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GIBXChange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引领未来金融创新

2021-09-06 17:04:56   来源:  作者: 

摘要:纽约曼哈顿的时报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纽约曼哈顿的时报广场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曾自豪地说:“当你同国内或世界上任何人谈起什么是纽约的时候,你可以说百老汇和时报广场就是纽约。”事实上,“纽约客”早已流传这样的说法:不到纽约算不上到过美国,不到时报广场算不上到过纽约。

1.png

在这里,纳斯达克交易中心半弧形的液晶大屏幕是广场上识别度、曝光度最高的Highlight,频繁在各大电视节目的片头、乃至好莱坞电影中出现,也就让其有了“世界第一屏”、“矗立在世界十字路口的潮流风向标”等别称。此时GIBXChange亮相这面“世界之窗”,其意义更显重大。

秉承合规、安全、创新为核心理念,将保护用户资产安全作为首要准则,致力为普通用户、专业交易员和投资机构提供极致流畅的数字资产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GIBXChange由全球金融精英并且具有多年运营经验团队组建,构建以区块链为中心,涉及产业研发、数字资产研究、平台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区块链生态。运营至今获得全球120万投资者的亲睐,分别覆盖美国、新加坡、欧洲、韩国、中国香港、东南亚等26个国家地区。凭借强劲实力获得国际AAA级的金融监管局发放数字银行、外汇、区块链、加密数字资产一系列资产管理和数字资产相关的国际全牌照如:DC.Gov、AUSTRAC、ESTONIA等国际数字银行牌照。

GIBXChange构建区块链生态落地并不只是说说而已,从流动性挖矿到算力市场生态搭建,从计划到落地,无一不在证明GIBXChange的生态落地。其实真正落地场景化才是交易平台的照妖镜。交易平台之争,并不是谁的口号喊得好谁就能为王,只有真正具有实力的交易平台才能引领风骚。近年来,交易平台在全世界正在掀起一场“野蛮生长”。在这些交易平台里,有投机性质、捞一波就走的交易平台,也有真正有价值的交易平台,如 GIBXChange。

依靠庞大的行情知识储备、专业的决策团队、先进的订单执行软件以及了解交易者需求的客户支持,持续引领行业发展。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采用先进FX Yield Manager 引擎,交易和数据可视化应用,提供交易、行情数据、图表及分析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自定义,带来更加简单易用的用户体验。

2.png

3.png

4.png

5.png

我们可以看到,GIBXChange的一些相关内容正在这些位于不同国家地标的LED中展示。包括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泰国SIAMPARAGON、澳大利亚悉尼世界广场、英国、韩国首尔明洞、日本道顿堀和新宿阿尔塔的大屏幕,向世人展示它的风采!

6.png

我们可以看到GIBXChange已经火遍全球,在世界上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根据全球化趋势,这些给人印象深刻的举措将提升品牌形象、企业公信力、海外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随着各个领域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这种超视觉和强大的品牌策划和全球化战略将为GIBXChange扬名海外,提升其巨大的影响力!

GIBXChange和其他交易平台有着明显的不同。GIBXChange作为服务于现代商业架构的企业级区块链技术应用,坚持走商业数字化转型落地道路,这是GIBXChange的态度,也是与其他投机性平台截然不同的地方。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GIBXChange团队将秉承“只盈止损,加倍信赖”的理念,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以至诚至信为宗旨,以专业技术为基础,以协助打造全球化互联网金融中心为最终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效、安全、有保障的区块链交易社区!

猜你喜欢

GIBXChange荣登西甲狂热赛场

GIBXChange

8月22日比利亚雷亚尔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是西甲步入21/22年赛季的重磅比赛。

2021-08-30

注意啦!GIBXChange数字银行交易所即将上线MT5功能

GIBXChange

2021将注定成为各大经纪商推出MT5的高峰年,全球有实力的券商/经纪商将陆续推出MT5,同时布局更...

2021-07-02

万众期待的GIBXChange绿色通道合伙人计划终于来啦!

GIBXChange

当前,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空间较为广阔。

2021-05-13

线上强霸屏、线下广渗透,舍得酒拿下龙年品牌、营销开门红

舍得酒

借新春营销秀综合实力,舍得酒业领跑春节档。

2024-02-07

HTX DAO:一项响应“人民”呼声的伟大实验

HTX DAO

三十年前,凯文·凯利(Kevin Kelly)受到蜜蜂自组织行为的启发,在《失控》一书中提出了“智慧...

2024-02-07

大国品牌妙可蓝多,持续引领中国奶酪产业进入“新蓝海”

妙可蓝多

作为中国奶酪产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妙可蓝多对促进奶酪在中国市场持续渗透和普及做出了独创性贡献。

2024-02-07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五粮液再度联袂总台春晚 与全球华人共享“欢庆中国年”

五粮液

近日,记者从五粮液方面获悉,继2023年总台春晚和中秋晚会之后,五粮液将再次以“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

2024-02-07

数字人春节不放假, 陪您共度购物狂欢年

慧播星

近期, 威力因一 台97年生产的洗衣机如今还能正常工作引发网友热议, 让这个40多年的国产老品牌又重...

2024-02-07

又一首富疯狂套现,全家一堆美国籍

在大举套现、大赚特赚之后,为跌跌不休股价买单的,正是广大散户。

2024-02-06

冲入减肥赛道!通化东宝GLP-1/GIP双靶产品减肥适应症申报临床获受理

通化东宝

2月6日,通化东宝公告称公司GLP-1/GIP双靶点受体激动剂(注射用THDBH120)减重适应症申...

2024-02-06

探索家居前沿,云峰新材开启绿色发展新征程

云峰新材

当前,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各行各业均面临着历史性的更新迭代。

2024-02-0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部位亏损只会越摊越贫? 浅谈「有条件摊平」策略关键要点!

CPT Markets

在投资领域里,不管做再多的分析,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跌破眼镜」的情况,由于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使得投资人...

2024-02-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