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值得买科技上线“值品牌计划”,打造“新锐品牌”值力量

2021-06-30 20:06:28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6月30日,值得买科技副总裁田伟出席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暨首届VCON新锐品牌峰会,并发表了以《营销加速器,值得布局的值得买科技》为主题的演讲。

630,值得买科技副总裁田伟出席第七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暨首届VCON新锐品牌峰会,并发表了以《营销加速器,值得布局的值得买科技》为主题的演讲。在系统梳理了中国消费市场品牌营销面临的诸多挑战和机遇之后,田伟代表值得买科技宣布,正式启动值品牌计划

1.jpg

值品牌计划将以100个新锐品牌为核心合作对象,聚焦数码、家电、服饰、快消、食品五大行业,帮助包括新国货、老字号、大牌孵化等不同类型的新品牌,在中国消费市场获得更长远的营销价值,创造更加有效的用户认同感与品牌影响力。

值得买科技希望用我们的内容、服务和数据能力,用我们对消费者的洞察力、影响力,帮助有志向的品牌加速成长,让新锐品牌变得不凡。田伟表示。

更多新锐品牌值得被看见

在传统经济时代,一个品牌、一个产品要成为爆款,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而现如今,随着消费需求、营销渠道的变化,新品牌从01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了。钟薛高、Ubras、泡泡玛特,越来越多极具创意的新锐品牌悄然出圈,在短期内达成了现象级爆红。

这些新锐品牌的爆红并不是偶然,TA们作为新物种很好地迎合了主流用户的新需求,TA们都以高颜值来俘获年轻消费者,TA们均能够通过社交渠道快速聚集起海量的人气……

不过,田伟指出,很多拥有同样基因的新品牌,并没有取得同等的成功,因为TA们没有选对营销赛道,没有摸准品牌出圈的底层逻辑,或是没有找准流量路径……

“TA们需要一个机会,被看见、被认同。田伟表示,“这正是值得买科技推出值品牌计划的原因,我们希望以值得买科技强大的新品驱动力,携手更多新锐品牌出圈。

数码、家电、服饰、快消、食品,将是值品牌计划重点聚焦的领域,因为来自值得买科技的消费大数据显示,这五大行业的个性化消费特征最为显著,并且,消费者对新产品和新品牌的接受度也更高。

对于候选品牌的背景”,“值品牌计划英雄不问出处,不管是完全创新的新国货、重新出发的老字号,还是传统大牌孵化的子品牌,只要符合审核标准,都有机会加入其中。

值得买科技让品牌营销加速

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在中国消费市场,不管是传统品牌,还是新锐品牌,大家共同面临的痛苦和挑战是:由消费需求、流量体系、购物场景等的巨变引发的品牌营销的不确定性

我们认为,ROI(投入产出比)是解决不确定性的最直接的方法。田伟指出,品牌营销想要提升ROI,需要重点关注合作平台的4个环环相扣的因素:目的匹配与否、消费能力高低、内容是否权威、社区氛围如何。

以值得买科技旗下主营业务、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为例,“区别于很多其他平台,来什么值得买的每个用户都是有购物需求的,是兜里揣着钱过来的;并且,用户的消费弹性足够大,从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到高端奢侈品,都可能进入他们的购物清单;UGC(用户贡献内容)占比超80%的社区里,真实、专业、场景化的消费内容,大幅提升了用户的消费决策效率;更重要的是,什么值得买云集的大量KOLKOC都是真实的消费者,他们与用户之间的高互动高黏性,打造了持续高热的社区氛围

2020,凭借一直以来的高转化效率,值得买科技旗下各平台GMV累计达成220.95亿,“220亿,都是我们从各个电商平台、各个私域所获得的真实订单

什么值得买汇集了中国市场新一代的消费群体,TA们追求个性消费、偏好享受型购物、乐于为爱好买单、注重自我满足。个性鲜明的值得买用户,将为新锐品牌带来新的消费契机,让什么值得买成为新品突围的全新赛道。田伟表示,“而众多新锐品牌的创新与探索,也将让消费者看到更为丰富多彩的消费世界。

全生命周期赋能100新锐品牌

在田伟看来,几乎毫无例外,所有成功的品牌,均同时在产品力营销力上建立起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以值得买科技服务的品牌为例,小米生态链通过400+小米生态链成员的布局,渗透了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最终做到了你的生活总有一款产品是小米”;而传统大牌贵州茅台”,2020年这样一个特殊年份,也通过在营销环节的创新,“1499,抢到就是赚到的心智深入人心,全面激发了国人的购买热情。

