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天猫双十一晚会亮相“中国冰雪盲盒”或成年度潮玩新秀

2021-11-11 17:23:26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10日晚,由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合直播的“美好生活,共同向往”2021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盛大开启。

11月10日晚,由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合直播的“美好生活,共同向往”2021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盛大开启。阿云嘎、凤凰传奇、易烊千玺,李荣浩、苏炳添、时代少年团、张丹、张杰等近百位嘉宾嗨翻现场,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与以往不同的是,晚会除了在创意上融入具有电影大片质感的故事剧情,为观众创造了一场4D体感的视觉体验外,在产品推介上也玩出了“新花样”,引得奥运冠军和明星亲自安利。

中国冰雪盲盒亮相 冰娃雪娃助阵天猫双十一

除了明星艺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也邀请到一众夏奥及冬奥冠军亲临现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与汪聪、陈欢一同主持互动,号召大家共同为中国冰雪加油助力。在晚会现场,张丹手持冰娃,雪娃,向全球观众推介中国冰雪冰娃雪娃系列盲盒。冰娃雪娃盲盒以中国传统文化造型结合冰雪运动姿态,引来观众直呼呆萌可爱,剁手珍藏。

据悉,冰娃雪娃作为中国冰雪官方卡通形象,于2019年8月推出。此次亮相的中国冰雪冰娃雪娃盲盒,展示了如花样滑冰、高山滑雪、速度滑冰等各项冰雪运动的精彩瞬间,共有15个,含1个隐藏款,形态各异。冰娃雪娃盲盒的推出,用潮玩的形式传播冰雪文化,有效助力中国冰雪发展和促进体育精神的传播。

潮玩盲盒新形式 共赴全民冰雪之约

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的脚步临近,互联网上关于助力冬奥的宣传也随处可见,不少声音普遍认为“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冰雪运动将迎来发展的里程碑”。

作为在家门口首次举办的“冬奥”,本届冬奥自官宣之日起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近年来冰雪运动在国内正在从小众圈层用户的爱好,逐渐发展成为人们冬天高品质生活娱乐方式的一大选择。初冬已至,冬季社交玩耍不可或缺,而有了冰雪盲盒,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都可以随时随地与冰雪运动零距离接触!解锁冰雪盲盒,你就是这个冬天朋友圈里超会玩儿的潮男潮女!

中国冰雪×神工意匠在此时间节点共同推出限定版“冰娃雪娃系列盲盒”,不仅在设计上有效结合冰雪比赛项目的动作形态,产生“寓教于乐”的知识普及和大众认知,也用年轻人热衷的潮玩盲盒形式,借助强大的互联网社交平台传播,扩大冰雪运动在年轻人群体间的影响力,真正做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共同见证中国冰雪时刻,为奥运健儿喝彩助威。

猜你喜欢
原创

天猫商家注意!不当使用平台商业信息数据,要扣6分

天猫

平台商业信息数据安全,越来越受重视。

2023-05-22

Babycare天猫品牌年度会员日拉新16.4万,品牌如何将“流量”变“

天猫

如今,消费者面临的选择越来越多,品牌忠诚度越来越稀缺,如何将“流量”变成“留量”,成为品牌方们所面临...

2023-05-15

“睡前付尾款,早上就收货”,全国超300城天猫双11包裹已送货上门

天猫

天猫双11的第一批快递包裹已经飞速送达。

2022-11-01

天猫挖掘老字号价值,弘扬中国文化自信新征程

天猫

老庙黄金、五芳斋、马应龙、三枪、王老吉……这一系列快速增长的天猫旗舰店背后,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

2022-09-20

原创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打破惯性思维方式,撬动商业之美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

社会是文明的发展,商业是竞争的演进。商业竞争的最终目的,无非是收获正确的增长。

2023-11-08

进博会见证合作成果!苏伊士与重庆德润环境获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

进博会

今年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六次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政商学等各界代表参加...

2023-11-08

创投变辩辨:苹果VS微软,谁决定MR的未来?

创投

● 创投圈首档辩论类节目创投变辩辨第五期辩题:MR设备的未来是VST(视频透视)方案还是OST(光学...

2023-11-08

巨象金业: “非农之夜”行情爆表,金缠金十直播回顾

巨象金业

上周五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巨象金业资深分析师、金牌缠论专家金缠老师坐镇《金十访谈间》,实时解...

2023-11-08

全球金融翘楚汇聚香港 沈南鹏:“前店后厂”有新面孔

沈南鹏

11月6日至8日,香港金融管理局举行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

2023-11-08

冲刺百亿目标!太太乐凭什么有这样的底气?

太太乐

近些年,不确定的外部环境勾勒出复杂的消费途径,品牌们在洗牌与分化中呈现出新的格局,掉队者不在少数,坚...

2023-11-08

继续加速!通化东宝口服小分子GLP-1获批临床

通化东宝

2023年11月7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公告称,其口服小分子GLP-1受体激动剂(THDBH110胶囊...

2023-11-08

CPT Markets市场分析:加密货币狂飙再急刹!目光齐聚美国加密货币现货ETF关键点!

CPT Markets

在极短的时间内,加密货币再次经历了惊人的暴涨,甚至一度突破了3万美元的重要关口,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

2023-11-07

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重磅发布全新《2023跨国采购报告》

冯氏集团

夯实内功,迎接行业变革与可持续发展挑战

2023-11-07

喜报,华纳药厂吸入剂重点品种拟中选第九批国采

华纳药厂

11月6日晚间,上海阳光医药采购网正式公布第九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

2023-11-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