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深圳探店|云客茶语,边喝边按摩的神仙奶茶店!

2021-05-21 22:29:16   来源:  作者: 

摘要:听同事说深圳南山区海岸城附近开了一家特别新颖可以免费按脚的奶茶店,据说在这里喝奶茶特别享受,好多人都被种草了。今天刚好和朋友在附近逛街,便决定去一探究竟,看它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么“神​仙”。

听同事说深圳南山区海岸城附近开了一家特别新颖可以免费按脚的奶茶店,据说在这里喝奶茶特别享受,好多人都被种草了。今天刚好和朋友在附近逛街,便决定去一探究竟,看它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么“神仙”。

 

【探店】优雅大气,简约而不简单

从海岸城购物中心出来,往后海地铁站方向,没一会就找到了,门店装修简约有格调,进去之后发现店面真的好大,上下两层应该有三百来平吧。

2.png

店内的装修绝对花了大心思,是蓝白格调的小清新风格,颜值很高,看起来非常舒适。这里的卡座长条沙发设计成了可以躺的样子,很是贴心;楼上还有软沙发坐,很是舒服,还有团建和聚会的独立空间。

 3.png

店名:云客茶语

地址: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海岸城海岸大厦东座2楼212

 4.png

【宝藏奶茶店】边按摩边喝奶茶

云客茶语最绝的是每个座位旁边都有智能足底按摩器,真的是一家很有想法的宝藏奶茶店,听说在这家奶茶店喝奶茶特别舒服,逛了半天街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坐下来试一试了。点单后,就可以在小程序上点击“开始按摩”,扫码启动按摩器,免费按摩15分钟,还免费送了小吃。按完15分钟,意犹未尽,又在小程序上选“智能按摩”,再支付0.01元购买了十分钟的脚底按摩,按完后感觉彻底爽了。

5.png

不得不说,边喝奶茶边按摩真的是好舒服啊,去过最舒服的奶茶店就在这里,没有之一!

智能按摩整只脚包裹得很满满的,按摩力量大小可以调节,温温热热的感觉很是解乏,就好像真的人手在帮你按摩一样,有的方面比真人按摩还舒服。不但舒服,关键是按摩还不花钱,真的是想每天下班都来这里喝一杯,按一会享受一下。对了,这里的足底按摩器都配备了脚套,完全不必担心卫生问题。

 6.png

【解锁夏天 清爽不腻】清甜绵密,化于唇齿之间

店里的饮品也很绝,颜值高,拍照好看,口感也很不错。

 7.png

FRUIT MEISHI白桃厚乳乌龙

真的是清香十足,顶部的奶油雪顶口感顺滑,一点也不腻,空口吃超棒。

8.png

奶茶一杯,快乐起飞

 

FRUIT MEISHI草莓酸奶酪

少女心满满,颜值选手,酸酸甜甜的,能喝到草莓果肉,清爽无敌,再搭上醇厚的酸奶,口感层次丰富,好像在口腔中演绎一场夏日三重奏,每一口都超满足。

9.png

没去冰,没去糖,没少喝。

没加奶精粉,纯奶调制,口味略淡。一直很尊重原味奶茶。

 

【整体评价】神仙奶茶店,墙裂推荐

10.png

店面位置很好找,环境不错,饮品好喝,适合朋友聊天小聚,闺蜜下午茶打卡。尤其是足底按摩太有创意了,真心舒适,感觉在这里可以呆一整天。这里的服务也很棒,都是颜值高高、性格好好的小哥哥小姐姐。

喝完奶茶,做完足底按摩,就是满血复活的感觉。因为是新店,现在还不用排队,想尝鲜的朋友抓紧时间来打卡呀!

11.png

猜你喜欢

挑战星巴克第三空间的物联网奶茶店云客茶语深圳诞生

云客茶语

最近,业内首家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新物种奶茶店“云客茶语”在深圳南山海岸城营业了。

2021-05-10

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毅华新能源

近日,固态电池企业湖南毅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毅华新能源”)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东方富海...

2024-03-06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开幕,AEKE斩获2024运动科技产品创新奖

AEKE

2月29日,IWF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2024-03-06

博致生物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

博致生物

近日,博致生物 (Proviva Therapeutics)欣然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

2024-03-06

「质子汽车」完成3.8亿元A轮融资

质子汽车

近日,「质子汽车」完成最新一轮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3.8亿元,本轮融资参与方包括西投控股、榆林城投、...

2024-03-06

原创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在两会上积极发声,为中医药传承创新献言献策

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菁准备了多份提案,涉及加强打击“套保”“...

2024-03-06

新乳业发展新质生产力,破解提振乳品消费两大难题

新乳业

“提升消费更重要的是提升老百姓对未来的预期。”在3月1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

2024-03-06

双美生技Deusaderm VITAL胶原针剂新加坡闪耀上市

双美生技

胶原蛋白美学领航者-双美生技于3月4日在新加坡盛大召开胶原蛋白针剂(国际版)Deusaderm VI...

2024-03-06

全国人大代表李东生:政府工作报告激发企业发展底气、信心与活力

李东生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

2024-03-06

叮当健康医生提醒 注意防范诺如病毒胃肠炎、流感等疾病

叮当健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小朋友欢呼雀跃的回到久违的校园。

2024-03-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