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贵州大数据易鲸捷,自主掌握核心技术,坚守数据安全

2021-09-10 15:56:12   来源:  作者: 

摘要:数据,毫无疑问是物联网万物互联愿景背后的最核心意义,数据库是数据的载体,数据库作为一项通用应用,技术实现上通常存在较高门槛,需要专业的团队来运营维护;随着物联网数据的爆发增长,留给数据库产业的想象空间依然十分巨大,一切都还值得期待。

数据,毫无疑问是物联网万物互联愿景背后的最核心意义,数据库是数据的载体,数据库作为一项通用应用,技术实现上通常存在较高门槛,需要专业的团队来运营维护;随着物联网数据的爆发增长,留给数据库产业的想象空间依然十分巨大,一切都还值得期待。

扎根贵州,起步于2015年的易鲸捷,依托核心人才和技术积累,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秉承服务于国家信息安全的初心,专注于全球领先的分布式数据库技术研发,致力于打破国外企业对我国数据库产业的长期垄断。

近年来,贵州坚持以大数据为引领实施区域科技创新战略,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在改革创新、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中逐渐形成特色优势,推动一些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在贵州落地生根。

易鲸捷瞄准实现对数据库核心基础架构自主掌控这一目标,全面展示在金融核心交易、工业物联网、通信运营商、政企等核心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完整呈现基于易鲸捷国产融合型分布式数据库构建的全栈全域数字化服务能力。

易鲸捷数据库是全球最早推出的下一代融合型分布式数据库,所有知识产权自主可控,具备可扩展、灵活性、高并发、高可靠等优势特点,更能满足5G时代下物联网、金融核心交易、智能制造、电信、数字货币、区块链等对于海量数据的融合管理需求。

在金融领域,易鲸捷国产数据库率先在银行核心交易系统商用,经过不懈探索努力,易鲸捷在银行核心交易系统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一举突破了二十年来我国金融核心数据命脉掌握在跨国巨头手中的尴尬局面,既为保障国家数据安全,也牢牢守住了金融安全底线。

易鲸捷数据库是目前唯一一款通过原生分布式架构设计在技术上实现HTAP融合能力,通过一个计算引擎,同时支撑TPAP能力的数据库。作为原生分布式数据库技术自主研发厂商,易鲸捷时刻都要面对着巨大的挑战,但一定会把核心技术攥在手里,放在心上,集中力量坚守国家数据安全。

猜你喜欢

中国软件增资易鲸捷,国产数据库大有可为

易鲸捷中国软件

5月12日,中国软件(600536.SH)在北京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上通过了以22.91元...

2022-05-13

百惠金控:“国九条”重磅出台 迎来A股资本市场新十年

百惠金控

据《人民网》报道,国务院于4月12日正式发布指导性文件《国务院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

1天前

3000亿巨头“崩了”,应收账款高达300亿!

500多亿的营收,300来亿的应收账款,如果这也算财务健康的话,那么健康的要求也太低了吧!

1天前

集采阴霾渐退,众生药业再蓄长期发展动能

众生药业

4月22日晚间,众生药业(002317.SZ)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和2024年一季度报告。

1天前

Momenta联合高通发布全新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Momenta

面向高速领航辅助 (HNP)和稳健的去高精地图城市领航辅助 (UNP)等场景,双方基于最新一代Sna...

1天前

2000年代年薪百万,营销大师卢永峰是村里最靓的仔!

卢永峰

设计入场造金山、整合营销加速度、数字营销强势登顶、入局电商屡造爆品、兴趣电商加码引领品效销合一......

1天前

数禾科技发布《还呗高等学历用户借贷行为洞察报告》白皮书

数禾科技

前不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提出,要强化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支持金融...

1天前

“未来智能” :差异化创新,引领中国人工智能新浪潮

未来智能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在2024赛迪论坛开幕式主论坛上发表演讲。

1天前

保费不变,保障再升级!2024版“沪惠保”正式上线 进一步拓宽受益人群、保障范围

沪惠保

4月23日,2024年度上海城市定制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沪惠保”投保窗口正式开启。

1天前

六度携手APEC,五粮液以和美链接世界

五粮液

紫荆花开别样红,东方之珠璀璨明。

1天前

长盈精密:Q1新能源业务同比增长57.17%,海外产能布局正有序推进

长盈精密

4月22日晚,长盈精密(300115.SZ)发布2024年一季报。

1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