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英科医疗启动股东福利活动,不断丰富投资者关系管理模式

2021-06-24 00:00:0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6月23日,英科医疗(300677.SZ)在其微信公众号“INTCO英科医疗”启动公司创新型投资者关系管理模式。作为一家公众公司,英科医疗表示,除了对员工、经销商、客户负责之外,同样需要对股东负责。

6月23日,英科医疗(300677.SZ)在其微信公众号“INTCO英科医疗”启动公司创新型投资者关系管理模式。作为一家公众公司,英科医疗表示,除了对员工、经销商、客户负责之外,同样需要对股东负责。在疫情下,越来越多的新媒体沟通模式日渐被受众接受,英科医疗愿意不断创新及丰富沟通渠道,让投资人可以更加立体全面地了解英科医疗。

活动规则显示,目前持有英科医疗任意数量股票的股东,均可在公司官微免费领取“樱桃小丸子联名口罩”一份。同时,公司计划在6月24日开展“投资者调研活动”,通过官方平台扫码,投资人便可立即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到“投资者调研活动”。

1.jpg

随着注册制的推行,资金选择的上市公司标的越来越多,头部企业也会存在分散资金的可能,英科医疗推出此次活动,也是在不断探索和丰富创新型投资者关系管理模式。

2.jpg 

此外我们发现英科医疗对普通投资人同样给予关注,只要是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文章的普通投资人,完成流程也可以领取礼品一份。

 

英科医疗是一家立足中国的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业务遍及全球,主要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轮椅、冷热敷、电极片、口罩等多种类型的护理产品,广泛应用在医疗机构、养老护理、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2021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35亿元,同比增长77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29亿元,同比增长2881.6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0.75亿元,同比增长1013.67%。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公司在业绩表现、行业品牌效应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公司表示,将依托中国制造业资源优势,发挥英科营销渠道、资本、技术装备优势,未来在全球寻找医疗耗材、器械、设备领域的并购机会。

 

针对此次创新型投资者关系活动,我们也采访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表示,在未来的企业经营道路上,公司愿意紧跟时代节奏,配合大众需求,用更多形式和更多渠道,让更多人关注到公司、更多的投资人深入了解公司内核,不断提升公司及产品美誉度,持续做好投资者关系工作。

猜你喜欢

英科医疗2023年Q3营收同比增长18.70%,一次性手套加速走出周期底部

英科医疗

10月27日晚间,英科医疗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7

英科医疗披露2023年半年报,Q2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9.95%

英科医疗

8月29日晚间,英科医疗(300677.SZ)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

2023-08-30

英科医疗2022年实现营收66.14亿元,静候行业拐点

英科医疗

4月27日晚间,英科医疗(300677.sz)发布了2022年年度报告。

2023-04-28

英科医疗经营新哲学——当行善驱动商业

英科医疗

企业的本质是什么?有观点认为,企业的存在是以盈利为目的,从而进行生产经营,为社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经济...

2023-03-10

原创

英科医疗: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6.39亿元,追求长效发展韧性凸显

英科医疗

​10月27日晚间,英科医疗(300677.SZ)披露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

2022-10-27

汽车板块领涨两市,掘金汽配PLUS西菱动力

西菱动力

11月23日,汽车产业链概念股强势反弹,长安汽车、华阳集团、东安动力、湖南天雁、渤海汽车等个股领涨两...

2023-11-23

中关村科金1+N新品系列亮相,为企业打造大模型强人工智能应用

中关村科金

今日,在由中关村科金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

2023-11-23

揭秘:新潮传媒与华与华成功打造六大案例背后的逻辑

华与华新潮传媒

所有营销传播的理论都来自于心理学的两条线路,一条研究心智,一条研究行为。

2023-11-23

“全国安全用药月”: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积极助力市民用药安全

叮当健康

11月是“全国安全用药月”。今年的“全国安全用药月”以“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为主题。

2023-11-23

“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

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

近日,“留@八角湾”第二届中国·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大赛决赛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圆满收官。

2023-11-23

聚焦公益品牌创新,第四届筑梦者公益大会圆满落幕

南方周末

2023年11月17日,第四届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聚焦年度主题“公益品牌创新”,凝聚多...

2023-11-23

「微眸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微眸医疗

全球领先的眼科手术机器人企业广州市微眸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微眸医疗”)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

2023-11-23

沃趣科技完成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沃趣科技

近日,沃趣科技正式官宣,完成了数千万B+轮战略融资。

2023-11-2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