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恒天基金落地“特色1+N”金融服务,服务标准化,陪伴定制化

2021-08-25 11:30:19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摘要:财富管理行业的第一目标是为了财富增值,但财富管理机构的价值却不止于财富增值。

财富管理行业的第一目标是为了财富增值,但财富管理机构的价值却不止于财富增值。在迈入新十年的十字路口,能否把投资者的金融服务体验做到极致专业,能否打造满足“千人千面”的定制化贴心陪伴,已成为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

细心分析,不难发现,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私人银行和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等平台的金融服务个性渐趋突出,各家依托自身优势,针对市场及客户需求,创新业务和产品,以极具特色的专业金融服务赢得投资者的信赖与认可。作为财富管理领域的佼佼者,继今年6月推出“恒天银杏理财”服务品牌并重磅推出“1+N”服务模式后,创新落地“特色1+N”金融服务,通过四大类定制化套餐以实现标准化、定制化的服务,温暖陪伴每一位客户的投资旅程。

什么是恒天“1+N”金融服务?

行业市场巨变下,恒天基金以“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的业务模式积极转型、探索求变,在“恒天银杏理财”服务品牌的核心要义下为高净值客户开展以资产配置为核心内容的金融服务,因此恒天基金集结公司内、外多方专业力量,重磅推出“1+N”服务模式——1代表一名理财师,N代表由公司高管、资产配置专家(FC)、产品专家、企业金融顾问(FA),以及外部的保险顾问(IS)、税务法律专家、家族办公室专家、教育专家等组成的专家智囊团。

“1+N”服务模式的出发点是客户导向,1和N以客户服务为中心通力合作,通过分析所处宏观环境、恒天基金24时资产配置模型等,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出具专属的资产配置检视报告,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服务。

标准化带来专业可信的服务品质

在“特色1+N”金融服务体系下,恒天基金的理财师依据客户的习惯及偏好,将每一个服务动作精准到固定周期及形式,为的就是能够形成“服务时钟”、“服务包”,以更标准、更简单的服务模式呈现出更专业可信的服务品质,给到投资者轻松开启相关投资的新选择。

每日:

三大栏目输出:《财富流向早知道》 了解最新财经动向,《恒品投条》获取市场投资热点 ,《收盘播报》今日市场盘面点评,知晓市场科学投资。

周度:

持仓产品净值播报、周度市场回顾、线上直播活动,心中有数投资从容。

月度:

《产品月报》、《大类资产配置报告》阶段性产品及趋势解读,明晰大类资产配置趋势。

季度:

《账户检视报告》,专家解读账户信息,提出配置优化建议。

半年/年度:

《账户检视报告》深度账户回顾,资产配置是动态的过程,伴随变化持续优化。

丰富的大型线下活动,包括荣耀年会、产品发布会、活动峰会、走进管理人等。

不定期服务:

同步恒天的转型变化事件、市场波动下有温度的陪伴服务。

定制化创造安心陪伴的服务空间

与其他深挖细分客户需求的服务不同,“特色1+N”金融服务的目标在于让客户拥有选择权,即在恒天基金精心打造的基础、精品、轻奢和豪华四大服务套餐里自主选择,再由理财师匹配相应的定制化服务,丰富的套餐内容包含了恒天基金App推送产品净值、定期报告,资产配置专家独家解读,与资产配置专家知识互动,走进管理人活动的宝贵机会,首席资产配置顾问服务等等。为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正是恒天基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所在。

四大服务套餐:

基础套餐:专属理财师标准金融服务

精品套餐:专属理财师服务,恒天基金管理层协同,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

轻奢套餐:专属理财师服务同时配备基金管家,合力提供账户管家级贴心服务

豪华套餐:专属理财师服务同时配备资产配置专家,定制金融服务、定期账户检视,v4、v5级客户更有首席资产配置顾问服务尊享再升级

对恒天基金来说,2021年已然行程过半,转型创新的脚步依旧没有停止,大力推广落地“特色1+N”金融服务套餐的背后,其实蕴涵着一个深刻的道理。那就是财富管理机构并不是一定要冷冰冰地紧靠着投资的利益来说话,更多的时候服务好客户,让客户从点滴服务之间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才可能给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带来更大的衍生价值。


猜你喜欢

如何开展科学的财富规划?李稻葵做客恒天基金恒乐汇直播间分享财富管理理念

李稻葵恒天基金

在今年疫情的催化下,全球经济衰退已是定局,各国经济加速下行已成常态,国际局势发生了剧烈的变化。基于此...

2021-12-30

持续提升保有规模,恒天基金获评2021年度“最佳公募基金销售机构”奖

恒天基金

12月2日,由第一财经举办的2021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简称“CFV”)在上海隆重揭晓。在颁...

2021-12-21

恒天基金再度上榜第七届“金象奖”,获2021中国独立财富管理科技奖

恒天基金

12月15日,由国内知名财富媒体《今日财富》杂志主办,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的主题为“进阶与...

2021-12-16

2022“恒心·恒新”恒天基金荣耀年会之杭州、深圳、沈阳站圆满举办

恒天基金

近年来,中国资本市场开放不断深化,中国资本市场与国际市场不断融合。

2021-12-08

全球MASH首药获批引燃千亿市场 可关注众生药业等国内进度领先企业

众生药业

3月14日,Madrigal Pharmaceuticals公司宣布FDA加速批准Resmetiro...

2024-03-18

如何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金融机构负责人这么说

支付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针对不同群体...

2024-03-17

当315邂逅法式浪漫,蒙牛总裁卢敏放以下午茶甜点展现世界品质

蒙牛

3月15日,《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这场活动是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

2024-03-17

南风窗评巨子生物315承诺:能跑在问题之前的企业方可走得更远

巨子生物

如果说有一个节日,能在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上下的神经,创造破亿次的阅读量,并改变无数人的生活,那一定是“...

2024-03-17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指尖上的东方之韵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并指明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

2024-03-17

舒适酱香第一品牌,真工酱酒完成进化

真工酱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6

引领特香型白酒产区蓬勃发展,四特酒2024年奋进新局

四特酒

近年来,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促使中国白酒行业迈入新的发展轨道,继渠道竞争、品类竞争之后,产区竞争开始...

2024-03-16

银联“锦绣行动”:以高质量支付服务,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中国银联

2024年3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指出提升支付...

2024-03-16

开启0元升级风暴!莫干山板材315ENF值得买品质生活节全线升级植物源抗菌板

莫干山

伴随国民经济水平提高和消费需求升级,家居产品消费逐步从功能导向,转入追求品质和健康环保的新阶段。

2024-03-16

新华网点赞巨子生物3·15透明承诺,重组胶原蛋白行业或迎新拐点

巨子生物

3月15日,全球重组胶原蛋白领导者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3·15透明承诺”:2024年...

2024-03-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