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紧急支援,辛巴辛选集团向黑龙江省捐赠400余万元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

2021-11-19 22:23:10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16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网名辛巴)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400余万元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

1116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网名辛巴)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400余万元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全力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

1.jpg

近日,黑龙江省爆发又一轮本土疫情,引发全国各界的关注。1116日,辛选集团旗下广州辛选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00余万元物资,包括防护服、口罩、羽绒服、棉鞋、大米等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已经运抵黑龙江。

捐赠仪式上,辛选集团公益负责人辛库先生向黑龙江省红十字会交接捐赠物资,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海滨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纪念牌,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夏天出席并讲话。辛选集团员工代表及中顺驾校青年志愿者参加物资捐赠仪式。

2.jp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辛选集团主动联系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了解抗疫一线物资需求,3天筹集价值400余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羽绒服、棉鞋、大米等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运抵黑龙江,全力支援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由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进行爱心捐赠,用于黑河市、通河县及省内部分医院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作为从黑龙江走出去的企业,辛选集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辛巴辛有志长期以来心系家乡,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龙江籍青年创业就业。疫情发生后,辛选努力肩负起民营企业的抗疫责任,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黑龙江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以及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加入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中,为黑龙江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报道,辛巴辛有志是2020黑龙江省五四青年奖章的获得者,仅2020年,他就多次向家乡黑龙江省捐款捐物。20203月,辛有志为黑龙江捐赠口罩100万个;4月,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牵线搭桥,辛选为绥芬河送去了500万元现金及5万个口罩支援战9月,辛有志向黑龙江省通河县凤山学校捐赠6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学生和校舍扩建。

3.jpg

据悉,辛巴辛有志于2017年所创立的辛选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将公益植入品牌理念。今年95日,辛选集团旗下广州和祥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被民政部授予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荣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除抗击疫情外,在辛巴辛有志的带领下,辛选集团依靠供应链优势,常年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辛选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直播助农带货销售额超6亿元,并帮助多所山区小学的学生享受了更好的教育资源。

赛力斯入选雪球2023年度影响力上市公司,股价年内最高涨幅达144.81%

赛力斯

12月20日,雪球网公布了2023年度影响力上市公司100榜,赛力斯(601127.SH)成功入选,...

2023-12-21

汇聚国内外顶级专家智慧,共酿全球蒸馏酒行业“和美”新未来,第四届国际蒸馏酒技术高峰论坛在宜宾举行

五粮液

12月1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国家酒类品质与安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办,五粮液...

2023-12-21

IP授权商品增长规模迅速,京东加速发力IP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全链路需求

京东

“IP礼品定制正在成为企业礼品定制的新点,对企业品牌形象、营销效果等的提升起到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行...

2023-12-21

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明智投资者的首选投资目的地

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和圣基茨和尼维斯外交部长登齐尔·道格拉斯...

2023-12-21

龙岩:全国首创支企服务专员制度,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龙岩

围绕民营企业在兑现惠企政策过程中遇到“找不到、听不懂、不会办”的难题,龙岩市在全国首创“支企服务专员...

2023-12-21

洛启生物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洛启生物

12月18日,华泰紫金投资创新药企业上海洛启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洛启生物”)...

2023-12-21

国投瑞银发布ESG报告,为资管行业ESG投资提供借鉴

国投瑞银

近年来,在全球面对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与我国实施“双碳”战略背景下,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投资...

2023-12-21

原创

海底捞张勇,手握顶流VC/PE天团

海底捞

消失在中国网友视线里的海底捞创始人张勇,又有动态了。

2023-12-21

原创

大众调整薪资步伐,西部证券、中金等券商看好双碳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

双碳战略

从”低碳出行“到”碳排双控“,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需要为了更美好长远的未来,承担环境保护的责任。

2023-12-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