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资本复兴实体大势下,天成金汇2021收官大课《资本系统》再创记录

2021-12-31 17:09:5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刚刚落下帷幕的天成金汇2021年12月26日-28日《资本系统》课程,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企业家及企业高管近150余人,同12月16日刚刚结束的济南课堂一样,将主办方原定100人规模的课堂挤得热闹异常。

2022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这盘点2021的时刻,经济话题又是必然热点。虽然时下新冠疫情仍有奥密克戎的新型变异病毒在零星捣乱,但在疫情整体趋缓的背景下,2021年的经济活力相较2020而言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反转。当今无论大到世界格局、区域竞争还是小至国内经济的新旧业态更替,都处在深刻变化之中:陨落者有之、蛰伏者有之、崛起者也然,新秀冉冉升起,新秩序也随之乘势而起。此起彼伏,正是这个世界的规律也是这个世界充满活力的魅力所在,疫情未退、世界政经格局变化莫测,唱衰者有之,乐观实干兴邦者有之。谁是主流?从天成金汇2020、2021两年间、在企业资本化运营培训领域快速突破千亿营收的 “逆势”高速发展可窥一斑。

1.png

2021收官大课——《资本系统》再创记录


刚刚落下帷幕的天成金汇2021年12月26日-28日《资本系统》课程,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企业家及企业高管近150余人,同12月16日刚刚结束的济南课堂一样,将主办方原定100人规模的课堂挤得热闹异常。在广州美丽豪酒店的课程现场,各路企业家和高管们紧随老师们企业资本增值运营、“融资就是融资源、融人才、融资金”等企业资本化治理理念剖析,潜心静听、疾笔速记。大家选择在一年收官之际到课堂记录企业经营的得失、写下一年发展总结,也写下新的思考,为即将到来的2022谋篇布局。

2.png

商学培训咨询及投资界大咖倾力授课


由天成金汇总裁徐国辉老师、天成资本总裁张展铭老师、天成金汇孵化中心总经理黄玉老师、天成金汇商学院周鹏院长四位企业咨询界大咖主讲的《资本系统》,是广东天成金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汇聚企业核心力量倾力打造、以企业资本治理顶层设计、股权设计、融资上市规划为核心的主力课程。课程内容丰富、体系完整、深入浅出,为企业家和投资人讲透企业资本增值运营思维及融资上市全流程,数年来深受全国各地企业家朋友好评,更有众多企业在天成金汇导师和专业团队的帮助下走出坚实的融资上市步伐。

3.png

徐国辉老师,天成金汇总裁、天成资本创始人、顶层设计导师、资本界实战派金融导师,尤其擅长投资项目分析、投资机构对接、IPO上市孵化、上市并购、资产重组、私募股权基金、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法律风险防控等领域。


2016~2021年间,徐国辉老师先后带领团队主导参与近30家快速成长型企业的股权设计、商业模式设计、融资路径规划、上市孵化和Pre-IPO投资,涉及高新科技、医疗大健康、军工、人工智能、大数据、大消费等产业领域。

4.png

张展铭老师,天成资本总裁,新资本商业模式架构专家,德国慕尼黑大学哲学博士,曾任深圳前海创富基金总裁。


张展铭老师透过当今经济环境和未来发展趋势解读资本市场的顶层框架,剖析新时代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资本机遇,通过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购模式三大课程内容,为中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产融结合带来清晰的发展理念与应对思路。航旅纵横、小爱科技、喜马拉雅便是其中杰出的高成长性案例。


他学贯中西,见解独到,对中国传统企业的商业模式研究深入浅出,拥有丰硕成果。他被商界杂志评为“资本创投界的哲学家,商学培训界的诗人”。

5.png

黄玉老师,天成金汇上市孵化中心总经理、国际注册投资项目分析师、国际注册并购交易师。在资本金融领域深耕多年的黄玉老师,团队汇集法律、财务、上市、并购、市值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咨询专家,其中大多为上市签字人。截至目前,黄玉老师带领团队已服务上市企业十余家,融资孵化的企业中就有实现20余倍价值增长的案例,行业涵盖各个领域。

6.png

周鹏,天成金汇商学院院长,资本路径设计导师、控制权设计专家,担任多家公司股权、资本顾问。擅长企业资本战略、企业顶层设计、投融资策略、企业控制权设计、投资机构对接。


企业家最缺的往往不是资源而是思维


“把企业看成产品,运用资本思维让企业值钱,用值钱的企业融钱、融人、融资源,资金流牵动资源流,企业定位清晰、赛道光明,何愁没有未来”?

