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享集团活跃营销点位数量同比增126.32%,电商营销点位覆盖成布局重点

2021-09-02 14:06:19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8月30日,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的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乐享集团实现收入6.24亿港元,同比增长62.37%。这与乐享集团提升活跃营销点位的数量和活跃营销点位平均成交金额有直接关系。

8月30日,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的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乐享集团实现收入6.24亿港元,同比增长62.37%。这与乐享集团提升活跃营销点位的数量和活跃营销点位平均成交金额有直接关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新媒体智能化效果营销科技公司,乐享集团向移动新媒体内容发布者提供智能选品服务,同时,向行业客户提供智能选号服务。以超级链接作为载体,乐享集团将行业客户的产品(例如电商产品、游戏、网络文学、移动程序及小程序推广项目等)发布至移动新媒体上的营销点位(如抖音商品橱窗、小黄车、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等),供互联网用户购买、充值或下载安装,从而达成营销目标。

 

在撮合交易过程中,乐享集团根据交易额、转化量等效果类指标收取分成费用。其中,交易流水分成(即CPS)是集团当前最主要的收入模式。2021年上半年,按照CPS取得的收入占乐享集团总收入的92.71%。

 

CPS分成的多少,与撮合成交的交易流水的大小直接相关。而交易流水=活跃营销点位的数量×单个营销点位的成交金额。为了提高活跃营销点位数量,乐享集团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移动新媒体平台的官方工具、与新媒体发布者的组织(如公会、MCN机构)等多种渠道扩展覆盖营销点位的数量。截至6月30日,集团覆盖的营销点位总数达到1561601个,同比增长208.65%。乐享集团从优化模型算法,提升媒体画像精度以及丰富产品库等方面入手,提升覆盖营销点位到活跃营销点位的转化率。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乐享集团活跃营销点位数量为689512个,同比增长126.32%。

 

与此同时,乐享集团通过提升营销点位单次消费交易成交价格,以及促进达成更高的交易频次等方式,提高单个营销点位的成交金额。2021年上半年,乐享集团单个活跃营销点位的平均交易金额约为3504港元,同比增长10.10%。其中,平均每个抖音平台活跃营销点位撮合成交的电商GMV约为9920港元,同比提高15.24%。

 

得益于电商营销点位的撮合成交金额更高且增速更快,2021年上半年,乐享集团电商产品GMV达到6.47亿港元,同比增速高达264.08%。目前电商营销点位的覆盖是乐享集团重点布局方向。随着集团大力拓展基于短视频内容的海外兴趣电商营销业务,国内电商营销点位的转化经验将可借鉴,以推动海外业务的开展。

猜你喜欢
原创

2022上半年收益增长108.22%-121.04%,乐享集团逆势增长显韧性

乐享集团

8月15日,港股上市公司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了集团财务及业务的最新进展情况。

2022-08-16

2021前三季度互娱及电商业务量利齐增,乐享集团持续完善业务布局

乐享集团

11月29日,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了2021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公告,多项核心业绩数据大幅增...

2021-12-03

乐享集团动作频频,加速海外兴趣电商业务布局

乐享集团

如今,在互联网技术与全球资本的合力作用下,“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智造”早已走向海外市场。一些新兴企业...

2021-11-22

乐享集团(06988HK)优化决策管理流程,驱动公司长期发展

乐享集团

10月3日晚间,乐享集团发布“集团决策流程优化及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之辞任”的公告。

2021-10-05

原创

乐享集团9月30日再出资289.8万港元,回购117.8万股

乐享集团

9月30日,乐享集团公布,公司于当日回购117.8万股,每股价格为2.46港元,成交总金额289.8...

2021-09-30

红狮集团十五周年,展望未来发展新篇章

红狮集团

2024年,红狮集团迎来了创立的第十五个年头。作为一家拥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牌照的第81号AA类行员,...

2024-01-25

高端品类持续强劲增长,维达国际发布2023全年业绩

维达国际

维达国际今天宣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十二个月的全年业绩,尽管营商环境充满挑战,2023全年收...

2024-01-25

又向股市要钱!3倍大牛股,大搞资产腾挪

大盘暴涨,它却大跌了!

2024-01-25

深圳大德激光完成数千万元股权融资

深圳大德激光

深圳大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大德激光)日前宣布,已成功完成数千万元的股权融资,此次融资由善...

2024-01-25

中复神鹰干喷湿纺48K大丝束高性能碳纤维,助力全球最长陆上风电叶片诞生

中复神鹰

1月21日,三一重能131米陆上风电叶片在巴彦淖尔零碳数智产业园成功下线,其核心材料使用的正是由中复...

2024-01-25

最近的年轻人,开始流行当“过年主理人”

戴森

每当年关将近的那几天,年轻人就开始担心自己的精神状态:一边想着老家的各种美食流口水,肉体还坐在工位上...

2024-01-25

贝特瑞年产4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基本完工,产品性能与大圆柱电池高度适配

贝特瑞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瑞深圳市光明区年产4万吨硅基负极材料项目已基本完工,设备陆续进场。

2024-01-25

中资离岸债券平台“久期”完成A轮融资,中资离岸债券赛道发展前景获机构认可

中资离岸债券

近期,国内领先的中资离岸债券平台——深圳久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期”)完成A轮融资,其投后...

2024-01-25

中粮名庄荟全面启动门店合伙人招募,释放了哪些新信号?

中粮名庄荟

2024年是分秒必争的一年,承压前行的中国酒业有望在这一年迎来历史性的拐点,2024年对于中粮名庄荟...

2024-01-25

「苇渡科技」完成亿元级B1轮融资

苇渡科技

近日,「苇渡科技Windrose Technology」完成亿元级B1轮融资。

2024-01-2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