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ACY证券】连续两年作为ATC官方赞助商于Everest赛事中再次大放异彩

2021-10-28 23:41:56   来源:  作者: 

摘要:以最奢华的赛马比赛闻名全球的Everest赛事,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在悉尼皇家Randwick赛马场举办。

以最奢华的赛马比赛闻名全球的Everest赛事,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在悉尼皇家Randwick赛马场举办。由于疫情人数的限制,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决定这场盛事最多容纳10,000名观众。

12匹纯种马,1200米跑道和1,500万澳元的奖金, 此次悉尼春季赛马嘉年华无疑会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本次赛事获胜的马同时也是2019/2020年度澳大利亚冠军赛马,五次蝉联第一轮冠军的“Nature Strip”, 再度获得2021年Everest的冠军头衔,百万奖金和红宝石奖杯。

澳大利亚赛马俱乐部(ATC)是百年历史积淀的协会组织,其官方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不仅协助Everest赛马嘉年华举行,还赞助所有新南威尔士州的纯种马赛马赛事。   

在Everest赛事上,澳大利亚在线交易提供商ACY证券庆祝其成为ATC官方交易赞助商一周年。正是在一年前的今天,这家总部位于悉尼的多资产经纪商与ATC合作,成为了其独家全球市场经纪赞助商。

View the Official Trading Sponsor of ATC video clip

随着成为官方赞助商的第二年,ACY证券的品牌接受度明显提高。此外,赛道旁的大型ACY广告牌,ATC内常驻酒吧和餐厅里的互动设施以及ACY证券官方形象大使传奇球员Tim Cahill都将会被载入ATC官方宣传册中。

Scott Kennedy先生,作为 ATC合作伙伴总经理高度赞扬并感谢ACY证券作为其独家金融市场赞助商为ATC及其会员提供的巨大价值。

Scott Kennedy, ATC合作伙伴总经理

“我要感谢ACY证券, 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不仅是绝对出色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会员也从ACY极为优秀的高水准交易教育培训和交易研讨会中获益匪浅。” Kennedy先生在今早的一份声明中如是说。

他进一步说道:“过去一年ACY证券积极于我们在澳大利亚全境举办的各种活动做出贡献,他们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和资源,以交易教育培训和市场知识的形式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莫大的帮助。我们的许多会员参加完ACY证券的活动给我们发来感谢的信件和电子邮件,足以证明了ACY通过针对性的专业知识帮助人们的能力。”

Kennedy先生还表示: “我谨代表澳大利亚赛马协会,借此机会祝贺ACY证券的创始人Jimmy Ye和Winson Cao, 以及ACY证券的整个团队庆祝其成立10周年。他们的成长故事非常鼓舞人心,我祝福ACY证券在未来多年里继续取得成功。”

Justin Pooni – 品牌宣传总监, Alla Darwish – 国际业务总监, Jimmy Ye – CEO, Winson Cao – CRO

ACY证券全球品牌宣传总监Justin Pooni先生称赞ATC对澳大利亚纯种赛马的贡献,并强调ACY证券已经顺利地融入ATC的品牌环境,感谢其会员对品牌的拥护。

Pooni先生说:“ATC是一个成立于150年前的组织,拥有丰富迷人的历史,并为新南威尔士州,乃至整个国家和纯种赛马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Everest是目前澳大利亚最负盛名的体育赛事之一,与大满贯,F1,墨尔本赛马节齐名,我们很自豪能与这样一个具有重要文化意义的组织共同合作。”

“在运营层面,我们两个组织的共同点是为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这也正是我们能完美凝聚的原因。非常感谢Scott Kennedy先生和Jannah Picone先生将我们如此完美地融入整个ATC环境中,作为ATC官方赞助商我们也要非常感谢ATC会员和悉尼赛马成员对我们的热烈欢迎。”

Clifford Bennett,ACY证券首席经济师

今年6月ACY证券宣布任命Clifford Bennett成为其新任首席经济师,Clifford Bennett被纽约彭博社评为“全球最准确货币预测大师”。

在Bennett先生被任命的前一个月,ACY证券与他们的品牌大使前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球星,澳大利亚传奇球员Tim Cahill成功续约, 将继续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Pooni先生还悄悄透露了一个惊喜,一支以Tim Cahill先生为主角的品牌电影广告将于2022年FIFA世界杯期间在澳大利亚播出,这无疑是对澳大利亚观众的最好回馈。

See Our Growth Story | Featuring ACY’s Official 10th Anniversary brand film

Watch the 2019 Tim Cahill onstage signing ceremony with Juanita Philips 

 

ACY证券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多资产差价合约经济商,专门提供最先进的交易技术和指导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交易者更好地执行交易订单,而且可以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交易决定

猜你喜欢

ACY证券品牌大使 - 澳洲足球传奇Tim Cahill第13本自传式童书再度席捲全球

ACY证券

ACY证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多资产类别经纪商,长年为交易者提供教育指导。

2021-11-04

光智资本设立数十亿规模新基金,助推数字经济产业迭代升级

光智资本

近日,光智资本与宁波舜工集团、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共同设立新产业基金,规模数十亿人民币。

2024-01-05

原创

世界级矿山纷纷建成投产,洛钼、紫金2023年合计产铜量或超美全年产量

洛阳钼业

中国铜企正成为上游铜生产的重要增量来源。

2024-01-05

CPT Markets市场观察:涨声起步走! 美联储高鸽,2024投资策略焦点分析!

CPT Markets

在过去几十年中,华尔街见证了历史上最激进的加息周期,但随着美联储发出迄今为止最明确的信号「历史性的紧...

2024-01-05

WeLab汇立集团获南方日报—湾区产城创新大会“社会责任奖”

WeLab汇立集团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主办,南方+深圳产城频道、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

2024-01-05

2023年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浙江十大金融新闻

“一行一局”监管机构挂牌

2024-01-05

唐山文旅入主大晟文化,“河北第一股”重回故里、迎来新征程

唐山文旅大晟文化

每一个年末,都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起点。

2024-01-05

恭喜华兴新经济基金被投企业速腾聚创登陆香港联交所

华兴新经济基金

2024年1月5日,激光雷达及感知解决方案市场全球领导者速腾聚创成功于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2024-01-05

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邀您共享生态旅居新时代

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

民宿作为旅游住宿的新兴业态,以其独特的风格和个性化的服务,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2024-01-05

业绩斐然满载荣誉 数禾科技交出2023年亮眼成绩单

数禾科技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3年,数禾科技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精细化的用户服务及在行业中的突出贡献,实...

2024-01-05

2024 第七届孙多勇 ® 跨年演讲成功举办 重塑医美增长力

孙多勇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 月 3 日,由麦澜德独家冠名、北京安德品牌战略合作、汇成医美...

2024-01-0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