7.png

四位导师用风趣生动的语言,将自身开阔的视野与实战沉淀的资本运营策略带进课堂,打破企业经营的传统框架,重塑企业家们的投融思维与商业模式,并通过实战解析各个行业融资上市相关案例,帮助现场学员在企业经营实际中,把握核心原理,运用相关经营管理知识和资本的思维与方法论,构建适合企业自身生态格局和经营特点的顶层资本治理体系,帮助企业家们在企业经营中“学以致用”,实现企业价值的整合与聚变增值。

8.png

“不论企业在哪条赛道奔跑,融资都是道路上最关键的节点之一”。不少企业家们通过导师们的视野,第一次深入资本思维下的企业经营和治理逻辑,课前课后讨论得兴趣盎然,既扎扎实实学到了可以落地应用的干货,又对接了资源人脉,更为重要的是从大家茅塞顿开的微表情上,我们看到企业家和他们的高管队伍,彻底打开了自己经营企业的思维格局。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看得更远”。天成金汇2021收官之作《资本系统》,让现场企业家不仅积累知识、拓宽视野,更是对资本市场有了更加立体、全面深入的认知。


利用资本资源做大做强,是每一家公司都最应该做的事


“资本不是市场和企业的敌人,相反,资本是企业组织再生和成长进化的血液”。本次天成金汇《资本系统》课程现场,同样为企业家们对接了不少优质项目资源。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无数企业高速成长、甚而百年屹立不倒的案例,也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企业的发展只有借助资本的力量、和资本市场相结合才会走得更远。

9.png

企业想要借助资本的力量整合生产要素、关联资源实现快速发展,关涉从企业自身定位、经营理念、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到企业文化、员工激励等方方面面的众多事务,每一家成功上市并保持健康成长的企业,都是千锤百炼过来的。天成金汇作为一家集商学培训、上市孵化、精准投资三位一体的专业机构,就是希望通过打造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精准对接的一站式资本赋能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投资人实现价值最大化,迎接资本增值与实体产业融合的企业治理新时代。

10.png

天成金汇2021广州收官之作《资本系统》充满活力的场景告诉我们,企业的格局打开,经营的活力激发,资本资源更有价值的流动,正是企业家、投资家们承担社会责任,奋力书写中国经济未来的缩影。


据悉,天成金汇将在陆续深化现有课程的基础上,搭建更为灵活多样的专业咨询、资源对接渠道和方式,帮助企业家学会企业资本治理思维、构建符合时代趋势的企业运营顶层规划,真正掌握让企业值钱的能力,实现强健的企业经营和发展成长。


猜你喜欢

资本赋能第一股是如何炼成的,徐国辉首次揭秘天成金汇底层逻辑

天成金汇

2023年4月28日,暌违已久的纳斯达克迎来了一位年轻的中国客人。早已架好长枪短炮的记者们,期待从他...

2023-09-12

亨达外汇:外汇市场杠杆越高风险越高吗?

亨达外汇

在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外汇交易服务的公司亨达外汇,我...

2023-11-20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发布,游戏凭啥成为最“轻松”的一个行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

我国首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终于来了!

2023-11-20

第13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宣泰医药获评“生物医药最具成长上市公”

宣泰医药

11月1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宣泰医药在众多优秀...

2023-11-20

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

产业数字化大会

11月16-17日,“第十届中国(南京)产业数字化大会”在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

2023-11-20

投资热情转向上游,未来健康“小步”穿越周期

未来健康

2023 年,AIGC 迎来大爆发,资本市场极其火热。

2023-11-20

原创

吉利成立星程汽车零部件公司

吉利

吉利成立星程汽车零部件公司

2023-11-20

业内瞩目:睿智科技与华夏卡中心打造国内首家额度DO最优化案例

睿智科技

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银行信用卡业务迎来转型发展新机遇,以数字化转型护航...

2023-11-20

原创

理想汽车在玉林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在玉林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2023-11-20

原创

格力集团等入股珠海海洋发展集团公司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等入股珠海海洋发展集团公司

2023-11-20

原创

张艺兴公司申请DNA音乐节商标

张艺兴

张艺兴公司申请DNA音乐节商标

2023-11-2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