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燃动之夜!95后带货一姐蛋蛋与央视boys、“洪荒少女”一起带货

2021-08-03 17:43:59   来源:  作者: 

摘要:“杨倩是我隔壁校友!她离世界一流大学只有‘一步之遥’……”当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开聊奥运,熟悉的“凡尔撒”气息扑来。

杨倩是我隔壁校友!她离世界一流大学只有一步之遥’……”当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开聊奥运,熟悉的凡尔撒气息扑来。这不是一场综艺节目,而是由央视财经新媒体和快手共同主办的燃动之夜带货直播。

  729日晚6-9点,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朱广权跨界担当金牌推销员,携手快手平台辛选主播蛋蛋、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亮相燃动之夜直播间,一起动吃动吃,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本场直播以超3000万的销售额完美收官,超过5980万人次收看了本场直播,互动数量突破1200万。

1.jpg

  引爆全网,为奥运健儿加油

  央视boys洪荒少女傅园慧、燃动主播蛋蛋两位95后女生的组合,可谓打破了次元壁,互动热烈,观众看得开心,也进一步激发了购物热情。诸多点评奥运赛事的段子成为当晚多个平台网友的热议话题。

2.jpg

  当天,中国游泳队狂刷两金,前辈傅园慧为姑娘们疯狂打call。撒贝宁问:你今年怎么没去呢?”傅园慧回怼我已经是25年迈运动员”“身体状况和伤病情况不允许了。她坦言,缺席本届奥运会有些遗憾,但对游泳初心依旧。

3.jpg

  直播现场,大家还用各自的方言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朱广权大喊东北话你们都是杠杠的”!撒贝宁接力你们是最犀利的,我们相信你们”!傅园慧用杭州话总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拿到自己最好的成绩”!

  95后带货一姐领衔,多个国货品牌发光

  本场带货环节则以三只松鼠的每日坚果产品开场,辛选主播蛋蛋详细解说了产品的组成、营养成分、食用方法,当听到该产品的直播价由原价一包6元直降到2.3元时,朱广权惊讶得出口成章:有一种比赛叫奥运会,有一种运动员叫傅园慧,有一种零食叫好吃不贵。他感慨,直播间用户都很会省钱过日子

  介绍完产品,蛋蛋喊“3-2-1上车”!撒贝宁一脸疑惑:“‘上车什么意思?”当了解到上车就是上链接之后,他迅速开玩笑说:上车了不起啊?我也有票。在满屏的哈哈中,该产品被迅速拍空。

4.jpg

  此次直播,全场共上架食品、服饰、化妆品等品类30多个产品,全部上车秒空。撒贝宁现场分析,邀请广撒组合带货是因为二人名字可解读为品类广,产品全,备货足,您放心。而蛋蛋则是当仁不让的“95后带货一姐,在快手拥有粉丝3380多万,凭借辛选强大的供应链支撑,在2020年曾以80亿销售额的成绩冲上了直播带货榜TOP4。有粉丝评论:在蛋蛋和傅园慧身上,都有一种95后青年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正能量满满。

  堪称顶配的带货组合,也把三只松鼠、雨润、回力、飞科、雅鹿、梭伦等优秀国货品牌带上了高光时刻。在蛋蛋的专业解说和直播间段子、舞蹈等高能场景加持下,各大品牌都以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俘获了广大用户的心。

5.jpg

  燃动之夜之所以火爆,不仅仅是因为奥运会。快手电商产品负责人范理表示,我们消费者、奥运健儿对于民族品牌、民族文化的自信越来越强,特别是在这次快手夺金特卖季里面,大量国货品牌得到非常大量的发展和突破,其中130个品牌增长幅度超过100%

  传递更多的是健康的消费理念和国货品牌,蛋蛋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据悉,辛选直播间也是各大国货品牌的主场之一。725日晚,辛选创始人辛巴和蛋蛋一起发起了一场国货之光公益直播,助力特步、贵人鸟、鸿星尔克、OPPO等国货品牌集体出圈,实现销售额5700万。

猜你喜欢
原创

快手申请注册大模型快意商标

快手

【#快手申请注册大模型快意商标#】

2023-08-21

上上迁·惠精彩 | 快手元中心潘多拉餐厅开业大吉

快手

2011年,从敲出第一行代码到开启短视频时代,快手用十二年时间,将文化、生活与商业,在小小屏幕中不断...

2023-07-25

原创

快手在无锡成立科技服务新公司

快手

快手在无锡成立科技服务新公司

2023-07-17

原创

快手在哈尔滨成立科技公司

快手

快手在哈尔滨成立科技公司

2023-07-03

原创

快手申请快言快语快脑商标

快手

近日,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快言”“快语”“快脑”“快心慧手”“快哉...

2023-06-20

原创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ST康美

ST康美被强制执行4.4亿

2023-10-30

视旅科技旅游大模型荣获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金奖!

视旅科技

近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华为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上,视旅科技的视旅Vtrip-G...

2023-10-30

赛力斯前三季净利同比改善14.24% 市值跻身车企前三机构持续看好

赛力斯

10月27日,赛力斯(601127.SH)发布2023年三季报。

2023-10-30

原创

抗病毒面料叠加校服业务双启航,安奈儿巩固童装领军地位

安奈儿

10月26日晚,安奈儿发布三季报,2023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净利润-7,380万,...

2023-10-30

自免药物市场广阔 智翔金泰多项目进展顺利

智翔金泰

近期,根据相关数据披露,科创板生物医药企业重视研发投入,2023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合计达47.89亿...

2023-10-30

消费日报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出炉,《蛋仔派对》未保措施出众

蛋仔派对

近日,消费日报发布了《20款手游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

2023-10-30

康力电梯:电梯龙头康力电梯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增71.24%

康力电梯

作为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和民族电梯品牌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康力电梯(002367.SZ) 在资本市...

2023-10-30

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升 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华夏银行

华夏银行今日公布了2023年三季报。

2023-10-29

COSE蔻赛AI个性化护肤服务:打造中国护肤品牌的自信

COSE蔻赛

今年7月COSE蔻赛获得北京药监局关于化妆品个性化服务批复,并于当月20日于北京CBD启动COSE化...

2023-10-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