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多款“拳头”产品巴西获批上市,先瑞达国际化进程即将加速

2021-08-25 21:59:43   来源:  作者: 

摘要:在国际化的征程上,先瑞达再下一城。

在国际化的征程上,先瑞达再下一城。

2021年8月24日,先瑞达公告表示,公司3款药物涂层球囊产品,正式获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批准上市。这进一步打开了先瑞达的成长空间。

公司此次获批的产品,分别为用于股浅动脉及腘动脉病变的AcoArt Orchid,以及用于膝下病变的AcoArt Tulip/AcoArt Litos。

几款产品针对的2个适应症,称得上是“老年病”,因此全球范围内患者群体规模均不小。巴西作为一个人口大国,对于几类产品自然也会有着广泛需求。

你可能不知道,巴西已经是全球第8大医疗市场。在2017年,巴西医疗器械收入便达到108亿美元。

在巴西这一规模庞大的医疗市场中,先瑞达产品脱颖而出的概率不小。毕竟从临床数据来看,先瑞达产品均不弱于海外巨头产品。

以AcoArt Orchid为例,对比各海外公司产品临床数据你会发现,AcoArt Orchid数据最为突出:

几类产品中,AcoArt Orchid患者组与对照组数据的差异最大,这意味着公司产品“疗效”或许最好。

从这一点来看,公司几款产品在巴西市场,都会拥有不错的想象空间。

实际上,公司产品在巴西市场获批的“利好”不仅限于此。这还预示着,公司未来的出海道路会更加“得心应手”。

你可能不知道,巴西药球医疗器械的注册认证难度以及繁琐程度,在全球排名前列。

要想进入巴西市场,除了需要按照要求完成产品测试、认证和注册,还要接受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的检验,审批周期长、成本高,既复杂又繁琐。

目前,国内仅有先瑞达一家公司,同时拥有两张经过ANVISA认证的外周药球证书。这也侧面说明了,进军巴西市场,真的需要“实力”。

先瑞达能够“啃下”巴西市场也不意外。得益于其雄厚的技术基础与丰富的产品管线,公司已经在海外布局多年,产品已在德国、意大利等十一个国家获批。

不论是从获批的速度与数量、还是全球广泛布局的角度看,先瑞达在全球领先地位十分显著。也正因此,先瑞达能够顺利拿下巴西市场。

对于先瑞达来说,由于拿下了难度不低的巴西市场,接下来在面对“其它”国家,会有更加宝贵的借鉴意义。

在此前,公司本身就已经为产品进入更多国家做好准备。2020年8月26日,公司获得了MDSAP巴西站的认证,认证范围为药物洗脱球囊导管的设计、开发、制造和分销。

MDSAP是一种单一审核程序,只需对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一次审核,就可以满足多个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和日本。

此前,若同一款产品同时销往MDSAP多个参与国市场,需要满足各自国家的质量要求,申请企业必须同时满足最先进的全球质量体系的要求(ISO13485:2016)、以及多个目的销售国家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法规及其他相关法规的要求,这对医疗器械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挑战。眼下,可以实现“一证全流通”,降低了其它国家获批的难度以及时间成本。

不难想象,在啃下巴西这块“硬骨头”后,先瑞达的全球化战略将会加速。都说医保局铁拳之下,海外市场更具想象空间。从海外布局来看,先瑞达无疑走在了行业内同类公司的前头。

电船百亿赛道起跑灯亮,宁德时代已领跑一个身位

宁德时代

时隔四年,中国国际海事展再次回归线下,“创新、智慧、碳中和”成为展会主题。

2023-12-07

赛诺动力A轮融资数千万元

赛诺动力

赛诺动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7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专程到河化工业园考察

河化工业园

12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廖品琥在自治区相关厅局分管负责人、河池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景...

2023-12-07

齐心集团CTO于斌平:用AI赋能供应链各环节

齐心集团

12月1日消息,在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齐心集团CTO于斌平发表了题为《AI赋能的数字供应链...

2023-12-07

科技企业正成为外交名片

科技企业

10月25日,海合会成员——巴林工业和商业大臣法赫鲁带队参观了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领先企业特斯联。

2023-12-07

“向新而行”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大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未来独角兽大会

12月13至14日,创业邦将以“向新而行”为主题,在上海举办2023创业邦100未来独角兽大会暨创业...

2023-12-07

原创

「深圳中亿集团」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深圳中亿集团

移动物联网综合方案提供商中亿(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23-12-07

玮沐医疗完成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玮沐医疗

近日,国内领先的生物医用材料公司玮沐医疗(以下简称“玮沐”或“公司”)完成了超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3-12-07

CPT Markets分析师提醒您,彻底远离外汇黄金假冒平台,谨防被骗!

CPT Markets

对于正在从事或想要从事外汇交易的投资者来说,首要任务是选择一个资金安全、交易环境好的平台。

2023-12-07

「无尽瓦特」宣布完成近1.5亿元天使轮融资

无尽瓦特

「无尽瓦特」宣布完成近 1.5 亿元天使轮融资,真格基金参与本轮融资。

2023-12-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