了监管重点方向。青少年监管方面,RELX悦刻针对未成年人监管推出智能保护系统向阳花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姓名——证件号——人脸”三重关卡,有效防范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实现对违规售卖源头精确、迅捷定位。MOTI也推出针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少年盾计划”,在产品包装上警示未成年人禁止购买,针对到店消费者,采取有效年龄核检措施。

而JVE非我则从更深层级的核“芯”出发,通过产品创新核技术迭代去积极拥抱监管,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据悉,JVE非我早在2020年就率先引入双触点加密芯片技术,打造行业首款具备发明专利保护技术壁垒的防伪电子雾化器产品,全动态实时密码,用户每吸一口就进行一次加密验证。芯片研发历时一年半之久,研发投入2000多万,历经无数次科研试验,最终在JVE非我得以实现打击通配和假货。其实各大品牌在打击假货方面也采取过一些措施,但打了这么久,痛点问题还是无法得到根治,因为大多数品牌都没有自己的工厂,而是由同一家代工厂生产,生产方式决定了造假者始终拥有宽松的造假空间。而非我首先从产品技术端设置门槛降维打击,并且在不久前,为了解决通配假货泛滥,沉疴积弊的难题,JVE非我发布重磅决策:通过任何渠道购买JVE非我产品,官方正品价格永远比同级渠道通配假货价格低一块钱。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加上不惜成本的压缩假货生存空间,效果立竿见影。JVE非我,40%的降价不讲道理,打击假冒伪劣更不会纸上谈兵。

图片1.png

如果说悦刻、MOTI更多的是站在品牌营销角度的出发,那么JVE非我就坚定的践行了产品创新、技术引领的策略,通过核“芯”技术的加持,提升烟弹的科技含量,让造假者跨不过护城河,JVE非我都非常明确:要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来解决行业的痛点问题,最大程度满足层出不群的用户需求。据透露,JVE非我的核“芯”技术即将迎来重大的技术升级,有望逐步实现人脸识别、产品溯源、数据监控等功能,让假货清场,为未成年人护航,积极拥抱行业监管,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JVE非我多款越级新品发布会即将强势上线

5月上旬,JVE非我将举行重磅产品发布会。产品层面,此次发布会将发布杀手级爆款新品,以及搭载芯片技术的重量级核心产品。本次产品迭代更新,将从芯片级别的底层逻辑上,打击假货、通配,构建未成年人保护机制。以“芯”技术加持产品创新,打造高性价比、高产品力、高品牌力的强大产品矩阵,覆盖不同的消费层级,以深刻的用户洞察提供极致用户体验,以强大的产品力赋能渠道的可持续成长,破解行业盈利难题。在公司战略层面,涵盖渠道、产品等诸多层面的行业最新思,以及企业发展的全新战略届时也将同时公布。

图片2.png

JVE非我一直认为:对于真正拥抱监管、努力迭代产品技术、用心服务用户的品牌,监管政策其实是利好,行业将持续向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在监管的大环境之下,JVE非我也将持续践行以产品和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原则,一直走在自我革命的路。更多精彩和核心内容,敬请期待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一个精彩绝伦的产品盛宴即将开始!.

猜你喜欢

电子烟同质化内卷严重,2021和谁在一起很重要

JVE非我

跟随马云20年,从前台小妹逆袭成为阿里副总裁和亿万富翁,童文红的励志传奇说明:个人的努力固然很是重要...

2021-05-15

JVE非我雷霆行动战略升级,打造共赢共生的“价值共同体”

JVE非我

电子烟网售禁令之下,电子烟行业掀起的新一轮圈地运动和厂家补贴乱战正在呈现愈演愈烈之势,疯狂开店扩张成...

2021-05-11

芯光Jump放|JVE非我雷霆行动战略升级,四款新品震撼发布

JVE非我

2021年5月10日,备受关 注的“‘芯’光Jump放暨JVE非我雷霆行动战略发布会”在深圳安蒂娅美...

2021-05-11

电子雾化行业2.0时代,JVE非我新阶段的突围密码

JVE非我

自网络禁售令发布之后,3月22日,工信部又一纸修改政策宣告野蛮生长的电子雾化器行业迎来越加规范的监管...

2021-04-28

瑞幸寻豆师团队探访印尼:源头把关品质,从世界带回好咖啡

瑞幸咖啡

近日,瑞幸咖啡“全球寻豆之旅”开启印度尼亚产区溯源征程。

2023-12-22

千乘资本领投星翰科技超亿元融资,助力光伏产业创新升级

星翰科技

近日,千乘资本正式官宣,领投苏州星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星翰科技)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2023-12-22

缅怀传奇! CPT Markets分析师带您回顾查理·芒格一生的投资哲学!

CPT Markets

美国股坛传奇人物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长查理芒格(Charl...

2023-12-22

共聚世界海岸,对话城市未来|格力地产健康生活大使刘国梁到访三亚湾壹号

格力地产

12月21日,WTT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格力地产健康生活大使刘国梁...

2023-12-22

正和岛资本服务中心与中国汽车芯片联盟战略合作

正和岛中国汽车芯片联盟

2023年12月7日,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与正和岛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

2023-12-22

ALPD激光光源再度出征CineAsia,光峰科技为海外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光峰科技

12月7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影视器材展会亚洲电影博览会(CineAsia)在泰国曼谷落...

2023-12-22

BrainCo强脑科技获“年度最具投资潜力奖”|财联社第六届投资年会

BrainCo强脑科技

12月14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的“变革·成长——2023财联社第六届投资年会”在上海隆...

2023-12-22

送礼就送科学好营养,老爸老妈也成“汤臣倍健代言人”

汤臣倍健

每逢佳节,为家中长辈准备一份礼物必不可少。

2023-12-22

被行业誉为“最有钱”的2023第九届食品资本中国年会顺利召开

食品资本中国年会

12月21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食品资本》新媒体主办,主题为“为食品行业插上资本...

2023-12-22

白象牵手“三大球”:中国体育与民族企业合作新标杆

白象

岁末年初,回顾2023年中国体坛,“突破”是重要关键词之一。

2023-12-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