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新晋全球第二的小米迈向高端的方式,打开MIXFOLD你就懂了

2021-07-16 15:30:44   来源:  作者: 

摘要:今天凌晨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报告,小米市场份额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今天凌晨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报告,小米市场份额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如果说过去数十年是中国产品风靡全球的时代,那么未来无疑将会是中国品牌大放异彩的时代。得益于其技术为本的品牌理念,小米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小米618期间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9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90%,再创历史新高。小米今年不但连续第三年入围BrandZ榜单,还在Canalys最新发布的市场份额中力压苹果,优秀成绩的背后正是对小米向高端化进军的成功诠释。

1.jpg

深化制造业 小米向高端化亮剑

过去十年小米用性价比打开市场,如今则以高端化不断突围。从小米十周年品牌视觉形象升级,再到成立Xiaomi Studio,汇集国内外电影创作者探究手机影像创作的独特视听与电影叙事形式,致力成为手机影像引领者。可以说小米已经在手机最热的影像领域里用高端化建立了品牌区隔。

而这种在高端化赛道上舍我其谁的气势,小米是有底气的。小米在硬件制造上最具代表性的黑灯工厂甚至已经被央视新闻点赞。作为智能造的代表,小米的黑灯工厂已经实现全无人化的设备生产管理、加工和运输,利用大数据、自然语言理解、自适应能力等技术,让系统实现自主识别、判断、推理,甚至还能让系统不断学习优化自身,实现智能决策。因为生产线上没有工人,所以也就无需灯光照明,黑灯工厂的名称便由此而来。正是因为有了流水线造的能力,小米的高端化产品才有了制造基础,最能代表小米黑科技的折叠屏MIX FOLD也诞生在这样的黑灯工厂里。

2_副本.png

技术制高点 致力产品向上

小米折叠屏MIX FOLD作为小米首款旗舰折叠屏手机,生产任务自然落到了黑灯工厂身上,得益于其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众多黑科技得以实现,其中就有小米时隔四年所推出的新一代影像澎湃C1芯片。目前我国芯片行业受阻,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小米依旧逆流而上,凭借技术优势实现了量产搭载,在澎湃C1的赋能下,可以提升小米折叠屏MIX FOLD自动对焦、自动白平衡、自动曝光等性能,更厉害的是其搭载三摄像头却能拥有四摄像头的拍照体验,其中一颗为小米自研液态镜头,它以一层薄膜包裹着流体,代替传统的光学透镜,从而使单个透镜既可以实现远摄功能,又可以实现微距功能。

3.png

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出现意味着小米突破了手机核心图像处理能力的瓶颈,奠定了坚实的实业基础,同时也展示着我国制造业真正走上智能化升级的快车道,作为目前市场仅有的几款折叠屏手机之一,充分展示着小米在产业链、供货渠道、技术研发等各维度实力,屏幕质量不输其他,而在其影音方面,配备了Dolby Vision杜比视界,首发四扬声器系统并携手顶尖声学品牌哈曼卡顿金耳朵团队专业调教,可以说每一台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声音系统都代表着哈曼卡顿极高品质,给予每位消费者高端的视听享受。与哈曼卡顿等品牌的强强联合,也充分表明小米正在全球顶级品牌的朋友圈中释放着影响力。

4_副本.png

基于小米折叠屏MIX FOLD硬件能力的出色表现,软件体验也同样重要,作为全民移动办公的年代,超大屏幕、旗舰性能、可以比肩PC的办公效率、极度便携可以说是当下大势所趋。其首创的掌上PC模式,充分发挥大屏幕优势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高度还原Windows的办公环境,只需三指横划即可进入掌上PC模式,主屏完全按照Win系统操作逻辑设计,文件、图片、文件夹、APP等内容自由拖拽、放置,人们对移动办公的需求终于在小米折叠屏MIX FOLD上得到答案。小米折叠屏MIX FOLD首发即热销,用户在大屏的加持下商务办公、娱乐影音均获得了飞跃式体验。

品牌高端化的打造绝非一日之功,极致产品也同样如此,而小米一系列的科技实力展示不断刷新着用户对手机的理解,加之黑灯工厂强大的生产实力做为后盾,才使得小米高端之路不断逆袭。用十年沉淀打下坚实基础,也让人看到小米屡次突破行业天花板的终极杀手锏,正是技术立业与高效智能化生产。

猜你喜欢
原创

小米申请注册澎湃智联商标

小米

【#小米申请注册澎湃智联商标#】#小米澎湃智联#

2023-11-16

原创

小米申请小米龙晶商标

小米

【#小米申请小米龙晶商标# #小米申请注册龙晶商标#】

2023-11-13

原创

小米在苏州成立景明科技公司

小米

【#小米在苏州成立景明科技公司# 含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

2023-11-07

原创

小米在武汉成立智能家电公司

小米

【#小米在武汉成立智能家电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

2023-11-02

“Wonder Garden哇!宝贝”荣膺2023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Wonder Garden哇!宝贝

11月30日,在2023“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上,经过前期入围提名及专家团最终评审,“Wo...

2023-12-01

孙宇晨入选The Giving Block年度加密慈善人物

孙宇晨

日前,全球主流加密捐赠平台The Giving Block公布了2023年度“加密慈善人物”榜单,以...

2023-12-01

艺术与科技融合,ALPD激光显示助力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

ALPD激光显示

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第六届西湖国际纪录片大会/WEST LAKE INTERNATIONAL DOC...

2023-12-01

原创

长盈精密:以绿色和智能制造赋能精密制造 受邀参加首届链博会

长盈精密

11月28日-12月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中国...

2023-12-01

华杨爱生美:传承“彭祖养生文化”,持续探索健康领域新模式

华杨爱生美

彭祖,传说是上古时期颛顼帝的玄孙,历经尧舜禹三位帝王的统治,直至商朝建立,他的一生跨越了多个时代。

2023-11-30

助力青年财商成长,平安证券成功举办“平安财萌杯-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

平安证券

近期,2023“平安财萌杯”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决赛在深圳平安金融培训中心举行。

2023-11-30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亿邦智库《2023双十一暨未来零售发展研究报告》重磅发布

亿邦智库

【亿邦原创】VUCA时代,零售消费发展遇到强阻力,行业在洗牌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2023-11-30

令人印象深刻的自动对焦性能,使用松下LUMIX S5M2拍摄宠物有感

松下

作为一名从业十多年的专职宠物摄影师,市面上大多数全画幅单反和无反相机我或多或少都接触过,这段时间一直...

2023-11-3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