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积在硅步,行稳致远——记渤海人寿石家庄中支“金牌代理人”陈文喻

2021-08-20 17:45:38   来源:  作者: 

摘要:成长是一件漫长的事情

1.png

成长是一件漫长的事情

树的成长靠年轮在默默记录

人的成长靠阅历在慢慢沉淀

从行业新人成长为“金牌代理人”更加不易

但是他们

从未因为艰辛而就此放弃

因为懂得“天道酬勤”的规律

从未因为困难而轻易沮丧

因为拥有“虽远必至”的信念

他们恪尽职守

凭专业知识为客户构筑保险屏障

他们不断超越

以诚实守信为客户守护美好生活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他们从工作的艰辛和成长的苦痛中淬炼升华

他们从生活的洗礼和事业的磨砺中砥砺蜕变

客户的信赖、团队的坚守

就是给予他们付出最大的馈赠

生命的重托、健康的守护

就是激励他们前行最大的动力

金牌代理人”——

让这一份荣耀在他们奋斗的征途中

更加熠熠生辉、光华永续

2.png

个人宣言:

客户利益大于一切

荣誉介绍:

2015年加入保险行业,2019年12月加入渤海人寿

个人业绩连续三年达成IDA铜龙奖标准

多次荣获卓越组,功勋营业部,年度风云人物等奖励表彰

个人件数,健康险保费占比排名前列

RFC国际理财规划师

CHRFP退休规划师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

 

躬行实践 笃志初心

在接触保险行业以前,我从事一份通讯行业中技术工种的工作,生活稳定而安逸。偶尔遇到给我推销保险的业务员,我总是不屑一顾并笑笑敷衍。彼时的我从事的通讯行业如日中天,个人待遇良好、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在我那时带有偏见色彩的认知里,保险并不是很靠谱,更是我不需要考虑配置的。

后来生活倏忽之间与我开了个玩笑。父亲骑摩托车时被运载沙子的车辆撞倒,进了ICU,巨大的医疗开销打破了我平静生活的幻景,更打破了我自以为是的理财观念。那一段艰难的日子,我整理父亲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份寿险保单,我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请求。根据理赔要求,我提供了包括伤残鉴定在内的各项材料,但是由于保单已经断缴,且父亲所驾驶的摩托车行驶证过期,所以保险公司拒绝赔付。

面对流水的医疗账单和治疗中的父亲,我承受着难以复加的财务及精神压力。没过多久,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竟突然联系我,说可以为我申请通融赔付,并快速进行了理赔。这对当时的我来说,这笔钱虽然仍然不足以帮我解决所有的问题,却仍是解决了一部分的燃眉之急,并带来莫大的触动。

切身感受风险并得益于保险保障后,我对商业保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保险行业的存在对百姓和社会具有极大的利好意义。我开始主动去了解保险相关的知识,并根据自己的家庭需求配置了合理的保险保障。作为保险的受益者,我还要让更多的人摒弃对保险的偏见,为更多的家庭规避风险。

2015年初,我正式进入保险行业,成为一名寿险顾问。最初的时候,我每天孜孜不倦地学习知识,汲取养分,尽可能多地去了解这个行业。通过学习,我越发坚定从事这个行业的初心,保险好似一张无形的伞,在保护信任它的每一位客户,而这个巨大的保护伞,又恰恰是我们自己努力撑起来的。

结合自身经历,我努力将保险理念与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去保障,同时我也收获了这个行业给予我的友谊、财富以及荣誉。从购买者走到今天保险的传播者,我很骄傲并且自豪。

 

扬帆渤海 筑梦起航

人们总说,在保险公司工作的日子过得很快,一周一个节点,一月一个冲刺,日子就这么一点点过去。我也从一个小小的顾问一步一步晋升到了营业部经理的位置,彼时恰逢我的上家任职保险公司发生了一些销售和整体格局上的变动,迷茫之际,朋友引荐我到渤海人寿。

经过深入了解,我发现渤海人寿在顾问式销售、需求导向销售方面的要求以及对于客户的全面服务体系、销售理念与我个人的职业态度不谋而合,随即便做了个非常正确且坚决的决定——带领我的部分团队精英共同来到渤海人寿。

