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数字赋能,创造美容产业新机遇”暨DAVIDKKM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1-07-27 18:24:46   来源:  作者: 

摘要:7月25日,以“美业数字化转型财富掘金之路”为主题的2021美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DAVIDKKM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7月25日,以“美业数字化转型 财富掘金之路”为主题的2021美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DAVID KKM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凝聚行业主管、专家学者、行业标杆企业等美容业企业各方力量,围绕“培育数字化思维能力、传统美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寻找美业新蓝海、美业门店如何借力实现财富增长”等话题,深度剖析数字化转型难点与路径,探讨展现数字化转型新范式。

中国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王宝银、深圳市瑞丰创新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彭百祥、上海华伊美集团董事长张靖华、 CCTV 央视主持人孙长志、克克美董事长、DAVID KKM网约AI体验店创始人卫增国等出席本次大会。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发表致辞。他表示,数字化浪潮方兴未艾,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数字技术日新月异,催生了数字经济这一新的经济发展形态。克克美的数字化变革,为传统美容业发展注智赋能,通过推动产品的智能化,满足消费需求的个性化以及实现美容业服务的在线化等,有效提升美容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充分激发传统美容业的新活力。


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会长唐德高以视频方式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克克美网约AI美容体验店的创新,探索出数字化美容新路径,助力美业发展,将成为美容业新的风向标!同时,他预祝本次“数字赋能,共创美业新机遇”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开始后,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DAVID KKM互联网+网约AI体验店的发展历程,了解其自2016年转型互联网平台运营,到2020年3月,业务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入驻美容商户数共计3万多家,日均订单超过1万单的发展成就。与会嘉宾还通过行业市场分析、项目介绍、战略规划、项目发展前景几个篇章全面立体地掌握了DAVID KKM的发展前景及未来。

在DAVID KKM网约AI美容体验店的新闻发布上,卫增国指出,DAVIDKKM网约AI智能美容店,打破传统实体店经营模式,结合互联网+AI技术,将线下体验性,线上便利性,无缝对接,创建了数字化管理运营的新商业模式,顾客能随时随地通过克克美APP/小程序线上下单/支付,平台系统自动为顾客推送附近的美容师和距离最近的门店,美容师到店为顾客提供服务,顾客刷脸进店后,门店系统通过一系列智能设备引导完成全程美容服务。卫增国表示,这种数字化平台的搭建,不仅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还大大提高了顾客的消费权益保障,目前已发展了近200家门店。


为满足更多人士对DAVID KKM网约AI体验店的了解,发布会现场设置了一个直播环节,央视CCTV-10科教频道《时尚科技秀》的主持人孙长志现场对话卫增国,通过直播间的互动形式,与广大网友分享DAVID KKM 品牌的最新消息。卫增国表示,DAVID KKM 体验店AI智能场景极富科技感,拥有智慧前台、智慧顾问、智慧仓储、智慧美容间、智慧管家等,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运用为投资人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卫增国介绍道,DAVID KKM还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来安排产品上新和下架,降低了投资人的运营风险,并利用大数据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大大提高了门店的业绩和顾客回头率,同时平台通过互联网完成对美容师的考核和晋升,通过接单率、好评率等多种评定来管理美容师,可以保障美容服务的高水准,也能保障门店服务美容师的稳定性。


随后,克克美与国内顶级药妆企业华伊美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秉承“为客户服务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共同理念,开展战略合作,加强美业生态链合作共赢。

华伊美集团董事长张靖华表示,近年来,消费互联网的充分发展为我国数字技术的创新、数字美业的成长以及数字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作为国内知名的顶级包材供应商、中国最大的药妆研制基地,华伊美紧跟国际前沿时尚,拥有多项研发成果,此次与克克美展开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美业生态变革发展。


克克美总经理黄映臻介绍了DAVID KKM网约AI美容体验店的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DAVID KKM以“透明消费的愉悦体验、名利双收的美容师、AI智能运管”为抓手,通过智慧AI的应用,致力于建立行业新标准,为客户带来更好体验,从而实现更精准、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运营管理目标。


克克美运营部负责人李顺吉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克克美为门店合作伙伴提供的宣传扶持方式。她表示,克克美已打造了“全国性宣传+区域性宣传+门店个性化宣传”方案,针对其市场挖掘、品牌塑造,门店推广等展开了具体阐述。

克克美网约AI美容体验店,门店合伙人现场分享了经营网约AI美容体验店的切身感受,讲述克克美托管式运营对于门店的帮助及业绩的提升;克克美网约AI美容体验店的美容师也在现场分享了网约AI美容体对于个人职业成长的价值和意义。


大会结束后,卫增国作了题为《新零售时代,如何寻找美业新蓝海》的主旨演讲,他指出,当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推进,数字经济成为引领增长的重要引擎,而“互联网+人工智能”正在加速传统美容业的改变,如何把握市场红利趋势,利用数字化转型创造发掘新的商机成为美业保持竞争性的关键。DAVIDKKM网约AI美容体验店的出现是一次全新的行业“洗礼”,针对传统门店管理难、经营难等痛点,DAVIDKKM实行全程的托管。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来安排产品上新和下架,降低了投资人的运营风险;同时利用大数据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大大提高了门店的业绩和顾客回头率;平台还通过互联网完成对美容师的考核和晋升,通过接单率、好评率等多种评定来管理美容师,保障服务水准。“互联网+AI”在美业领域立体化的运用,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克克美将持续深耕互联网和AI领域,打造数字空间新业态新模式新产品,加速互联网技术融合创新、加速互联网技术与美业生态深度融合,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的能量。

天冕科技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天冕科技

近日,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天冕科技跟随南山区组团集体亮相,充分展现金融...

2023-12-21

第11届China SIF年会成功举行,各界专家热议ESG与高质量发展

China SIF

2023年12月5日,第11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China SIF)年会在京顺利举行。

2023-12-21

微票网荣获“2023数字经济隐形独角兽证书”

微票网

12月20日,“2023数字经济独角兽大会”在北京大兴区成功举办。

2023-12-21

中关村科金智慧双录助力恒丰银行线上业务质效升级

中关村科金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2023年年内1497家商业银行网点获监管部门...

2023-12-21

原创

安能星夜驰援,千里奔赴积石山

安能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积石山县及周边区域受灾严重,部分水、电...

2023-12-21

UESG优世界启动全球ESG报告征集活动,以国际通用ESG标准为指引

UESG优世界

国际通用ESG标准认证与信息公示机构——UESG优世界(中国)打造的中国首个ESG报告和案例智库正全...

2023-12-21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Soul App

这个冬日,Soul App(下称“Soul”)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下称WABC)举办了一...

2023-12-21

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

白酒标委会

12月20日,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白酒标委会”)三届三次暨浓香分委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

2023-12-21

原创

还“我”押金!ofo创始人戴威,二次创业败走美国

ofo戴威小黄车

那个融了150亿“跑路”的ofo创始人,又失败了!

2023-12-21

北辰循环获招商局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北辰循环

近日,北辰先进循环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辰循环)正式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