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深化电商渠道建设,舍得酒业携手苏宁升级战略合作

2021-06-01 13:33:58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9日,“2021年苏宁易购与舍得酒业战略合作升级签约仪式”在苏宁总部南京举行。

5月29日,“2021年苏宁易购与舍得酒业战略合作升级签约仪式”在苏宁总部南京举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升级协议,未来将围绕渠道优化与拓展、产品规划、用户精细化运营、品牌联合营销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这是继双方2018年合作以来,又一备受行业瞩目的盛举。

 2.jpg

2021年苏宁易购与舍得酒业战略合作升级签约仪式现场图

此次合作再牵手,标志着双方将继续深化“互联网+白酒”的线上零售布局,同时表现出苏宁易购对舍得酒业品牌力及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而认同背后,是舍得酒业对老酒战略的长期坚守。舍得酒业以高品质老酒打造出良好品牌力,为品牌筑下牢固的市场根基。

舍得×苏宁战略合作再升级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杨平、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互联网中心总经理朱爱军等一行访问苏宁总部并出席战略合作升级的签约仪式。

 3.jpg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左一)与苏宁易购高级副总裁、苏宁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右一)

现场,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与苏宁易购高级副总裁、苏宁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共同见证战略合作升级协议的签订。据悉,舍得酒业与苏宁易购将就以下四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在渠道优化与拓展方面,双方将基于此前的渠道合作经验,深耕易购端及猫宁端渠道的优化,并在活动维护方面充分授权舍得酒业,充分调动双方积极性,提升运营效率。

在产品规划方面,双方将重点主推智慧、品味舍得两个核心大单品,全面提升销售规模及用户规模。同时,双方将加快苏宁全渠道定制产品开发,其中将针对沱牌品牌进行定制,通过线上自营、商户、拼购、线下苏宁小店、家乐福等全渠道营销推广,同时借助工厂免费品鉴资源及酒厂游资源拓展用户,提升舍得酒业的销售。

在用户精细化运营方面,鉴于舍得酒业和苏宁均重视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提升,未来双方将通过酒厂溯源文化游、线下酒水品鉴会等形式,开展品牌及酒文化推广,提升消费者粘性,给广大酒友更好的购酒体验。

在品牌联合营销方面,双方将在资源置换与品牌联合营销、B2B合作、物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此外,现场还首发了苏宁全渠道专营产品——品味·舍得泰安作坊传承版,其中该产品产自泰安作坊的清代古窖池,以世代传承的酿造工艺酿出醇厚棉柔的幽雅佳酿。发布会结束后,在龚震宇的陪同下,蒲吉洲更是亲自做客苏宁易购舍得酒业直播间,为观看直播的广大酒友,发放酒厂游、舍得好酒等福利。

 4.jpg

品味舍得·泰安作坊传承版新品

以优质老酒助力电商渠道建设

据悉,近年来,舍得酒业积极拓展电商渠道,线上粉丝数量大幅增长,白酒店铺排名不断上升。与此同时,舍得酒业还与 1919、酒仙网、酒便利、歌德盈香、曾品堂等酒类垂直电商平台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电商渠道布局再上新台阶。此外,舍得酒业积极“解锁”线上营销新技能,借势电商营销节点,以“网络直播”、“大V引流”、“明星带货”等创新营销方式,实现了不俗的成果。据2020年年报显示,电商销售收入1.75亿,同比快速增长136.01%。

事实上,这份亮眼的电商“成绩单”,不仅归功于舍得酒业在线上渠道的积极开拓,更得益于公司对老酒战略的长期践行。舍得酒业一直坚持围绕老酒品质进行拓展,长年“抓生产,重品质”,帮助其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成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而作为国内电商平台的领先者,苏宁易购与舍得酒业深化战略合作,背后也表明其对舍得酒业品牌力、产品品质及白酒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可,进而希望再次携手合作,深化和巩固双方在白酒市场的布局。

未来,舍得酒业将以产品品质为“底线”,继续坚守践行老酒战略,与此同时加快推进电商渠道布局及数字化转型升级,让舍得酒业的高品质产品转化成更大的市场份额,让舍得老酒飘香全国。

 

猜你喜欢

官宣与支付宝“五福节”合作,舍得接入春节巨型流量池

舍得

互联网时代,新年习俗也在网络文化的熏陶下衍生出新的仪式感。近年来,每年春节用支付宝“集五福”已经成为...

2024-01-31

瓶储坛储分不清?白酒泰斗带你走出老酒困惑

舍得

在“酒是陈的香”消费理念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老酒买单。

2023-06-27

牵手国家图书馆、相约央视春晚,舍得以中国智慧演绎品牌新高度

舍得

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春节是阖家欢聚、团圆的重要节日。受礼赠、宴请、活动等因素的影响,春节也...

2023-01-09

登陆国际免税渠道,“开创者”全球首发,复星赋能舍得出海

舍得

神话里藏着一个民族的精神和信仰。而走出国门,让更多人感受中国从神话故事到当代建设展露的一个民族的舍与...

2022-11-01

酒业泰斗齐聚专家品评会,点赞舍得“生态标杆,老酒天成”

舍得

3月29日,舍得酒厂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

2022-04-07

美信科技网上路演,聚焦头部客户资源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美信科技

1月12日,美信科技(301577.SZ)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网圆满举行。

2024-01-12

母婴行业首次集体发起降低育儿成本公益行动:为新生儿和早产儿免费提供纸尿裤

京东超市

为帮助广大母婴家庭降低育儿成本,1月12日,京东超市发起“2024降低家庭育儿成本公益行动”,首批联...

2024-01-12

天眼查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打造商业信息查询领域技术新标杆

天眼查

权威商业信息的查询,已成为数字时代企业和个人的关键生产和决策要素。

2024-01-12

陈向东、李丰、毛大庆和白鸦等畅想未来,2024异想大会干货满满

2024异想大会

如果将记忆拨回到10年前,有哪些值得铭记的时刻?

2024-01-12

地方AMC保交楼成功案例:国厚资产再次助力房地产烂尾项目“涅槃重生”

国厚资产

近年来,受房地产行业下行,房企资金面吃紧影响,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不断增大。

2024-01-12

跨境时装新星Deer·T:宋美娜如何引领品牌红遍国际市场

Deer·T

随着全球化浪潮的推进和中国制造业的深度转型,"Made in China" 正在悄然改写其国际形象。

2024-01-12

探路者成立25周年,重磅发布HIMEX系列中国梯冲锋衣

探路者

2024年1月11日,探路者迎来成立25周年的辉煌时刻。

2024-01-12

原创

数字化创新赋能,神州控股获资本市场认可

神州控股

1月11日,“东方拂晓”2024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七届中国卓越IR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神州...

2024-01-12

CPT Markets分析师分享顶尖交易攻略!全面解析美股对其他股市影响!

CPT Markets

若你关心财经新闻,应该能察觉到主要媒体平台经常聚焦美国股市的动向,CPT Markets分析师指出,...

2024-01-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