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乐享集团动作频频,加速海外兴趣电商业务布局

2021-09-06 17:04:2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如今,在互联网技术与全球资本的合力作用下,“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智造”早已走向海外市场。一些新兴企业也在经历了国内的快速发展后,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

如今,在互联网技术与全球资本的合力作用下,“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智造”早已走向海外市场。一些新兴企业也在经历了国内的快速发展后,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

 

伴随着社交电商的火爆,以短视频内容为主的兴趣电商业务也应运而生,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领域。兴趣电商与传统的货架电商最大的区别是隐藏了“搜索”按钮,在兴趣电商的逻辑中,消费者不需要搜索,直接在内容中就可以跳转到商品链接,完成购买。乐享集团这类从事移动新媒体智能化效果营销业务的科技公司在这一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乐享集团通过搭建数据和算法平台,用基于兴趣推荐的撮合匹配技术,帮助电商、互娱等消费产品直接触达消费者并实现消费交易。乐享集团也在不断进行技术迭代、模式创新,形成了质量、技术、创新等明显的优势。

 

拥有自身的区隔优势,形成稳定的国内市场后,乐享集团也开始大力拓展基于短视频内容的海外兴趣电商业务。在刚刚发布的半年报中,乐享集团22次提及“海外”这个关键词,并在战略规划中提到:“本集团正在积极布局针对TikTok的海外兴趣电商营销业务。基于我们对国内移动新媒体商业变现业务的经验,我们认识到在海外兴趣电商平台上进行数据和模型算法积累的重要性并且已经开始相关工作。”

 

据悉,乐享集团已在海南成立了子公司“海南乐享互动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这一子公司主要为拓展海外兴趣电商营销业务的平台。此外,乐享集团也已经搭建了新的技术模型和服务体系,在以TikTok为代表的海外电商平台上拓展兴趣电商营销业务。

 

乐享集团官方信息显示,其以东南亚地区为首批海外电商业务试验地,数据机构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有关数据报告也证明了他们选择的正确性。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疫情对居民线上购物的推动下,东南亚电商市场规模持续增长:2020年,东南亚日均电商订单数超过500万,电商规模超620亿美元,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62%;目前东南亚电商占零售的比例大概只有1%-2%,只相当于中国大陆地区的15%-20%,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猜你喜欢
原创

2022上半年收益增长108.22%-121.04%,乐享集团逆势增长显韧性

乐享集团

8月15日,港股上市公司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了集团财务及业务的最新进展情况。

2022-08-16

2021前三季度互娱及电商业务量利齐增,乐享集团持续完善业务布局

乐享集团

11月29日,乐享集团(06988.HK)发布了2021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公告,多项核心业绩数据大幅增...

2021-12-03

乐享集团动作频频,加速海外兴趣电商业务布局

乐享集团

如今,在互联网技术与全球资本的合力作用下,“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智造”早已走向海外市场。一些新兴企业...

2021-11-22

乐享集团(06988HK)优化决策管理流程,驱动公司长期发展

乐享集团

10月3日晚间,乐享集团发布“集团决策流程优化及执行董事及总经理之辞任”的公告。

2021-10-05

原创

乐享集团9月30日再出资289.8万港元,回购117.8万股

乐享集团

9月30日,乐享集团公布,公司于当日回购117.8万股,每股价格为2.46港元,成交总金额289.8...

2021-09-30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平台维稳决议重申降息立场! 苹果公司反遭一系列挑战狂跌4%!

CPT Markets

三月份会议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5.25%至5.5%之区间,此举与市场预期一致...

1天前

拥抱顾客,拥抱变化,海底捞向“新”出发

海底捞

2024年4月15日-19日,超百位海底捞忠实顾客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海底捞内部工作会-抱团大会的现场。

1天前

全球最小体积全屋净水系统,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重磅发布

安吉尔

4月18日,安吉尔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

1天前

Decode Global打造前沿金融交易平台,覆盖高净值投资者和普通消费者

Decode Global

近年来,国内高净值人群财富规模持续扩大,投资策略更具全球化视野、更稳健多元。

1天前

赋能行业新发展,“鲲腾”助力广汽汇理汽车金融!

“鲲腾”

近年来,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背景下,随着我国科技创新的不断推进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新质生产...

1天前

百惠金控:“国九条”重磅出台 迎来A股资本市场新十年

百惠金控

据《人民网》报道,国务院于4月12日正式发布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

1天前

3000亿巨头“崩了”,应收账款高达300亿!

500多亿的营收,300来亿的应收账款,如果这也算财务健康的话,那么健康的要求也太低了吧!

1天前

集采阴霾渐退,众生药业再蓄长期发展动能

众生药业

4月22日晚间,众生药业(002317.SZ)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和2024年一季度报告。

2天前

Momenta联合高通发布全新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Momenta

面向高速领航辅助 (HNP)和稳健的去高精地图城市领航辅助 (UNP)等场景,双方基于最新一代Sna...

2天前

2000年代年薪百万,营销大师卢永峰是村里最靓的仔!

卢永峰

设计入场造金山、整合营销加速度、数字营销强势登顶、入局电商屡造爆品、兴趣电商加码引领品效销合一......

2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