为了助推新兴品牌崛起,值得买科技将基于消费内容、营销服务、消费数据三大业务展开布局,为新锐品牌专门构建全新的3S-Planning营销模型:基于值数消费洞察平台进行品牌调研”,全方位为品牌把脉,铸就品牌发展的根基,甚至反哺产品研发;以全渠道定制化营销方案,为新锐品牌突围架桥铺路,完成战略部署”;知名度、辨识度、美誉度、认可度四度一体的营销布局”,占领用户心智,打造流量矩阵,助力口碑逆袭;最终,通过营销历程升维定位,建立品牌超级符号,实现标杆打造

除了强悍的营销能力,“值品牌计划还将以什么值得买App为原点,整合站内、站外的4亿+营销资源,助力新锐品牌破局。值得买科技将以全生命周期的营销解决方案,助力新锐品牌的快速引爆和增长。田伟说。

2.jpg

在今年3月发布新十年战略之时,值得买科技表示,未来,将不断把自身的内容、服务和数据能力开放出来,赋能给合作伙伴,让整个消费行业一起共建、共赢,提升整个行业的幸福感。而值品牌计划的推出,恰恰展现了值得买科技对于整个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猜你喜欢
原创

新华网对话值得买科技隋国栋:谈中国经济信心,展望消费产业发展

值得买科技

近日,新华网特别推出“中国经济的信心”大型主题系列采访,以“传递市场声音、提振发展信心、激励使命担当...

2023-03-25

原创

值得买科技2022年度回顾:创造消费信息自由流动的美好世界

值得买科技

12月30日,值得买科技集团发布《2022年度回顾》,展现了企业对于多元业务、稳健增长和长期主义的坚...

2022-12-31

原创

“科学消费”展现独特价值,值得买科技斩获2022金网奖四项大奖

值得买科技

11月21日,W.AWARDS金网奖2022年度奖项正式颁布,值得买科技斩获四项大奖。

2022-11-22

原创

值得买科技发布2022年半年报: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创新业务快速积极推进

值得买科技

8月22日晚间,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85.SZ)正式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

2022-08-23

原创

值得买科技2021年报解读:强化效率优先,推动战略升级

值得买科技

4月26日,值得买科技(300785.SZ)正式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

2022-04-28

穿越周期 永泰运化工物流进入高质量发展空间

永泰运

永泰运依旧围绕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主业,实施稳健高效的经营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

2024-04-10

大容量、零衰减,宁德时代发布储能系统—天恒

宁德时代

4月9日,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5年零衰减且可大规模量产的储能系统——天恒。

2024-04-10

娱乐与健康并行,《蛋仔派对》铸造未成年防沉迷堡垒

蛋仔派对

科技信息时代,丰富多彩的网络游戏吸引无数人的视线,游戏已经成为许多孩子的主要娱乐方式之一。

2024-04-10

益禾堂请吃席出圈,密子君、全炫丸……吃辣星人都来了

益禾堂

最近,益禾堂在成都大摆川辣坝坝宴,又狠狠出圈了一把。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一众美食博主都在“...

2024-04-10

上海琳顿宣布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

上海琳顿

近日,上海琳顿汽车底盘件制造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蓝湖资本领投,高榕创投...

2024-04-10

云仓酒庄举办规模最大品酒师培训活动,行业瞩目共襄盛举

云仓酒庄

展望未来,云仓酒庄将继续秉承其推广酒文化的使命,不断创新和完善培训体系,为更多品酒师和爱好者们提供更...

2024-04-10

原创

WPS AI企业版发布 提供“文理兼修”的数字员工服务

金山办公

金山办公CEO章庆元表示:“金山办公秉承技术立业、用户第一的理念,在过去36年里紧跟时代脉搏,迭代公...

2024-04-10

智核生物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智核生物

近日,苏州智核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核生物”) 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2024-04-10

「星凡科技」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

星凡科技

近日,星凡星启(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星凡科技」)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由盛景嘉成领投,开...

2024-04-10

「原粒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

原粒半导体

AI Chiplet算力芯片公司原粒(北京)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粒半导体)近日宣布已完成新...

2024-04-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