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强强联合服务投资者教育,诺亚控股与环球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3 19:20: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摘要: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记者张明江)近两年来,财富管理领域再次经历变革,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和新投资者开始关注个人资产增值,但与此同时市场环境也愈加复杂,不少小白投资者不仅未能享受到市场红利,还承受了部分财产损失,投资者教育工作再次被关注。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记者 张明江) 近两年来,财富管理领域再次经历变革,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和新投资者开始关注个人资产增值,但与此同时市场环境也愈加复杂,不少小白投资者不仅未能享受到市场红利,还承受了部分财产损失,投资者教育工作再次被关注。

  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诺亚控股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投资者教育”工作,日前,诺亚控股迎来与环球网校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启航时刻。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平台内容和资源整合,开展全面且深入合作服务广大投资者。 

  

  诺亚控股华北大区总经理万磊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财富管理在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科技进步的加持和数字化浪潮的双重推动下,近两年财富管理领域也发生了多种多样的变化,而从投资者角度看,投资者群体分化更加明显而且对于理财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而一直以来,诺亚控股在努力探索如何更专业、更全面、更周到得服务客户和投资者,而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像环球网校这样专业且权威的合作伙伴的支持,才能系统化地服务好客户和投资者。

  万磊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财富管理机构,我们需要以开放和“入世”的姿态去探索财富管理的新路径。但更重要的是,金融是管理风险的行业,财富管理和人性很近、和金钱也很近,这意味着我们在管理财富的同时,要需要直面真相,敬畏市场,肩扛责任,让更多想要实现财富增值的人群用正确的方法和心态达成目标。这也是我们选择和环球网校合作的初衷。首先从诺亚倡导富而有爱的理念和持续学习的文化价值观上来说,与环球网校的契合度十分高。基于这样的理念下,诺亚也是一个学习型组织,曾有人戏称诺亚的客户是全市场最爱学习的一群人,确实在诺亚的各种投资课堂上,常常见到理财师和客户一起结伴学习彼此监督的场景。

  万磊先生表示,环球网校作为深耕中国职业在线教育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头部企业来讲,是一家追求教育初心和稳健发展的企业,其在强势品牌项目上的市场占有率和满意度都十分高,受众学员也是对财富增值诉求最为迫切的人群。尤其是环球网校在投资者教育和财商教育相关课程品类的研发,都让我们对彼此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我们的携手合作可以推动财富管理向着更健康、更长远和更幸福的方向前进。

  环球网校CEO伊贵业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时代、新人群和新需求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变革不仅对于诺亚控股来说是行业整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于环球网校这样一家教育培训公司来说,同样也蕴藏着新风向与新机会。

  财富管理规模的持续高涨、多元配置的专业诉求和日益提升的理财意识等都正在催生一个巨大的培训蓝海市场。而环球网校在紧跟社会趋势,持续提升产品供给侧服务和质量的过程中,秉持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在课程品类的研发上,在链条拓展的打通上不断尝试和探索。这也便是我们可以和诺亚控股达成合作的深层原因。

  伊贵业先生在会上谈到,诺亚控股是一家上市十年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总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并获得了标普的投资级评定,并且在公募基金研究和筛选方面都有着很强大的实力。包括诺亚控股在投资者教育方面上投入的力量以及线上化投教资源,都会对环球网校金融相关专业服务的内容起到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可以说无论是从诺亚控股的实力和公信力来说,还是从产品以及专业资源来说,都是环球网校值得信赖且可共创未来的合作伙伴。我相信,在拥有契合的价值观且都以科技赋能见长等诸多共同优势的基础上,环球网校和诺亚控股一定会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和更好实效上创造更大的发展边界。 (全部图片由诺亚控股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猜你喜欢

诺亚控股潘青:财富管理公司的使命,提供适合不同市场环境的产品与服务

诺亚控股

中国的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行业正处在一个拐点。

2022-08-10

诺亚控股2021年一季报:变革征途︱业绩多面开花 全面健康增长

诺亚控股

中国上海,2021年5月11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以下简称诺亚)公布截至...

2021-05-13

诺亚控股发布2020年报:全年盈利超出预期︱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

诺亚控股

中国上海,2021年3月16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以下简称诺亚)公布截至...

2021-03-18

让“数字化”渗透入诺亚的基因

诺亚控股

2021年3月16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以下简称诺亚)公布截止2020年...

2021-03-17

「至秦仪器」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

至秦仪器

日前,启迪之星投资企业、第八批“启迪之星”称号企业——至秦仪器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并更名为至秦...

3天前

「此芯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此芯科技

近日,通用智能CPU公司「此芯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3天前

「诺谛智能」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诺谛智能

4月16日,专注于“AI+制造”的行业大模型及应用企业——诺谛智能正式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

3天前

「泛鼎国际」获顺为领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泛鼎国际

近日,全球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泛鼎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泛鼎国际”)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

3天前

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获第三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

摇橹船科技

评选聚焦制造业头部企业,参评企业家需带领企业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符合“...

3天前

《合众汽车高质量发展联合协议》正式签署

合众汽车

合众汽车股东单位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成都鸿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的...

3天前

撑起保护伞,呵护成长路!《蛋仔派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蛋仔派对

在三月份开展的“蛋仔守护月”活动里,该游戏在全新的形式上提升了未成年反诈工作的进程。它凝聚了丰富的反...

3天前

美国医学界对电子烟的态度为什么变了?

电子烟

“我们的研究显示,向烟民推荐电子烟能有效帮他们戒烟。在改用电子烟的过程中,他们患肺癌等烟草相关疾病的...

3天前

南极磷虾产业,押中时代的“命题”

逢时科技

中国首次实现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的探测实现突破,是“雪龙”号本次南极科考所取得的...

3天前

原创

太突然!美国知名零售巨头破产

零售99美分商店

美零售企业的崩盘,从巨头“99美分商店”关门说起!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