转眼加入渤海人寿已经快两年的时间,我非常热爱这里的一切。在不断学习、经营、成长的过程中,公司给予了我很多的感动和支持,我的每一次进步,团队的每一份付出都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在渤海人寿,我们有一种找到家的感觉,大家紧密团结,快乐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为近100个家庭带去了保险保障。犹记得在刚来到公司半年的时候,我为一位客户进行理赔。客户是一名勤勤恳恳的工厂车床类技工,在工作中不慎划伤左手,单位不同意给其报销工伤保险。身体受伤,治疗及恢复期无法赚钱养家,还要花费整整一个月工资的医疗费。客户一筹莫展之际,怀着试试看的心情联系到了我们,他说其实并不敢期待当初只花了129块钱买的保险能报销多少钱……我在了解情况后,和公司负责理赔的内勤老师沟通协调,加急处理,仅半天就为客户送去了畅行无忧几千元的理赔款,客户惊喜万分,一个劲儿地向我们道谢。两年的工作中,很多时候都是虽不算大额的理赔款但却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宽慰。保险就是这样,从小的赔付,到大的保障,努力关注并守护着每一个平凡家庭,为他们送去希望。

公司完整的产品体系以及有温度的理赔服务,成为我和团队服务客户最大的底气。我相信,因为有我们这群对保险事业由衷热爱的代理人,因为有给予我们百分百信任的万千客户,我们脚下的路必能行稳致远,我们追寻的未来更将海阔天空。


猜你喜欢

渤海人寿3.15金融消保宣教活动火热开展

渤海人寿

连日来,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主题,渤海人寿...

2024-03-15

共治共享 从心出发 ——渤海人寿着力构建“消保”大格局

渤海人寿

3月11日,渤海人寿正式启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2024年“3•15”金融消...

2024-03-12

渤海人寿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正式启动

渤海人寿

日前,渤海人寿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

2024-03-11

共治共享 从心出发 ——渤海人寿着力构建“消保”大格局

渤海人寿

3月11日,渤海人寿正式启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2024年“3•15”金融消...

2024-03-11

渤海人寿获中保协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报表扬一类单位

渤海人寿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2023 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渤海人寿...

2023-12-20

爱采购x生成式AI最强辅助,带领河南六工石墨有限公司走向世界

爱采购

谁都没有想到,这位衣冠楚楚站在讲台上向学生传道授业的大学老师,会摇身一变,成为一家石墨制造厂的厂长。

2023-11-09

新网银行助力切实提高大学生防诈反诈意识

新网银行

随着金融服务不断深入人们的生活,金融知识安全的普及和教育提升愈发显得至关重要。

2023-11-09

中科易微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易微

近日,基于外泌体的精准诊断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苏州中科易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易微”)完成了...

2023-11-09

云路复材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云路复材

近日,云路复材完成了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浙能基金独家投资。

2023-11-09

睿璟生物完成Pre-B轮数千万元融资

睿璟生物

近日,睿璟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晟投资领投,老股东博远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2023-11-09

侵尘文化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侵尘文化

侵尘文化继2021年完成由上市公司姚记科技千万级种子轮融资后,经历3年发展,近期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

2023-11-09

邦尔骨科完成超8亿元Pre-IPO轮融资

邦尔骨科

近日,邦尔骨科医院集团(以下简称“邦尔骨科”)宣布完成超8亿元Pre-IPO轮融资。

2023-11-09

“仪器+成分”协同抗衰,AMIRO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诠释精准护肤新定义

觅光

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人们都追求高效以及每击必中,护肤也不例外。

2023-11-09

原创

赵丽颖代言、一路逆风的燕之屋,终于要翻盘了?

赵丽颖燕之屋

一路逆风、多次IPO未果的“燕窝第一股”有了新动向。

2023-11-09

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获评10月AppStore中国免费榜(医疗)TOP20

叮当健康

近日,我国“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数字健康台发布《2...

2023-1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