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易代储荣登“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采购与供应链TOP20”!

2021-06-22 19:42:14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8日,铅笔道发布2021真榜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历时45天,从1800家企业中遴选出120家创新公司,登顶6座榜单,评选出代表着中国创新经济未来力量的未来独角兽。

5月28日,铅笔道发布2021真榜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历时45天,从1800家企业中遴选出120家创新公司,登顶6座榜单,评选出代表着中国创新经济未来力量的未来独角兽。易代储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市场价值,入围采购与供应链TOP20!

图片1.png

铅笔道自 2018 年起主办真相大会并发布真榜榜单,希望 "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 ",受到创投业内广泛关注。真榜评选秉承客观公正原则,综合参考各企业市场地位及创新性、创始团队实力、融资与估值以及营收与利润等指标,旨在发现未来 3 年 -5 年最有潜在商业价值的未来独角兽。此次获奖,意味着易代储的核心优势以及赋能中小微企业的价值,获得了广大投资者和业界专家的重要认可。

图片2.png

易代储成立于2015年1月,定位于满足中小微企业灵活需求的互联网仓储运营服务平台,企业愿景是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仓储运营服务平台。六年沉淀出灵活的仓储服务解决方案、高效的招商能力、专业的仓储运营团队、供应链资源共享、智慧园区SaaS服务系统等核心能力。


铅笔道认为主流VC都在下一场赌注,过去20年,企业服务长期被视为是一个“慢生意”:爆发性弱,成长周期长,规模化难度大。尽管当下,企业服务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它的市场价值已经被证明。


近一年,易代储的发展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今年3月也曾一举斩获“2020最佳仓储服务企业”和“2020中国物流品牌价值百强”两项大奖。此次入围铅笔道2021真榜企业服务准独角兽排行榜采购与供应链TOP20,是媒体对易代储在供应链物流仓储服务领域的高度认可。


易代储创始人&CEO刘涛表示,2021年易代储将继续拥抱机遇与挑战,用六年沉淀下来的专业能力,深度聚焦物流仓储行业,坚持“效率优先、协同优先、客户优先”的文化理念,为产业赋能升级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

易代储当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副会长单位!

易代储

9月16日,第十一届中国快运发展大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以“补短板、锻长板、谋变革、再出发”为主题,...

2020-09-17

国泰元鑫资产:勇担社会责任,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国泰元鑫资产

当前经济局势面临诸多挑战,金融行业及从业者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1天前

爱心人寿董事长、创始人张延苓:做好大众“保护伞”,保险业才能行行“稳”致“远”

爱心人寿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的进步,保险对于普罗大众以及社会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它不仅仅是家庭风险防范的一道重...

1天前

蓝晓科技2023年年报:成长性稳定 高毛利品种及海外市场发力显著

蓝晓科技

4月22日,A股吸附分离材料龙头企业蓝晓科技(股票代码:300487.SZ)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1天前

原创

泸州老窖集团在佛山成立创投合伙企业

泸州老窖集团

【#泸州老窖集团在佛山成立创投合伙企业# 出资额10亿】

1天前

原创

钟薛高被强制执行901万

钟薛高

【#钟薛高被强制执行901万# #钟薛高累计被强执近千万#】

1天前

宁德时代与鹏程无限达成技术授权合作

宁德时代

根据协议,鹏程无限可使用宁德时代授权的技术生产其储能电池及电芯、模组、电箱、电池柜等产品,同时宁德时...

1天前

兆讯传媒发23年年报及24年一季报 业绩稳健 双赛道业务稳定发展

兆讯传媒

兆讯传媒成立于2007年,在铁路媒体领域深耕多年,已建成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年触达客流量超过2...

1天前

小红书中国美妆行业峰会|商业动态稿件一图读懂白皮书

小红书

160+美妆洗护行业品牌伙伴出席峰会,一起透看小红书平台价值,挖掘小红书平台中国美妆高种草力背后的全...

1天前

行业 | 法国高端科技院线护肤品牌Cible Skin完成亿元级融资

Cible Skin

此次投资的根本原因是Verlinvest看重Cible Skin在其独特的免疫学级护肤科技(Immu...

1天前

毫末和高通联手官宣,首批8620量产智驾产品开启合作

高通毫末智行

此次合作标志着汽车行业推动智能驾驶功能迈出了重要一步,例如为不同配置的车辆在高速公路、复杂城市交通环...

1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