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挑战星巴克第三空间的物联网奶茶店云客茶语深圳诞生

2021-05-10 20:45:40   来源:北国网  作者: 

摘要:最近,业内首家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新物种奶茶店“云客茶语”在深圳南山海岸城营业了。

最近,业内首家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新物种奶茶店“云客茶语”在深圳南山海岸城营业了。深圳是中国奶茶店最多的城市,数量超过1万家,但用3D数码打印黑科技让奶茶“能说会画”,新式茶饮与健康休闲智能设备混搭的却只此一家;云客茶语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奶茶店体验场景,让奶茶“说话”传情达意,将新式茶饮和智能休闲健康生活进行融合创新,异军突起,成为茶饮品牌中的一匹黑马。

这杯奶茶会“说话”

当有趣的灵魂与3D打印技术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云客茶语,好喝的奶茶会说话。你可以将自己要表达的内容作成图片存在手机里,然后用云客茶语小程序在“茶言茶语”选好茶品,上传手机里的预先制作保存的图片,然后下单,稍等几分钟即可拥有自己的专属定制奶茶。所用打印颜料为食品材质,可以喝进肚子里。这样的3D打印定制奶茶酷不酷?

\
\

那些你羞于说出口的表白,让奶茶替你传达;那些好玩的话语或照片,可以通过“茶言茶语”分享给更多的人; 美好的祝愿和心声,可以在和朋亲好友们相约喝茶时表达;新式茶饮社交,可以让你在这里找到更多有趣的灵魂,发现一杯奶茶更多的美好,云客茶语的奶茶成了新颖、独特、浪漫的表白神器。刚好一年一度的520快到了,还不赶快约起?

\

茶饮界的智能生活开创者

在互联网时代,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导致易疲倦等亚健康等问题频发,靠奶茶续命的90后也已经开始花式养生。云客茶语用智慧科技赋能都市生活,倡导健康茶饮健康享受。云客茶语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共享足底按摩,不但边喝边按摩喝茶享受,喝完奶茶离店时使人全身轻松有劲,更精神。

这是一家以智慧科技带给你安享一隅的自在与舒适,体验柔软放松享受的养生之道,化解疲惫,消减压力的第三空间奶茶店。在云客茶语,你的每一份钟都不会浪费,300平米的大空间,进店即开始按摩享受。

在这里,你可以舒舒服服地泡一整天,窝在舒适的沙发上,边喝奶茶边足底按摩边,享受免费的美味小吃。像在家里一般舒适的奶茶店,真的是进去了就不想离开。

\

茶好料多,口感颜值双在线

云客茶语,茶好料多,健康美味,每一杯都是享受。

健康享受才是真,云客茶语所有的奶茶都是纯奶制作而成,绝对不加奶精粉;严格把控每一道制作工序,保证每一杯饮品的品质和味道。使用现泡茶叶、新鲜水果制作茶饮的云客茶语,保留了真正的茶味和纯正淡雅的奶香,清新自然,回味悠长,真材实料与天然口感可以从每一杯饮品的味道中感受得到。

\

云客茶语研发团队在产品口感和品质的同时,也追求产品颜值,口感双在线,每一杯饮品都能带来幸福的感觉和美好的享受。

超大空间,温馨舒适

看云客茶语门面似乎没有什么特别,进店才发现内有乾坤。店铺两层近300平米超大的空间,简约时尚颜值高,凸显品牌的质感与风格,舒适清新的陈设尽显都市美学,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 楼上两个独立空间配备会议桌、投影仪,适合会议、下午茶、聚会等。极具巧思的空间分割,具备优质的第三空间属性,整体环境舒适宜人。

\

打卡约起,见识新物种奶茶店

即使在奶茶店随处可见的深圳,云客茶语也是非常独特的存在,他的到来,颠覆了我们很多人对奶茶店的认知,有情怀,更享受的奶茶都市新生活就此开启。

想不想来见识一下这只新物种的奶茶店呢?

\

猜你喜欢

深圳探店 | 云客茶语,边喝边按摩的神仙奶茶店!

云客茶语

听同事说深圳南山区海岸城附近开了一家特别新颖可以免费按脚的奶茶店,据说在这里喝奶茶特别享受,好多人都...

2021-05-21

恒洁“火爆”广州设计周,以品牌使命引领品质美好生活

恒洁

12月11日,以“惊喜AMAZE”为主题的2023年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

2023-12-28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圆满举行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12月28日,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

2023-12-28

莲花健康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 拟收购味之力不少于50%股权

莲花健康

12月27日,莲花健康发布《关于签订收购意向书的公告》(简称《公告》),公司拟收购马来西亚籍自然人L...

2023-12-28

洪恩三季度业绩:经营指标强劲增长,聚焦强化国内及国际市场产品矩阵

洪恩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以下简称“洪恩...

2023-12-28

匠心独运,酿造不凡,百威亚太2023年斩获多项营销界殊荣

百威亚太

临近年底,营销界各项大奖陆续揭晓,百威亚太凭借频频出圈的杰出营销案例收获了累累硕果:折桂戛纳创意节钛...

2023-12-28

原创

又有公司接连被查!股价暴跌85%,老板早已被抓

东方时尚

老板使尽全力掏空公司,股价怎么可能不大跌呢?

2023-12-28

同比增长75%!云快充携手17000+运营商构建全国充电网络

云快充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充换电分会、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副秘书长仝宗旗在2023中国汽车充...

2023-12-28

新搜索营销:以“搜索”为靶心遇见新增长

曼朗新搜索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搜索引擎不仅是我们获取信息的桥梁,更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连接的纽带。

2023-12-28

极狐“场景化造车”再落一子,北汽蓝谷年终交卷

北汽蓝谷

2023年末的车市依然精彩。12月27日,极狐阿尔法T5正式上市,这是北汽蓝谷“场景化造车”理念下的...

2023-1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