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寻找高科技好项目,尽在第二十三届高交会!

2021-10-25 15:32:37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2021年3月,“十四五”规划出炉,提出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六大目标,其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置于首位,不仅如此,“科技”更是“规划”中出现的最高频词汇。

20213月,“十四五”规划出炉,提出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六大目标,其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置于首位,不仅如此,“科技”更是“规划”中出现的最高频词汇。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自立自强的呼声越来越高。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方向之一,科技创新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大潮。

 

回望过去20余年,中国高新技术从弱到强,互联网从萌芽到蓬勃鼎盛,连续举办22届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一直默默见证着这一变化。

 

即将于20211117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将集中展示新时期下的技术创新变革。值得一提的是,高交会特别设立了初创科技企业展和高技术服务展,这两个展区分别代表着科技发展离不开的两股力量。

 

初创科技企业,给了中国科技发展最大的想象力,从只是一个想法,到组建一支团队,用心打磨技术,还需要源源不断的资金投入,每一步迈进,都如履薄冰,却一往无前。

 

处在下一个技术大变革的前夜,无论是科技革命的迭代规律还是国家政策支持的动员能力,更多机遇只可能在早期科技。初创科技企业展,正是汇集国内外有科技含量的初创企业涵盖移动互联、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新材料技术、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展示初创科技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

 

助推科技发展的另一个重要角色,离不开资本以及各类金融服务、中介服务等机构,他们一路陪伴企业成长。高技术服务展,聚集了创投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及其他相关中介机构参展,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

 

与此同时,高交会还搭建了初创科技企业与创投机构、科技前沿技术与创业投资资本的交流合作平台,并将在展期如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会(国内、国际专场)、项目融资培训会、项目配对洽谈等促进成果交易的活动,让初创企业的优势在各种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示,让投资机构能够接触到海量科技项目。

 

除上述促进成果交易的融资对接活动外,高交会将举办多场中国高新技术论坛、高层次论坛、专业技术论坛、高峰论坛、圆桌对话等高规格活动,全球科技行业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高层重磅出席,带来世界科学技术、金融投资等领域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

 

距离本届高交会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会欢迎广大投资机构及投资经理人到高交会现场进行参观并寻找好项目,发掘投资机遇。您可通过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高交会专业观众预登记页面,完成实名注册后将获得展期不限次数的免费入场资格。对于部分投资经理、投资总监等符合条件的重点投资商办理嘉宾证、提供增票、享用大会VIP区等优待。详情可致电图上联系人进行咨询。

 

image.png

 

 

在政策护航下,科技已经驶向发展的快车道,当下的科技热点和未来的科技走向是什么,您或许可以在本届高交会上找到答案。


渐入花粉高峰期 叮当健康医生提醒注意防范

叮当健康

自3月以来,天气日渐回暖,万物复苏、草长莺飞。

2024-03-15

尚至医疗完成新一轮融资

上海生物医药基金尚至医疗

3月14日,香港大型专科医疗集团尚至医疗宣布完成新融资。

2024-03-15

「本末科技」完成亿元级Pre-B轮融资

联想创投本末科技

近日,联想创投被投企业「本末科技」宣布已完成亿元级Pre-B轮融资。

2024-03-15

守信重诺 人保同行 中国人保正式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

中国人保

2024年3月15日,中国人保正式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

2024-03-15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召开2024撬动大会,战略定位中国领导者洞见新趋势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

一年一度的战略咨询盛会撬动大会在每年农历二月二“龙抬头”吉日召开,通过中国商业实践的先进性总结,让知...

2024-03-15

原创

偏光片国产化持续推进,行业迈入“高精尖”发展轨道

偏光片

目前,消费电子行业有望开启复苏。

2024-03-15

中国首家“舒适酱香白酒标准化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舒适酱香白酒

3月14日,“2024真工酱酒品牌战略升级暨舒适酱香发布会”在成都举办。

2024-03-15

解决生活痛点!海尔智家AWE展示101项原创科技

海尔智家

生活有千姿百态的惊喜,更有五花八门的痛点。

2024-03-14

携手共建未成年防沉迷新举措,上海市消保委致谢《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

在多媒介共同发展的信息化时代,数字化繁荣的背后,也藏着网络沉迷的隐患,如何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变成了家长...

2024-03-14

抽出老年痴呆?最新研究称卷烟损伤大脑且无法修复,解决方法是……

电子烟

近日,美国华盛顿大学最新研究发现,吸烟会导致大脑萎缩,且烟龄越长,脑容量减少幅度越大、患老年痴呆等疾...

2024-03-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