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臻迪科技携手韩船长乘风破浪扬帆出海

2021-06-04 11:08:33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韩船长单人单艇穿越印度洋的视频连续在短视频平台登上热搜。

近日,韩船长单人单艇穿越印度洋的视频连续在短视频平台登上热搜。这位被网友称作有着“比大海还要桀骜不驯,风暴也无法撼动的灵魂“的环球航海家,凭借其在一次次与自然搏斗中所展现出来的坚韧、勇敢、乐观、挑战的精神,赢得了千万网友的关注与喜爱。6月4日,全球顶级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臻迪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公司与韩船长签约,双方将在产品体验、事件营销、中国品牌出海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智造的产品理念与技术实力。

image.png

近些年来,以智能机器人起家的臻迪科技,在消费级智能产品方向屡有创新,先后推出了PowerEgg小巨蛋、PowerRay小海鳐、PowerDolphin小海豚、PowerEggX随拍蛋等一系列消费级无人机产品,成为全球唯一横跨空中、水面、水下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公司,入选互联网周刊《人工智能企业100强》,被评为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20强,并在工信部论证、审核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独占鳌头。公司在全球布局专利超过1000余项,先后获得包括爱迪生发明金奖、红星奖至尊金奖、美国IDEA、德国IF奖、红点奖等在内的国内外23项顶级工业设计大奖,有着一流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

双方共有的坚韧、挑战的品质,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于中国品牌崛起的自信心和使命感,让臻迪科技与韩船长之间的合作一拍即合。单人单艇环球航海,是对于人类意志品质的终极考验,在单枪匹马穿越亚丁湾的过程中,韩船长与大海、风暴的搏斗,令每一个见证者都被其坚韧、执着所感动。

臻迪科技的发展历程,同样是一部惊心动魄的拼搏史。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其中所经历的磨难和困苦,是外人所难以想象的。正如韩船长所说:“你只有不断的去训练、不断的去学习、不断的去积累、不断的去克服自己的孤单和恐惧,你才能最终到达彼岸。”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技术创新,都如同大海上孤独的航行者一样,除了面临来自外界的风暴,还要面对自己内心的迷茫,这也是所有领域的开创者所必须走的路。

臻迪科技近期推出的随动S1手机智能魔盒,让广大消费者再一次见证了臻迪的创新实力。随动S1同时具备三轴机械云台、无线充电宝、无线充电器、手机支架、手机壳等功能,借助臻迪之前在智能机器人行业中所积累的云台稳定、图像识别、深度学习以及结构设计等领域的技术,突破性的将以上众多产品功能整合于重量仅有298克的机体之中,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日常的携带和使用,并实现了AI全场景智能跟随拍摄,为视频拍摄、网络直播、在线会议等场景中的应用提供了更为出色的产品体验,并在全球首次创造了“手机智能魔盒”这一全新的手机配件品类。

人们对于韩船长的关注和认可,除了源自对于神秘航海旅程的好奇和对他追逐梦想的敬佩,其在视频中所体现出来的爱国情怀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亚丁湾偶遇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还是阿联酋接种中国疫苗,韩船长在海外的一举一动,都时刻流露着他作为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作为一个民族品牌,臻迪科技以“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使命;以“创造一项改变世界的业务”为愿景,希望通过持续的科技研发和创新,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中国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愿景,目前臻迪的产品已经遍布全世界五大洲90多个国家,赢得了众多海外消费者的称赞和惊叹。臻迪科技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智造和中国创新崛起的一个缩影,此次臻迪科技与韩船长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向全世界展现无惧挑战、创新奋进的中国形象。

 


猜你喜欢

臻迪科技荣获2021全球发展最快公司TOP20

臻迪科技

近日,美国《The Executive Headlines》高管头条杂志评选出了2021年全球发展最...

2021-11-23

臻迪科技公布618战报,随动S1问鼎类目冠军

臻迪科技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促已经落下帷幕,在5月25日推出其革命性新品——随动S1手机智能魔盒的臻迪科技...

2021-06-19

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臻迪科技矢志创新,勇当科技强国排头兵

臻迪科技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

2021-05-29

1小时预售破万台!手机智能魔盒能否“一统江湖”?

臻迪科技

2021年5月25日,臻迪科技PowerVision旗下新品随动S1手机智能魔盒全球同步首发,据相关...

2021-05-26

原创

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的首富没了?

特斯拉马斯克世界首富

马斯克跌落世界首富宝座,特斯拉被国产“围殴”再降价!

2024-01-30

糕点礼盒成年货黑马,锦华礼引领行业新趋势

锦华

春节将至,作为中国自古以来最盛大、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人们往往提前一两个月便开始购置年货。

2024-01-30

巨亏5亿,业绩大变脸!卖水公司也会亏损?

吉林森工在2020年改名为泉阳泉,主打长白山天然饮用矿泉水的生产、销售。

2024-01-30

加配军工板块正当时,天秦装备开启回购计划

天秦装备

1月29日晚间,天秦装备(300922.SZ)发布公告称,拟在未来两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

2024-01-30

汤臣倍健财报预告释出 2023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5%-35%

汤臣倍健

从全民健康普及,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再到“健康中国”纳入国家战略,以及人们对健康...

2024-01-30

选购涂料怕遇不合格产品,认准三棵树健康无忧

三棵树

居家装修时会用到涂料和胶黏剂,消费者在选购涂料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不合格的产品。

2024-01-30

做日本房东,大阪瑞光花苑重磅发售

大阪瑞光花苑

从2012年开始,在日本政府宏观调控的努力下,以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阪、名古屋为首的日本主要城市及区域...

2024-01-30

CPT Markets外汇分析:美国财长宣称美国经济成功实现软着陆,预示加息周期结束?

CPT Markets

2023年美国经济亮眼收官,多项漂亮数据让美国财政部长叶伦于今年元月表示「由于劳动市场表现强劲,完全...

2024-01-30

撼地数科完成数千万元A2轮融资

撼地数科

近日,撼地数智(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撼地数科”)顺利完成数千万级A2轮融资。

2024-01-30

被高估的“提案”,被错杀的华大智造

华大智造

“提案”引发的恐慌,还在蔓延。

2024-0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