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全国化战略升级!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更名为新大正物业集团

2021-09-17 09:53:20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9月17日,新大正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中文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新大正”及证券代码“002968”保持不变。

9月17日,新大正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中文名称由“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新大正”及证券代码“002968”保持不变。

image.png

立足西南,辐射全国,通达世界

 

 2019年12月,新大正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二家登陆A股市场的物业服务企业。数年发展中,承接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经济日报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冬奥会部分场馆、国银金融中心、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中国共产党审计署党校)、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等代表项目。

 

2021年上半年,公司新拓展项目中标总金额超过8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104%,其中重庆以外区域市场拓展占比超80%,营收能力大幅增长。

image.png

 

迄今,公司已形成以北京、深圳、上海、南京、西安、武汉、长沙等10大中心城市为“桥头堡”的发展格局,业务快速布局全国23个省市、62座城市,全国化成效卓著。

 

image.png

新大正把握时代机遇,积极开展合资合作与收并购:从2020年开始,陆续并购四川民兴物业,增资控股重庆重报物业管理公司,合作设立青岛大正融源、贵阳市大正辉尚、贵阳市大正彗能等多个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公司,与贵博国际、雅观科技等建立战略联盟……

 

新大正聚焦优势业态,持续发力,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拓展服务边际,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和品质的服务新体验。本次更名,将更好地助推企业突破地域界限,实现全国化深耕和发展。

 

“5+5+N”,深耕公建服务,多元化发展

 

20余年发展历程中,新大正立足公建物业,发力以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为主的创新产品,较早突破传统住宅物业领域,调整产品结构,延展业务范围,向公共物业市场领域培育和拓展,发展形成了以5大主营业态、 5大技术平台、N类创新业务为体系的“5+5+N”产品组合,并在航空、学校、公共等细分领域持续夯实标杆优势。

 

5大主营业态

航空物业——服务全国21个机场项目

领跑航空服务,打造城市“门厅”——立足“四型机场”的建设核心,用专业提供“七心服务”,迄今已服务全国21个国际机场,已实现国内一线城市及直辖市全覆盖。

 

学校物业——服务全国近80所学校项目

让学校专注教育——以“标准化、专业化、智慧化”服务打造美好校园,开发独有的“全流程”学校物业服务链及针对师生的特色教辅服务,打造校园全方位物业服务体系。

 

办公物业——服务全国330余个办公项目

共创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现代办公空间——致力于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绿色、低碳、节能、智能化的办公空间服务。

 

公共物业——服务全国100余个公共物业项目

服务公共设施,保障城市运行——以大型场馆、产业园区、市政道路、交通设施等多类型城市公共建筑与设施,致力于提供一体化城市运营服务,共建美好城市。

 

商住物业——服务于全国100余个商业+公租房+住宅项目

助推城市商业繁荣,服务居民幸福生活——服务于城市商业综合体、公租房等特色住宅,提升城市商业空间价值、提高业主居住幸福感。

 

5大技术平台

细分物业服务领域专业版块,以“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专业服务”为初衷,优化独立运营,并为公司提供专业版块技术支持。

image.png

 

N类新业务

 

以智慧物业平台为载体,构建政府、公众、服务商“三位一体”智慧城市运营生态圈。助力政府城市管理,与服务商共同创新为城市提供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实现服务由“点”到“网”无限延伸,让公众成为城市美好生活的真正受益者。

 

image.png

从“重庆大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到“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到如今的“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驰骋20余载后的再度更名,是与时代发展的同频共振、与所有同行者的携手并进,是对全国化战略布局的坚定执行。感谢时代给予的机遇,感谢每一位客户和员工的选择,新大正已经踏上新征程,我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楫前行。

 

新大正将持续深耕全国公建物业领域,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客户、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带来幸福,让城市更美好。


巨湾技研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24建言献策

巨湾技研

3月15日至3月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

2024-03-18

全球MASH首药获批引燃千亿市场 可关注众生药业等国内进度领先企业

众生药业

3月14日,Madrigal Pharmaceuticals公司宣布FDA加速批准Resmetiro...

2024-03-18

如何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金融机构负责人这么说

支付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针对不同群体...

2024-03-17

当315邂逅法式浪漫,蒙牛总裁卢敏放以下午茶甜点展现世界品质

蒙牛

3月15日,《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这场活动是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

2024-03-17

南风窗评巨子生物315承诺:能跑在问题之前的企业方可走得更远

巨子生物

如果说有一个节日,能在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上下的神经,创造破亿次的阅读量,并改变无数人的生活,那一定是“...

2024-03-17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指尖上的东方之韵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并指明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

2024-03-17

舒适酱香第一品牌,真工酱酒完成进化

真工酱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6

引领特香型白酒产区蓬勃发展,四特酒2024年奋进新局

四特酒

近年来,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促使中国白酒行业迈入新的发展轨道,继渠道竞争、品类竞争之后,产区竞争开始...

2024-03-16

银联“锦绣行动”:以高质量支付服务,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中国银联

2024年3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指出提升支付...

2024-03-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